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过去,探索圣地亚哥历史
游走在圣地亚哥的街头,感受这里独特的历史和文化,在建筑、人群里寻找「她」的过往。

科罗纳多
建于1888年的科罗纳多酒店(Hotel del Coronado)是目前现存的维多利亚时期的少数木结构海滩度假村,是那个时代壮丽的见证。作为国家级历史地标,其安妮女王建筑和细节,如目前仍由服务员手工操作的原始轿式电梯,体现了古董之美和历史魅力。充满历史感的陈列和酒店传奇建筑照片,浪漫的过去以及与旧时好莱坞的联系,曾经是《热情似火》(Some Like it Hot)等多部广受欢迎的电影背景,科罗纳多酒店有着无数背后的故事。科罗纳多历史艺术博物馆(Coronado Museum of History and Art)的讲师在每周二、周五、周六和周日会带着大家进行科罗纳多酒店漫步之旅。

市中心
建造于1863年的印第安之星(Star of India)被认为是圣地亚哥水滨区的非正式标志,这艘装备齐全的铁制帆船是圣地亚哥海洋博物馆(Maritime Museum of San Diego)的一部份。1963年全面翻新后,它每年至少出海一次,是目前仍在使用的最古老的铁壳商船。不像其它许多被保存或翻新的船只,它的船体、船舱和设备几乎100%维持原状。想要来一场难忘的冒险,可以参观全美服役时间最长的航空母舰——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USS Midway Museum),这里提供60多个展览,收藏了29架修复后的飞机,还提供自助游览和专人导览的行程。

煤气灯街区
威廉-希思-戴维斯是首位试图在下面圣地亚哥市中心建立“新城镇”(New Town)的人,因为这里比原来的老城(Old Town)更靠近圣地亚哥湾(San Diego Bay),可惜他的尝试最终失败了。他的房子,现在作为威廉-希思-戴维斯故居煤气灯区博物馆(Gaslamp Museum at the William Heath Davis House),是目前煤气灯现存最古老的建筑,其在1850年在合恩角(Cape Horn)装船并运到圣地亚哥组装。每个房间代表一段历史时期,里面充斥着曾居住于此的名人们奇妙有趣的故事。这里甚至还有寻鬼之旅。

拉霍亚
位于拉霍亚索莱达山(Mount Soledad)顶的索莱达山老兵纪念碑(Mt Soledad Veterans Memorial)通过黑色花岗岩石刻上的故事,向那些曾为国家服役的退伍老兵们致敬。该地区还是许多区域游览行程的起始地,可欣赏到拉霍亚海岸的壮丽风景。

洛玛角半岛
参观加州发源地卡布里奥国家纪念碑(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1542年胡安-罗德里格斯-卡布里奥在这里成为首个踏足美国西海岸的欧洲人。参观完游客中心的展览、影片和工作人员导览项目,可前往被修复成19世纪80年代时外观的洛玛角老灯塔和守塔人的住处,了解洛玛角灯塔的历史。每年九月,游客可以在年度卡布里奥节(Cabrillo Festival)重温加州历史上的重要一幕:卡布里奥的舰队在圣地亚哥湾登陆。

米申谷和老城
老城州立历史公园是美国西海岸首个西班牙殖民地遗址,在1821年至1872年期间将移民带到圣地亚哥。六个街区的公园有12英亩的历史遗迹,包括一座土坯房、校舍、铁匠铺、圣地亚哥首家报社,以及一家收藏有马车的马厩等。免费的徒步导览行程每天中午11点出发,期间游客可以了解公园的独特历史,以及多年来发生在这边的神秘故事。
圣地亚哥阿尔卡拉传教所(Mission San Diego de Alcala)是加州21座传教所中的第一家,由居尼佩罗-塞拉神父(Padre Junipero Serra)于1769年建造,目前最初的小礼拜堂仍在每天提供服务。俗称“传教所之母”的圣地亚哥阿尔卡拉传教堂最初建造在老城的普雷西迪奥山上,后来于1774年被搬迁至目前所在的位置。礼拜堂后面的小型博物馆陈列了一些塞拉神父的历史文稿和纪录。

东郡
去山里的朱利安小镇看看圣地亚哥当地短暂的淘金热。游览于鹰和高峰矿山(Eagle and High Peak Mine)错综复杂的矿道中,导游会在这个朱利安的首批金矿之一,跟大家分享早期朱利安小镇居民的生活故事。然后前往参观朱利安拓荒者博物馆(Julian Pioneer Museum),这里展示了早期朱利安居民遗留的物品,包括衣服、家庭用品和采矿设备、维多利亚时期的钢琴和印第安手工艺品。

北郡沿海
位于海边的圣路易斯-雷-弗朗西亚传教所是所有加州21家传教所中规模最大,最富裕的一家,因此它也经常被称为“传教所之王”(King of the Missions)。博物馆的游览行程开始于创建者房间内的卢伊塞诺印第安(Luiseno Indian)文化展览,追溯传教所设立早期西班牙方济会传教士到来的那段时光。
卡尔斯巴德(Carlsbad)的音乐制作博物馆(Museum of Making Music)拥有超过450件古董乐器、历史照片和手工制作的乐器,孩子们可以在这里一边制作自己的音乐,一边学习美国音乐和音乐制作的历史。
同样位于卡尔斯巴德的国家历史地标里奥卡里洛牧场历史公园(Leo Carrillo Ranch Historic Park)包括手工建造的土坯建筑、古董风车、一个倒影池和许多其它历史建筑。游客可以在这里探索和体验加州历史,而孩子们可以与那几十只以牧场为家的孔雀一起玩耍。公园免费开放,在开放期间提供自助游览行程。建筑内饰参观旨在周六和周日的导览行程中开放。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