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快车与救助野生虎组织共同推出“老虎特快” 关注野生虎生存困境

 

意.jpg

东方快车将于 2019 9 7 日与世界老虎保育慈善机构 Save Wild Tigers 合作推出老虎 特快,以提升公众对濒危野生虎生存困境的关注。

 

EO-EXT-DCK-10 (3000x2000).jpg

 

该活动将得到多位灵感创意人士的鼎力襄助,将拯救野生虎的讯息传播到世界各地。其中 包括中国波普艺术家、救助野生虎大使 Jacky Tsai。他在 Alexander McQueen 品牌工作期 间曾设计出备受追捧的鲜花骷髅头图案,此次将为两节车厢设计虎纹外饰,让东方快车在 穿越亚洲的旅程中以视觉形象启发公众的关注。列车行进途中,另一位救助野生虎大使, 2014 年度英国版《料理达人》节目冠军 Ping Coombes 将为宾客献上精致美馔。

 

EO-DEST-136 (3000x2000).jpg

 

老虎特快

在六晚的行程中,宾客将搭乘豪华列车从曼谷启程前往新加坡,途径马来西亚和泰国的野 生虎传统栖息地,并入住曼谷暹罗酒店和新加坡莱佛士酒店。行程还包括多次观光活动, 例如向导陪同的桂河之旅,以及江沙游览等。宾客还可在列车上体验到多种的老虎主题产 品,例如特别定制的 Jim Thompson 丝巾。

 

EO-EXT-SCE-48 (3000x2000).jpg

 

EO-EXT-VIEW-08 (3000x2000).jpg

 

流动中的艺术

在车厢的外观设计中,Tsai 将注入其对波普艺术的热爱,结合中国传统价值观,创造出极 具活力、引人瞩目的设计,并于 9 月启程前正式揭幕。为了更好地体现此次旅程的主题, 作品将以老虎和亚洲自然风光为主要元素。这是东方快车流动中的艺术的第三期作品, 设计将全年保留在车厢上。

 

EO-EXT-SCE-03 (3000x1969).jpg

 

野生虎生存现状

野生虎在整个亚洲地区都具有非同一般的文化和历史意义,但却很少有人知道,全球老虎 的数量已降至危急的临界点,仅存 3,800 只,在泰国和马来西亚两国仅剩 400 只。这些仅存的野生虎大部分分布于印度半岛、亚洲和俄罗斯,但按照目前的速度,十年内将彻底灭绝。这一特殊的旅程旨在提升大众对这一危机的认识和关注。

 

EO-EXT-DCK-28 (3000x2000).jpg

 

极富意义的慈善事业

Belmond 列车及游轮业务副总裁 Gary Franklin 表示:很遗憾的是,今天被束缚囚禁的老 虎数量多于野生虎。我们发现宾客对负责任旅游的关注与日俱增,并有意愿回馈他们所到 访过的地方。继上一次老虎特快的成功举办之后,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推出这一行程,列 车将穿越马来西亚和泰国的传统老虎栖息地,向全世界传播保护野生虎的重要性。能为这 一极富意义的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Save Wild Tigers 组织的创办人 Simon Clinton 表示:保护这一珍稀物种免于灭绝的时间很 可能只剩下 10 年了,时间非常紧迫。我们非常骄傲能与东方快车再次合作,并很感谢他 们能够为宾客提供这样一个一生难忘的体验,这项慈善事业无疑是值得我们用一生来努力 的。所有推广活动的盈利都将投入野生虎保护的宣传活动以及保育项目。

 

EO-DEST-136 (3000x2000).jpg

 

EO-BAR-37 (3000x1999).jpg

 

EO-ACC-PMN-01 (3000x1948).jpg

 

EO-BAR-03 (3000x2000).jpg

 

EO-EXT-VIEW-11 (3000x2000).jpg

 

背景介绍
东方快车标志性金绿相间的车厢乘载宾客展开极致慢调之旅,暂别紧张的日常生活,享受铁路旅行的乐趣。列车途经全球保护最为完好的精彩目的地,宾客可参与每天的浸入式观光行程,或安坐在奢华的列车客房中享受舒适惬意的时光,亦可前往开放式观景车厢,领 略沿途绵延不绝的美景。 老虎特快行程价格由每位 3,724 英镑起,按照双人入住一间双人客房计算,包含所有行程 内套餐,曼谷暹罗酒店一晚住宿,新加坡莱佛士酒店一晚住宿,列车上三晚住宿,以及两 次观光活动和车辆接送。本次行程票款的百分之二十将直接捐献给 Save Wild Tigers。预 订或获取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Belmond.com,或致电 0845 077 2222。

 

EO-EXT-PLA-05 (3000x2000).jpg

 

EO-EXT-VIEW-02 (3000x2000).jpg

 

EO-STAFF-22 (3000x2000).jpg

指南针.jpg

关于 Save Wild Tigers:
Save Wild Tigers 2011 年由 Simon Clinton 创办,是一个关注全球市场的国际性慈善组织。

虎皮、虎骨和虎肉的非法交易导致野生虎被捕杀。每年,此类非法交易的金额可达约 120 亿英镑。此外,老虎的天然栖息地也因商业开发而骤减,加剧了人与老虎之间的生存矛盾。

Save Wild Tigers 的创办人 Simon Clinton 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加强公众和所有利益相 关方对这一问题的认知度,同时为野生虎的保育工作提供紧急和持续的资金支持,以应对 和扭转日益严重的野生虎生存困境。

Save Wild Tigers 还与众多国际领先的动物保护慈善机构合作,包括环境调查机构 (EIA),马来西亚 WCS 组织,以及与生而自由基金会(Born Free)合作的印度 Satpuda 基金会老虎保育计划。Save Wild Tigers 与众多国际动物保护慈善机构共同的目标是终结 非法的老虎交易,保护自然栖息地内的野生虎。

目前世界上仅剩 3,800 只野生虎,时间紧迫,保护这一珍稀的物种刻不容缓。Save Wild Tigers希望启发公众,加入Save Wild Tigers的行列,共同保护这一地球上最美丽可爱 的动物之一。

 

EO-EXT-SCE-39 (3000x1465).jpg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