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得兔™与半岛小熊”的帝都旅程

王府半岛酒店携手英国著名品牌比得兔的世界™奇趣共创

意.jpg

盎然春季,王府半岛酒店携手英国著名品牌比得兔的世界™,将经典卡通形象带到中国帝都,与半岛小熊在充满活力的北京度过奇趣欢乐时光,于3月25日至5月30日期间,开启“比得兔™与半岛小熊”奇趣旅程,推出比得兔™主题下午茶及住宿礼遇,旨在打造优质半岛时光,为更多喜爱半岛酒店的宾客们带来盎然趣意。

“比得兔™与半岛小熊”住宿礼遇

下榻王府半岛酒店“比得兔™与半岛小熊”限量主题套间的宾客,在入住期间可享有比得兔™主题下午茶、限量版比得兔™与半岛小熊儿童浴袍、拖鞋、主题填色图册,以及比得兔™与半岛小熊毛绒公仔礼盒和更多惊喜礼遇。在比得兔™与半岛小熊的陪伴下,让奇趣欢乐充满您的半岛之旅。

 

IMG_8559.JPG

 

“比得兔™与半岛小熊”住宿礼遇即日可接受预定,价格为每间每晚人民币3,388元起,可专享一套联名款儿童限量刺绣主题浴袍、拖鞋及联名主题双人下午茶及主题手绘填色画册,还可享用次日大堂茶座早餐及「半岛时间」灵活的入住及退房时间;此外,如预订特级尊贵套间及以上房型,礼遇额外包含限量版毛绒公仔礼盒一套及入住期间价值人民币1000元的餐饮消费额度,限量预订。更多信息查询,请拨打+86 10 8516 2888 或邮件 reservationpbj@peninsula.com 。

比得兔™主题下午茶
此款联名下午茶将由充满设计感的手绘菜单开始,记录了比得兔™与半岛小熊两位经典卡通人物在帝都的春日约会,诠释了经典与趣意的碰撞,充分体现出比得兔™与半岛小熊的活泼个性与半岛的典雅风范。同时,宾客还可以在绘本中创意填色,沉浸式与人物互动,开启一场别样的城市奇趣之旅。

 

IMG_8558.JPG

 

IMG_8560.JPG

王府半岛酒店西点厨师团队在沿袭半岛经典下午茶的基础上,以比得兔™的可爱造型元素为创作灵感,选用新鲜食材以及时令水果,精心呈现十余款精美甜点和咸点,其中包括苹果罗勒青柠马斯卡彭蛋糕,清新的青柠慕斯,搭配马斯卡彭奶油芝士特有的醇香,结合慕斯绵密的口感,入口绵软细腻,奶香浓郁,清新的苹果造型自带春日盎然的气息。榛子松子慕斯蛋糕,以比得兔™代表性的松子元素为灵感,精选优质法芙娜巧克力搭配松子脆,呈现出栩栩如生的榛子口味巧克力松子,造型灵动靓丽,口感细腻绵滑、醇厚馥郁。一颗草莓,剔透的草莓慕斯勾勒出鲜活的草莓形状,酸甜的草莓啫喱暗藏其中,搭配选用法芙娜巧克力制成的的嫩绿色草莓叶薄片,打造清脆与醇糯间多层次口感,轻盈甜蜜之味于口中蔓延回甘。

在享用主题下午茶的同时,酒店大堂区域还装饰了以比得兔™与半岛小熊出游场景为视觉灵感打造身临其境般的主题故事空间,生动还原了两位经典卡通人物在帝都的欢乐时光,宾客可与挚友亲朋合影记录美好瞬间。

 

IMG_8561.JPG

 

IMG_8562.JPG

 

比得兔™主题下午茶将于2023年3月25日至2023年5月31日于大堂茶座供应,工作日价格为每套人民币688元(两位);周末及节假日价格为每套人民币738元(两位)。以上价格需加收16.6%服务费。更多信息查询,请拨打大堂茶座电话 +86 10 8516 2888 分机 6726 或邮件thelobbypbj@peninsula.com.  
 

酒店.jpg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 (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於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丶发展并管理位於亚洲丶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丶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丶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丶上海半岛酒店丶王府半岛酒店丶东京半岛酒店丶曼谷半岛酒店丶马尼拉半岛酒店丶纽约半岛酒店丶芝加哥半岛酒店丶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巴黎半岛酒店、伦敦半岛酒店及伊斯坦堡半岛酒店组合而成。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丶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丶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丶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丶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丶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