南非旅游局发起“探秘蔚蓝”线上体验会

意.jpg 

2022年3月18日 – 从狂野不羁的海崖奇景,到温暖明媚的阳光沙滩,从浪花翩跹的闲适遨游,到鱼群共舞的刺激探险……三面环海的南非,凭借其夺目的“蓝色瑰宝”独树一帜。3月18日,南非旅游局发起“探秘蔚蓝”线上体验会,以姿态万千的海洋美景、精彩绝伦的水上体验,为心向碧海的人们呈现一场蔚蓝盛宴。

 

ssimg_265.jpg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Mansoor Mohamed先生表示:“南非拥有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其中,围绕海洋衍生而出的旅行产品和体验,是任何人都不应错过的理想之选。我们真诚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到南非,一同探秘南非熠熠生辉的蔚蓝宝藏,并享受其他极具南非特色的自然和人文景致。”
 

ssimg_034.jpg


疫情的长期侵扰,让人们更加渴望通过出游充实自己的精神与生活体验。历经两年的禁足,南非现已正式向世界各地的朋友们重新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到这个层次丰富、奔放纯粹的国度,绽放新生。为此,南非旅游局于近日发布了以“新生”为主题的广告片,生动呈现“后封锁”时代的年轻旅行者在南非之旅中重焕新生的故事,以此彰显南非向全球游客敞开怀抱的信心与热忱。
 

ssimg_217.jpg


随着中国旅游市场的长期高速发展,中国游客越来越注重旅行体验的丰富度和沉浸感。以多元文化和多彩风光著称的南非,恰如其分地回应着中国旅行者的新兴需求。从踏入南非的那一刻开始,游客便可以尽情投身于缤纷旖旎的自然风光,交融混合的异域文化,现代都市与原生态并存的生活格调,以及活力四射的海洋猎游和陆地猎游……多样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让南非成为令人心醉神驰的旅游天堂。
 

ssimg_175.jpg


坐拥珍贵自然资源的南非,也坚持倡导可持续、负责任的旅行主张,通过绿色环保的产品和体验,为游客呈现全新旅行生活方式。在南非,享有盛誉的猎游体验与科学有效的环境保护手段紧密融合,让旅行成为人与自然无界沟通的桥梁。
 

ssimg_222.jpg


在丰富旅游体验和产品的加持下,游客将在南非获得耳目一新的观光享受。与此同时,随着全球通用健康和安全协议的到位,以及新的卫生健康政策的推行,南非也将为游客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目前,南非正在部署面向中国市场的电子签证落地,让中国游客的旅途更加便捷无虞。
 

ssimg_234.jpg


在此次“探秘蔚蓝”线上体验会上,全球专业潜水培训系统(PADI)也与南非旅游局携手,诠释潜水视角下的绝美南非。从南非潜点、海洋生物、潜水趣闻,到南非海洋保护方式,PADI特约摄影师宋刚生动解读拥抱海洋的乐趣与激情。

 

ssimg_051.jpg

 

ssimg_044.jpg

 

 

ssimg_436.jpg

 

ssimg_597.jpg

 

ssimg_686.jpg

旅行风向标.jpg
关于南非旅游局

南非旅游局是南非的国家旅游推广组织,致力于将南非作为首选旅游目的地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推广,由Themba Khumalo先生担任代理首席执行官。南非旅游局总部设在约翰内斯堡,并在伦敦、法兰克福、纽约、阿姆斯特丹、巴黎、孟买、悉尼、东京和北京等地都设有办事处。南非旅游局北京办事处于2010年5月24日正式成立。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南非旅游局中文官网:www.southafricantourism.cn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