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萨克森州副州长携代表团到访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
 
北京,2017年11月23日 – 德国萨克森州副州长兼经济部部长Martin Dulig杜立希先生携代表团及萨克森州旅游局到访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近20位中国媒体和旅业同仁受邀参加小型招待会。活动伊始,Martin Dulig先生和德国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分别致辞,感谢大家对德国旅游推广工作的支持。萨克森州旅游局代表Wolfgang Gärtner和徐胜利先生也为到场来宾介绍了萨克森州的旅游资源及旅业发展情况。活动尾声,中国的媒体以及同业朋友和Martin Dulig先生一起畅谈中、德两国的旅业发展,并对如何更好地在中国发展德国入境游交换了意见。

印象德国
 
50国国家形象调查-德国位列综合排名第一
Anholt-GfK Roper Nation Brands Index(NBI)发起的全球知名品牌调查中,德国的品牌形象位列第一,其次是法国,英国,加拿大和日本。去年排名第一的美国退居第六位。

德国国家旅游局(GNTB)首席执行官Petra Hedorfer女士表示:“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评比中排名第一,印证了德国的综合实力,也助利于德国区位因素的再发展。2006年,当德国主办世界杯时,第一次名列榜首。 之后的几年,也一直徘徊于前三名的位置。而今年,德国第四次位荣获第一名。”

2017:“马丁·路德-宗教改革500周年”
 
全球有超过4亿新教徒,马丁·路德对教徒和德国历史发展都有着深远的影响。德国国家旅游局希望通过这一主题唤醒偏好文化和宗教旅游的游客前往德国旅游的兴趣。为此,德旅局采用多媒体手段对该主题进行宣传推广。7条360度全景视频、1条讲述路德相关数据和史实的动画视频、路德人形乐高玩具,以及8条路德主题线路为该主题的宣传推广增添了乐趣。

2018:“美食德国”
 
旅游胜地德国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了丰盛的美食饗宴:300多种面包、1500多种香肠、近300家米其林星级餐厅、1400多家酿酒厂,以及13个 生产顶级葡萄酒的葡萄酒种植园等等。2018年美食德国的主题会推出美食大篷车、德式美食小课堂等线下活动,以及德国各联邦州美食宣传片的投放和社交媒体宣传等线上营销。

2018中国市场特别主题
 
2018年是卡尔·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它将作为中国市场的特别推广主题进行宣传。红色之旅旅游线路为旅行社同仁提供更多线路选择,媒体和博主考察也将为中国市场提供大量红色之旅的信息及报道。
 
2018年已经确定为“中欧旅游年”,德国国家旅游局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助力中欧之间旅游业的发展。接下来的一个大型活动名为“光影德国Light Bridge”,16位“数字媒体大使”将被选出,前往德国进行活动报道,突出德国作为欧洲目的地国的重要性以及对中欧旅游年的支持。

数字德国
 
在全球旅业稳步增长的发展态势下,赴德旅游人数在过去7年里均高于欧洲和世界增长水平。2016年,国际游客在德间夜数已经突破8000 万大关。作为重要客源国,中国游客在德间夜数一直保持快速增长。2010-2015年,中国游客在德间夜数一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2010年,中国游客赴德间夜数首次突破100万,到2014年该数据实现翻倍;2015年中国游客在德间夜数达253万;2016年,由于欧洲安全问题,中国经济因素和申根国家全面实施生物识别签证政策等事件的影响,中国游客在德间夜数为258万,相较2015年涨幅不大,虽然仅为1.6%,但对比周围邻国两位数的下降,德国旅游还是值得期待的。2017年1-8月的数据显示,中国游客在德间夜数同比增长11.7%,达到187万,已经恢复到往年快速增长的轨道。德国国家旅游局预测,2030年来自中国市场的间夜数将超过500万,在德国入境游市场前十中占据一席之地。

关于德国国家旅游局 (DZT)

德国国家旅游局(Deutsche Zentrale für Tourismus,简称“DZT”)总部位于美茵河畔的法兰克福 (Frankfurt am Main)。DZT是在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 (BMWi) 的推动下,遵照德国联邦议院的决议成立的。受联邦政府的委托,DZT负责在海外“旅游胜地德国”的推广。德国国家旅游局致力于各种战略和产品的开发及宣传,强化德国作为旅游目的地在国外的正面形象,推动德国旅游业的发展。为此,它在全球设有 32 家办事处。更多详细信息敬请登录 www.germany.travel/presse,访问我们的在线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