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在秋冬相约奥兰多 浪出不一样的世界
奥兰多的美食和葡萄酒盛宴
这个秋季,奥兰多不断增加的饕餮餐饮,季节性活动,满足美食爱好者梦寐以求的假期需要,获得好评连连。

8月31日至11月13日期间,华特迪士尼世界举行艾波卡特国际美食与葡萄酒节(Epcot International Food & Wine Festival),客人可以啜饮,品尝世界上最著名酿酒厂的佳酿和世界知名厨师的手艺,他们会在World Showcase世界汇演处流动,邀请品尝。随着今年推出的全新活动,客人可以在海滨小吃摊(Coastal Eats Booth)和奶酪工作室(Cheese Studio)品尝各类美食,在Global Marketplace全球市场处还有来自印度,泰国和西班牙的美味佳肴。

9月8日至11月12日期间,奥兰多华尔道夫度假村及酒店(Waldorf Astoria Orlando)和奥兰多邦内溪希尔顿酒店(Hilton Orlando Bonnet Creek)的美食和葡萄酒周末将展示美酒,烈酒和烹饪艺术。这个活动今年进入了第七个年头,在整个秋季的各个周末举行,并由行政烹饪团队策划各种不同的菜单进行搭配。该计划对度假村客人和公众开放,包括设有一个马卡龙酒吧,传统的皇家茶和巴杜巧克力以及香槟品尝。

10月27日至28日期间, 华特迪士尼世界天鹅和海豚度假村及酒店(Walt Disney World Swan and Dolphin)的经典美食美酒展将展出世界各地的美酒和屡获殊荣的厨师团队准备的各式各样的精美菜肴。另外还开设美酒调配,从0开始学做披萨等培训课程。今年10月29日还有特别的周日泡泡早午餐(Sunday Bubbles Brunch),配有各种腌肉,进口奶酪,一系列寿司,当然还有香槟。

美国万圣节的好去处
在10月31日前的六周内,奥兰多这个世界主题乐园之都(Theme Park Capital of the World®)将转变为世界万圣节之都!这里的庆祝活动或温和,或狂野,各类奇妙主题,来捕捉万圣节时光的乐趣和刺激吧。

在8月25日至11月1日期间,在华特迪士尼世界的Mickey's Not-So-Scary Halloween Party 万圣节派对上,客人们有额外的一周世界去感受整个神奇王国内的“不给糖就捣蛋”恶作剧,赶上“Boo-to-You”万圣节游行或Hocus Pocus Villain Spectacular精彩表演,并驻留观看迷人的“Happy HalloWishes”烟花。

在9月23日至10月29日期间,奥兰多海洋世界的万圣节幽灵(SeaWorld's Halloween Spooktacular)将邀请年轻人在水下幻想曲中与友善的海女巫,章鱼,美人鱼和南瓜鱼进行要糖捣蛋。饼干装饰和丰富糖果使之成为甜蜜的万圣节活动,非常适合家庭参与。

9月15日至11月4日期间,奥兰多环球影城的佛罗里达影城园区将进行万圣节恐怖之夜(Universal Orlando Halloween Horror Nights),这是美国首屈一指的万圣节活动,让您经历恐怖历史上最震撼的一些时刻。佛罗里达环球影城™主题乐园的街道将会活跃着可怕的异形和怪物。今年,备受赞誉的连续剧《鬼玩人》(Ash vs Evil Dead)将首次在奥兰多环球影城的万圣节恐怖之夜开启一个迷宫。所有客人都会进入一个名叫埃尔克格罗夫的小镇,在那里他们将遇到各种电视剧第一季和第二季出现的经典人物和场景,想尽办法逃离这些魔物,或许为时未晚!

10月14-15日,21-22日,28-19日以及31日,佛罗里达乐高乐园将举行Brick or Treat活动,保证是最疯狂和最可怕的万圣节活动。10月份的周末将会展示非凡的乐高模型,大型游行,捣蛋活动,万圣节主题的烟花表演等等。

奥兰多主题乐园的节日
气候宜人的奥兰多将庆祝一年中最神奇的时刻,丰富的特别活动和精彩的现场娱乐表演,为冬季假期创造难忘的节日气氛。

11月9日至12月22日期间,华特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提供一系列的假日乐趣,在米奇的Mickey's Very Merry Christmas Party圣诞派对上,灰姑娘城堡将成为闪闪的冰宫殿。艾波卡特的Candlelight Processional烛光游行包括Neil Patrick Harris,Pat Sajak,CCH Pounder和Trace Adkins等新名人叙述者组成的激动人心的阵容。华特迪士尼世界餐饮娱乐区Disney Springs免费进入的假日仙境将会展示圣诞颂歌,演出以及圣诞老人的迎接与欢迎。

11月18日至明年1月6日期间,奥兰多环球影城(Universal Orlando Resort)欢迎客人们来到环球影城园区的Macy's Holiday Parade梅西假日大游行, 每天晚上街道上都将充斥梅西著名的大气球,和纽约感恩节游行的气球是相同的规格。同时,圣诞怪杰(Grinchmas)会来到环球影城的冒险岛,家庭将会以节日的欢呼来照亮整个苏斯的童话世界(Seuss Landing)。今年,“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也将被奇妙的假日气氛环绕。

11月24日至次年12月31日期间,奥兰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圣诞节庆祝活动将席卷整个乐园。在一个冬意盎然,水波粼粼的仙境中,各个年龄段的客人将感受到由自然世界启发的令人惊叹的现场表演,还有一颗闪闪发光的圣诞树和心爱的圣诞人物鲁道夫Rudolph,红鼻子驯鹿和他的朋友们。

12月的特定日期内,佛罗里达乐高乐园(LEGOLAND Florida Resort)的圣诞主题活动Christmas Bricktacular将展出一个真人大小的圣诞老人乐高模型和30英尺高的乐高圣诞树,提供家庭一起拍摄独一无二的照片的机会。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