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德国国家旅游局年度推广会
 
2017年11月13日至16日,德国国家旅游局分别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举办年度推广会。此次,德国国家旅游局携手25家德国旅业伙伴,为中国旅业朋友带来更多更丰富的德国旅游资源,促进中德旅业间的交流,推动德国旅游继续不断的发展。
 
现场直击
 
自2017年11月13日起,德国国家旅游局开启了新一轮的年度推广会,结合中国客源地数据研究和德国旅业伙伴的建议,首次将成都站纳入到年度推广会中,足见成都作为客源地的重要性和巨大潜力。 北京、上海、成都三站也都邀请了德国使领馆的相关领导到场为在座来宾宣讲德国签证政策并设立展台,在现场答疑解惑。
 
推广会北京站由一对一洽谈和大型业内workshop组成;上海站和成都站则由VIP午宴和大型业内workshop组成。13日北京站的一对一洽谈上,德国旅业伙伴通过提前在线预约的形式与28家重要的中国出境游旅业代表进行一对一的业务洽谈。
 
14、15日在上海和成都举办的VIP 午宴上,德国旅业伙伴和特别邀请来的中国旅业代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互换对德国旅游的意见和建议。
 
三站的大型业内workshop上,每站都有超过80位来自中国旅业的朋友到场,与德国旅业伙伴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深入了解德国旅游资源,将更多优质的德国旅游产品和服务推向中国市场。
 
作为重要的客源国,中国市场对于德国旅业伙伴来说越来越重要,他们专程从德国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地方旅游局送出的德国旅行套餐、旅行箱等,保时捷博物馆带来的精美车模,还有酒店集团提供的德国豪华酒店住宿券。在推介会的尾声,通过现场抽奖的形式,德国旅业伙伴将这些大奖送到中国朋友的手中。
 
德国印象
 
体育、博物馆、设计和音乐-第三方统计数据显示,这四个单词已经成为人们开启德国之旅的关键词。据此,德国国家旅游局将持续推出年度主题, 推广旅游胜地德国。2018年,德国国家旅游局全球推广主题为“美食德国”、2019年为“包豪斯100年”、2020年为“贝多芬诞辰250周年”。 除此以外,还有一系列基础主题:城市与文化、传统与民俗、睿智与奢华等。
 
针对中国市场, 我们还将在2018年推出特别主题:“卡尔·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德国自驾购物”。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是中欧旅游年,德国国家旅游局也会推出系列活动,将德国打造成为丰富多彩的品质旅游目的地。
 
数字风暴
 
在全球旅业稳步增长的发展态势下,赴德旅游人数在过去7年里均高于欧洲和世界增长水平。2016年,国际游客在德间夜数已经突破8000万大关。作为重要客源国的中国,在德间夜数一直保持稳定增长。2010年,中国游客赴德间夜数首次突破100万,到2014年该数据实现翻倍。2016年,由于欧洲安全问题,中国经济因素和申根国家全面实施生物识别签证政策等事件的影响,中国游客在德间夜数为258万,相较2015年涨幅仅为1.6%。而2017年1-8月的数据显示,中国游客在德间夜数同比增长11.7%,达到187万,已经快速恢复到往年增长水平。德国国家旅游局预测,来自中国市场的间夜数将在2030年超过500万,在德国入境游市场前十中占据一席之地。
 
中国游客赴德旅游的喜好在地域上排名前五名的联邦州是:巴伐利亚州 (28.2%)、黑森州(19.7%)、巴登符腾堡州(13.3%)和北威州(12.9%)。到访城市最多的依次是:法兰克福(308,546间夜)、慕尼黑(297,625间夜)、柏林(290,262间夜)、汉堡(92,831间夜)和科隆(87,864间夜)。其中,位居首位的法兰克福在2012年首次成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城市Top1,却在2015年失去榜首的位置,去年又重新占据第一名的位置。
 
德国国家旅游局希望通过此次年度推广会,不断加强与中国旅业朋友的交流与合作,推出更多有吸引力的德国旅游产品,让更多的中国游客了解德国,到访德国!
 
展商名录
 
旅游局:德国国家旅游局,巴伐利亚州旅游局,柏林旅游会议局,不来梅旅游局, 杜塞尔多夫旅游局,科隆旅游局,莱比锡旅游局,斯图加特旅游局
地接社:跃动旅行, 德华旅游集团,嘉鑫国际旅行社
酒店类:恩斯特伊克赛尔瑟酒店,玛丽蒂姆酒店集团,杜塞尔多夫施泰根博阁酒店,欧洲莱昂纳多连锁酒店
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集团
租车公司:赫兹国际租车
百货公司:(布罗伊宁格)德国百货商厦,德国古洛迷亚百货公司
购物村:因戈尔施塔特和威尔特海姆购物村
特色商店及景点供应商:汽车城,滴滴湖,保时捷博物馆,上莱茵河谷地区,千钟屋
其他:德国易游集团(欧洲购物管理和退税)
 
关于德国国家旅游局 (DZT)

德国国家旅游局(Deutsche Zentrale für Tourismus,简称“DZT”)总部位于美茵河畔的法兰克福 (Frankfurt am Main)。DZT是在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 (BMWi) 的推动下,遵照德国联邦议院的决议成立的。受联邦政府的委托,DZT负责在海外“旅游胜地德国”的推广。 德国国家旅游局致力于各种战略和产品的开发及宣传,强化德国作为旅游目的地在国外的正面形象,推动德国旅游业的发展。 为此,它在全球设有 30 家办事处。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登录 www.germany.travel/presse,访问我们的在线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