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发展最快的旅游市场,魅力之城——墨西哥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发布最新《世界旅游晴雨表World Tourism Barometer》,其中包括年度全球游客最多的国家排名。墨西哥在2016年的榜单上位列第8,国际游客超3,500万人次,增长9%,是全球旅游业平均增速的两倍。从2013年的第15名,跃至2016年的世界第8,墨西哥的排名上升速度位居前25个国家之首。

墨西哥旅游部长恩里克•德拉马德里(Enrique de la Madrid)表示:“在UNWTO全球游客最多的国家排行榜中,墨西哥已连续三年保持快速上升之势。今天是我国公私部门都值得庆祝的一个日子,也是旅游行业中每天兢兢业业地工作,力求为游客创造非凡体验的900多万墨西哥人尤感骄傲的时刻。”

自2013年起,墨西哥的国际游客量一直保持年均10%的增速,是全球行业平均水平的两倍。除享誉全球的灿烂阳光和白色沙滩外,墨西哥在很多其他方面也散发出巨大的吸引力,有效推动了旅游业的发展,其中包括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大自然和探险、美食、奢侈品,F1等高端赛事和亡灵节(Day of the Dead)等文化传统,以及浪漫风情,婚礼举办,重大会议和活动。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Taleb Rifai)说到:“墨西哥的排名又一次提高是情理之中的。我总是能想起这个国家的伟大,它的丰富度和多样性不仅体现在自然景观上,还有这个国家的人、美食,以及深厚的传统和文化等。”

墨西哥政府、旅游部长恩里克•德拉马德里(Enrique de la Madrid)和整个旅游行业密切合作,制定出一个长期战略计划,目的是进一步丰富该国旅游资源的多样性,并在经济效益和国际游客数量上保持行业领先的增长水平。墨西哥的目标是到2021年接待5000万人次的国际游客。为了完成这一使命,航空公司、酒店和旅游经营商展开合作,为实现这一可观的增长创造有利条件。这些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果,预计2017年将高速增长,因为相比2016年,直飞到墨西哥的国际乘客人数已增长200多万人。

墨西哥旅游局(Mexico Tourism Board)首席执行官赫克托·弗洛雷斯(Hector Flores)评论说:“这是对墨西哥旅游业不断进步的一种认可。我们一直在推动市场的多元化,为世界各地的游客带来更加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是我们的战略计划和紧密的行业合作,以及个性化的市场推广和宣传活动带领我们取得成功。我们相信能将这种增长态势延续到2017年乃至更长远的未来。”

墨西哥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建立在该国宝贵资产的基础上:它的人民和几百年来热情好客的美德。正如墨西哥的一句经典名言——“我的家就是你的家”,墨西哥被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评选为世界上最友好、最受欢迎的国家之一。过去几个月来,John Mason对来自191个国家的外籍人士展开调查,墨西哥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国家”。国际奖项Travvy Awards将墨西哥评为“全球头号家庭旅游目的地”,巴亚尔塔港则获选世界第二大LGBTQ(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变性人和有同性恋倾向的人)旅游目的地。

从多次获得国际行业内认可,到数百万游客年复一年地重返此地旅游。今天,在墨西哥庆祝这一伟大成就之时,同时向行业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邀请全世界的朋友们在2017年来墨西哥旅游,来探寻其成为全球发展最快旅游目的地的奥秘。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