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旅游业可持续发展项目概况

意.jpg

乌干达野生动物管理局(UWA)是推动环境可持续发展与保护的主要组织。除了管理护林员与协调反偷猎工作外,UWA还开展着多个促进当地社区可持续发展并缓解人与野生动物冲突的项目,这也是该国所面临的环境保护方面最大的挑战之一。在UWA的帮助下,一些国家公园的边缘地区栽培了作为缓冲区的茶树,让野生动物留在森林之中远离农民、园丁及其作物。

 

431572508204_.pic_hd.jpg

 



濒危山地大猩猩的保护工作是UWA的重中之重,也因此建立了严格的监管体系。每个大猩猩家族每天只能被游客参观一小时,而徒步旅行许可证的费用则被直接用于大猩猩的照顾与保护。另外,作为一项额外措施,任何疑似感冒的游客均不得进入公园,以杜绝将病菌传染给大猩猩的风险。



UWA还与政府、酒店及旅行社等共同帮助当地社区发展既能培养其职业技能,又有助于自我可持续发展与经济增长的项目,其中包括从养蜂到编筐乃至旅游性质的沉浸式文化体验的多元化内容。



 

441572508211_.pic_hd.jpg

 

大部分乌干达的旅馆与野生动物考察公司都直接参与当地社区的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促进工作,其中一些包括:



大湖野生动物考察公司 ( Great Lake Safaris) 致力于在保护大自然的同时确保当地社区通过旅游受益。通过与乌干达社区旅游协会的合作,公司向游客提供参加村庄漫步、茶树种植园参观以及编筐者家访等项目的体验。



 

火山群野生动物考察公司 (Volcanoes Safaris)也与当地社区合作向游客提供相关旅游项目,并且将收入回馈给社区。火山群野生动物考察公司合伙信托(VSPT)通过私人捐款及项目盈利,将野生动物考察预订费用和捐款全部用于社区及保护工作。在通过火山群野生动物考察公司预订行程时,您可选择参加带当地出产的三种茶叶寻茶之旅,在为当地青年提供接待培训的布温迪酒吧享用咖啡以及融合国际与当地风味的早餐,并了解如今社区通过文化旅游传承传统的情况。



 

451572508213_.pic_hd.jpg

 

位于布温迪禁猎区国家公园红木温泉提供植树项目,让游客有机会抵消掉旅途中的部分碳排放。此外红木温泉还有一个为当地和医院输电的水电项目。



 

411572508194_.pic_hd.jpg

 

乌干达已采取多项重要措施,以便令传统农业生产转型为对该国经济与环境有益的有机耕作。这一整体系统可以避免化肥及农药等合成投入物的使用,而乌干达也是全球化肥用量最低的国家之一。



 

361572508189_.pic_hd.jpg

 

位于伊丽莎白女王国家公园内的伊沙沙荒野营等场所为游客提供了了解有机耕作方式的机会。在附近社区从事工匠和草药医生、靠有机农业维生的农民德奥会告诉游客他养肥土地的方法,以及他为避免人与野生动物冲突所做的工作。

 

位于布温迪禁猎区国家公园内的云山大猩猩旅馆,当地社区成员会种植及培育为旅馆供应食物的有机菜园。

 

401572508192_.pic_hd.jpg

旅行风向标.jpg

关于乌干达
乌干达位于东非大陆,素有“非洲明珠”的美誉,为游客提供了非洲大陆最丰富的野生动物观赏、壮丽罕见的自然景观和沉浸式文化体验。乌干达是世界濒危动物山地大猩猩的家园,仅剩的50%以上的山地大猩猩都居住于此,在不可穿越的布温迪森林中徒步跋涉寻觅这些温和的巨猿是全球最热的旅行“心愿体验”之一。10个国家公园内遍布草原、森林和湿地,各类动物随处可见,游客既可以与“非洲五大兽”——狮子、花豹、犀牛、大象、水牛——来一次面对面的接触,又能够偶遇长颈鹿、斑马、黑猩猩、河马、鳄鱼,以及非洲半数以上的鸟类。乌干达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包括白雪覆盖的鲁文佐里山脉,尼罗河源头广阔的维多利亚湖,还有默奇森瀑布国家公园。可直飞乌干达恩德培国际机场的航班包括:达美航空、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布鲁塞尔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南非航空公司、埃及航空公司和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等。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乌干达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www.visituganda.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