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餐厅将于2019年在迪拜皇家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住宅开设第三家分店
国际名厨Heston Blumenthal主理的米其林餐厅将于迪拜顶级豪宅开业
1.jpg
【北京,2018年3月 13日】—— 由国际名厨Heston Blumenthal主理,屡获大奖的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餐厅将于2019年在迪拜皇家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住宅开业。继伦敦和墨尔本后,迪拜也将成为弘扬这位米其林星级厨师烹饪理念的餐厅基地。
 
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餐厅位于度假酒店的中心,设有专用酒吧、两个户外露台和一间私人用餐室。 餐厅将提供以14世纪美食为灵感的现代菜肴。
 
Heston先生表示:“我非常激动能在这个美妙绝伦的地方开一家餐厅,这样的机会可不多。这个位置的背景也非常棒,可以观赏到波斯湾上的独特的景色。我和厨师总监Ashley Palmer-Watts都很期待能为我们的客人呈现独一无二的美食享受。”
 
“Dinner”餐厅的灵感来自Heston Blumenthal对历史和美食的迷恋,源于其在90年代末读过的一篇名为The Vivendier的15世纪手稿。该手稿讲述一次非常有趣且极富戏剧性的用餐体验,以及诱人的配料和食谱。Heston Blumenthal怀着好奇心展开了近20年的研究和探索,并将这些具有历史意义的菜肴呈现在英国伯克郡县布雷村的肥鸭餐厅的菜单上。当得知有机会在伦敦开设一家餐厅时,“Dinner”的想法随之萌生。2011年1月,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餐厅在厨师总监Ashley Palmer-Watts的带领下开业。而餐厅两位主厨共同研发的菜单也巧妙地结合了英国平民和皇室的品味。Dinner提供以中世纪14世纪至维多利亚时代18世纪的美食为灵感的现代菜式。该餐厅在2012年获得了包括2星米其林餐厅在内的广泛认可,这在同等规模的餐厅中实属难得。约五年后,第二家Dinner餐厅在墨尔本开业并屡获殊荣。2019年,第三家Dinner餐厅将在迪拜开业。
作为迪拜的新地标,皇家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住宅拥有231套豪华公寓,包括两卧至五卧户型,配套有空中花园、阁楼和花园套房,面积从1400多到17000多平方英尺不等,以及另外795间客房和套房。坐落于棕榈岛的新月区,毗邻标志性的棕榈岛度假酒店亚特兰蒂斯,皇家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住宅将为所有宾客提供与一流建筑融为一体的精致生活体验。
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住宅首席运营官Serge Zaalof评论道:“与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一样,超凡的餐饮服务将成为皇家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住宅的核心。Dinner只是众多美食的开端,我们将继续为宾客及业主引入迪拜顶级餐厅,并热切期待与 Heston 及其团队合作。”
 
皇家亚特兰蒂斯将展现由世界顶级建筑师、设计师和艺术家构想的拥有前所未见的建筑和设计杰作。伴随着现代化的生活空间、一览无余的海景和迪拜城市美景,住户还将享受各种独特的设施,包括高耸的私人花园和私人游泳池、悬浮在90米高空的天际泳池、私人海滩、一流的餐厅与屡获殊荣的名人厨师。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heroyalatlantisresidences.com
2.jpg
皇家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住宅(The Royal Atlantis Residences)正在重新定义国际奢侈生活的概念。坐落于棕榈岛的新月路,毗邻标志性的棕榈岛度假酒店亚特兰蒂斯,皇家亚特兰蒂斯将展现由世界顶级建筑师、设计师和艺术家构想的拥有前所未见的建筑和设计杰作。伴随着现代化的生活空间、一览无余的海景和迪拜城市美景,住户还将享受各种独特的设施,包括高耸的私人花园和私人游泳池、悬浮在90米高空的天际泳池、私人海滩、一流的餐厅与屡获殊荣的名人厨师。
 
3.jpg
3d1899f9899439a26ca88f8e98c47639.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