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海岸上de浮潜之旅
 
在靠近龙目岛的西北海岸上,有三个小型田园诗般的环礁岛,被称为吉利群岛。从远处看,吉利群岛就像是被绿色植被覆盖的微小斑点,周边环绕着闪耀的白沙滩和绿松石色海洋。特拉旺安岛,米诺岛和AIR岛是潜水员和浮潜爱好者的传统潜水胜地,也吸引了众多喜爱在简单环境中享受大海、阳光和沙滩的旅行家。
 
米诺岛拥有一块格外美丽的暗礁,礁石周围充满了迷幻色彩的水下生物与磷光体珊瑚。每天上午9点,从龙目岛欧贝罗伊酒店搭乘船只出发,仅需20分钟即可抵达米诺岛。在这里,您将发现大自然的奇妙创作,包括巨蛤,裸鳃亚目,海星,麒麟鱼,小丑海葵,小丑热带鱼,刺鲀,杰克鱼风暴,濑鱼,鲭带鱼,蝙蝠鱼,神仙鱼,蝶鱼,长吻箭柄鱼,斑点石斑鱼,黑黄旗鱼,鹦嘴鱼和刺尾鱼。
 
吉利群岛以海龟而闻名,您的浮潜导游确切地知道去哪里寻找它们的身影。几乎可以保证的是捕获到玳瑁的行踪,汲取珊瑚丛中的海绵体与水螅虫的养分,玳瑁以其独特且华美装饰的锯齿状贝壳和喙状嘴而著名。玳瑁被列为濒危物种,得以在自然栖息地周边近距离接触这优美生物,可谓是一种真正的特权。
 
浮潜之后,客人可以品味野餐形式的午餐,享受身心放松,跟着探索AIR岛的自然生态。在沙滩上乡村风格的凉亭中,轻倚靠垫,享用美妙冰饮或劲爽啤酒的欢畅。
 
浮潜之旅的价格自每人550,000印尼卢比净价(45美元)起,提供浮潜装置、矿泉水、毛巾和浮潜指南;每人印尼卢比455,000净价(35美元)起,可享野营午餐(包括一系列可供选择的三明治、新鲜水果和矿泉水)。
 
关于龙目岛欧贝罗伊酒店| www.oberoihotels.com/hotels-in-lombok
 
龙目岛欧贝罗伊酒店位于迷人的美德那海滩,享有巴厘岛阿贡火山的独特海滩和日落景致,是龙目岛独一无二的奢华酒店。度假村拥有占地二十四英亩的美丽园景花园,高耸的本地树木,燃烧的九重葛,壮观的无边游泳池。提供茅草别墅和凉亭两种客房,均坐拥令人惊叹的海景或茂盛花园景观。在龙目岛寻求豪华用餐体验的宾客,可以选择我们提供优质国际美食的茅草屋露天餐厅,品味本地佳肴美味和知名的龙目岛咖啡,伴以现场传统音乐和巴厘岛舞蹈表演。
 
关于 Heavens Portfolio | www.heavensportfolio.com

Heavens Portfolio自2005年以来,一直都是独特旅游体验的代表,在世界各地成立了9间办事处,包括香港、澳门、中国多个主要城市、台湾、孟买、北印度、雅加达、越南及新加坡办事处,致力为一些屡获殊荣的公司及旅游产品提供积极的销售、公关和行销服务。目前客户有:瑞士瓦尔斯 7132 酒店、泰国普吉岛Amatara度假酒店、意大利米兰和迪拜的 Armani 品牌酒店Armani Hotel Milano 以及Armani Hotel Dubai、瑞士圣莫里兹Badrutt's Palace酒店、瑞士苏黎世Baur au Lac酒店、瑞士洛桑Beau-Rivage Palace酒店、Belmond 酒店集团、Cheval Blanc白马庄园、泰国华欣Chiva-Som养生度假村、COMO酒店集团、荷兰阿姆斯特丹 Conservatorium 音乐学院酒店、以色列耶路撒冷 David citadel Hotel、台东 The GAYA Hotel、、英国伦敦Hotel Café Royal、泰国普吉岛Iniala Beach House 及Iniala Shores、以色列耶路撒冷Mamilla Hotel、印度尼西亚Montigo度假村集团、Oberoi酒店集团、Oetker Collection酒店集团、日本长野白马Hakuba酒店集团度假村、马来西亚兰卡威The St.Regis& The Westin 酒店、提供俄罗斯旅游策划服务的RUSMICE、泰国苏梅岛Samujana度假别墅、印尼巴厘岛Soori Bali 度假村、泰国普吉岛Trisara度假村、泰国甲米Pimalai度假村、瑞士格施塔德UltimaGstaad度假酒店、迪拜公园及度假村与维珍限量版Virgin Limited Edition高级酒店。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