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的天际线和"新"的老城
    起初,法兰克福并不以天际线而闻名,而是凭借其中世纪老城声名显赫。今天,“美茵哈顿”( Mainhattan) 拥有了一个魅力非凡的新旧融合场景︰高楼、原始桁架结构房屋和生动的复刻建筑勾勒出了整个城市面貌。历史建筑与当代建筑碰撞在一起,形成了一个独特的组合风格。
 
    在城市中心,在皇帝大教堂(Kaiserdom)和罗马人老市政厅(Römer)之间的古老地基上建起的“新老城”(neue Altstadt),成为了“教堂/罗马人”(DomRömer)的街区。这里有部分按照原样使用古老材料、工艺和注重细节重建的老城建筑。早先,法兰克福老城是之前城市以及整个王国的经济和政治中心。这里曾经是集市和博览会的举办地点,同时也是王国选帝和加冕之所。经过重建之后,您可以再次踏上加冕之路。现在新老城已经成为了法兰克福乃至欧洲城市发展中独特并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实例。
 
    法兰克福历史博物馆的新楼和与其相邻的建筑群,将城市和博物馆有机地融合在了一起。博物馆前广场举办的集会和展览常会吸引很多人在这里停留。现代化和无障碍的理念确保了完美的博物馆体验,尤其是其中包含的青少年博物馆以及城市历史的体验对于家庭和儿童来说有重要的意义。
 
    距离老市中心几步之遥,就是高楼林立的城市金融区。这里独特的天际线,让游客和摄影师深爱着法兰克福。商业银行塔( der Commerzbank Tower )高达 260 米,是目前所有建筑中最高的一个,西港楼(der  Westhafen Tower )凭借其法兰克福独有的苹果酒瓶让人印象深刻,会展大厦的外形像一根铅笔,是法兰克福建筑标志之一。雄伟的欧洲中央银行新址就矗立在城市东部。直接在东港(Osthafen)登船欣赏是最佳的游览方式。在位于主楼 200 米高处的游客平台可以全览城市的壮丽美景。大楼的轮廓在夕阳烘托或万家灯火映衬之下别具魅力。德国建筑博物馆是建筑爱好者必游之地,博物馆本身就是一种独特的空间体验。屋中之屋、光影游戏和建筑设计的交错呈现,让博物馆和整个游览过程充满了亮点。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