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多家博物馆突破疫情之困,通过科技手段拉近与艺术的距离

  意.jpg 

2020年这个注定特别的年份,让人们安静的困守家中。当人人面对着不太明朗的时局,在家畅想何时能够再度起航旅程之时,卡塔尔的一众博物馆纷纷贡献出自家珍贵的数字资源,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能够通过网络在各大博物馆中尽情畅游,饱览无数知名珍藏。虽然当下卡塔尔的博物馆仍对公众关闭,但以下的数字化服务,将借由虚拟化方式继续履行其重要使命 - 为人们提供空间以获得喘息、学习教育和灵感启迪。

 

q.jpg


马塔夫:阿拉伯现代艺术博物馆
  •    马塔夫:阿拉伯现代艺术博物馆可以通过Google艺术与文化平台进行探索,全面而独特地领略现代和当代阿拉伯艺术。
  •    现代艺术和阿拉伯世界的马塔夫百科全书,免费提供关于北非、亚洲和中东现代和当代艺术家的内容深刻的获同行评议的散文和传记。该百科全书于2013年推出,收录了受学者、独立研究人员和策展人委托创作的作品。

伊斯兰艺术博物馆
  •    360度参观伊斯兰艺术博物馆,这座博物馆是已故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设计的建筑杰作。
  •    欢迎全球观众通过Google艺术与文化平台以及伊斯兰艺术博物馆官网,探索伊斯兰艺术博物馆内历时约1400年的藏品。
  •    博物馆还在其社交媒体平台和官网上为儿童、家庭和成人提供学习和互动的活动,包括伊斯兰艺术博物馆的故事时间、小游戏、智力拼图、教学艺术、视频演示和丰富多彩的自助类艺术项目。

M7——卡塔尔博物馆时尚、设计和科技创业公司的新中心
  •    在M7内,时尚和设计领域的引领人物会组织每两周一次的线上指导课程,旨在为心怀抱负的卡塔尔设计师提供指导和鼓励。尽管现下COVID-19疫情推迟了M7的全面启动,但在当地时间每周四和每周六晚上6点会在M7的Instagram账户@M7.qatar上直播这些独家在线辅导课程,以期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和支持。

卡塔尔国家博物馆
  •    通过Google艺术与文化平台,探索让·努维尔的匠心之作卡塔尔国家博物馆(NMoQ)内的藏品。其内包括一系列考古和文物,如著名的巴罗达珍珠地毯,其上绣有超过150万颗最高品质的海湾珍珠,并以绿宝石、钻石和蓝宝石加以点缀装饰。
  •    并且,卡塔尔国家博物馆再次分享了口述历史项目“YouLivedtheStory”,该项目是去年专为博物馆的正式开放专门打造的。
 • 邀请虚拟观众分享该建筑图标或任何其他卡塔尔国家的图画,并使用主题标签“#SketchatQM”和“#VisitQatar”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们的作品。

每周一,卡塔尔博物馆都会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公布其选出的最佳作品。

卡塔尔儿童博物馆
  •    卡塔尔儿童博物馆目前正由卡塔尔博物馆管理局开发,目前正在其Instagram账户(childrensmuseum.qa)上举办英语和阿拉伯语的日常讲习班,

方便家庭成员参与进来,使用家中的日常材料。该环节会邀请家庭成员在日常例行工作中加入游戏和学习,并与参与和推动这一环节直播的博物馆工作人员进行互动。
 

9.pic.jpg

有关卡塔尔的更多详情,请登录:www.visitqatar.qa

指南针.jpg
关于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QNTC):
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QNTC)旨在让世界各地的游客,通过体验卡塔尔独特的文化、体育、商业和家庭娱乐等,深入感受卡塔尔传统文化的纯粹性与现代化的结合。
 
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QNTC)推出了卡塔尔国家旅游产业战略(QNTSS), 旨在实现该国旅游业的多元化,并计划在2030年前增加旅游业在经济上的贡献。卡塔尔国家旅游产业战略新篇章在2017年正式启动,对未来五年(2018—2023)旅游业的增长进行长远规划。

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于2018年启动了首个全球整合营销活动,活动主题为“卡塔尔,为你一展天地”。量身打造的定制需要专业或者专家级知识储备去甄选,组织并呈现独一无二的游客体验。因此“一展天地”活动通过字面含义和目的地品牌标志的字母Q结合而成,用来强调这个国家注重于传递以游客为中心的体验。

自卡塔尔国家旅游产业战略(QNTSS)发布以来,卡塔尔共接待1,000多万游客,旅游业对经济产生的影响日益明显,对2016年卡塔尔GDP的直接和间接贡献占6.7%。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