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滩W酒店W年度榜单即将揭晓

多重节日季日程惊艳来袭

意.jpg

岁末玩家日程即将绚丽来袭,上海外滩W酒店集结多位潮流涂鸦艺术家,炫目启动“艺把椅子,艺起追光”主题沙龙,更联名潮流艺术家袁泽铭“MR.DAVYUAN”打造节日主题艺术装置与视听盛宴,酒店更精心设计节日季限定灯饰,为时髦的社交达人营造极致梦幻氛围。至潮至酷的节日狂欢日程,将带领城中潮人玩转圣诞与新年,W年度榜单(Made The List)即将揭晓!

 

WechatIMG3807.jpg


酒店在标帜餐厅内装点上了节日限定灯光艺术装置,精致大胆,吸引宾客沉浸于由于星光般璀璨闪耀的空间内。灯饰采用不同折射材料与形状的灯来呈现,比如异形灯,地球灯,串灯等,每个元素都蕴含特色,独特的外部构造细节与光影将餐厅营造得如梦似幻,更添节日氛围。

 

WechatIMG3809.jpg


此次“艺把椅子,艺起追光”主题沙龙携手四名涂鸦艺术家,共同呈现炫彩艺术躺椅,四位潮流先锋分别为:DEZIO,当代涂鸦艺术前瞻者,来自法国的街头艺术家,城市艺术联盟UAU的联合创始人;FEAT,俄罗斯艺术新秀,与众多知名品牌长期合作,并多次举办国际个展;ETHAN,上海涂鸦厂牌SHAKE WELL创始人,以大胆的创意理念引领本地街头涂鸦文化;BOKER,上海独立艺术家,擅长将情绪与思考具象化映射于画布,用夺目视觉冲击感染每一位观赏者。这些由艺术家精心绘制的躺椅,将陈列于魔都地标天际线下,步入其间惬享冬季暖阳,感受潮酷的奇思妙想。

 

WechatIMG3802.jpg


年度榜单日程中更有与潮流艺术家袁泽铭共创的多款节日主题艺术装置,定制版MR.DAVYUAN将于节日季闪现酒店,倒计时跨年夜还将集结年度合作艺术家们耀目出席,共同二次创作迷你“MR.DAVYUAN”雕塑,演绎一场潮流艺术与音乐魅力相融合的狂欢之夜。SPEAKER DAVID I 是基于“MR.DAVYUAN”创作而成的艺术家居音响。大卫猿身上柔软的皮毛是展现内心的原始与纯粹,醇厚的歌声则传递了它深沉又淘气的特质,这个全新的声学艺术产品,被艺术家用想象与实践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WechatIMG3805.jpg

  

WechatIMG3804.jpg


上海外滩W酒店集结人气餐厅与酒吧,共同呈现多重食尚节日礼遇。标帜餐厅限定推出自助早午餐、晚餐及六道式迎新甄选,搭配香槟及饮品畅饮,在外滩天际线的掩映下,恣享味蕾与视觉盛宴。艳中餐厅倾情演绎七道式晚餐和艳茶点心自助早午餐,以精湛的技艺诠释粤式与淮扬创新风味。同时,酒店更为饕餮食客创造额外惊喜,推出了节日限定款“玩味茶时”,解锁隐藏版花臂老王艺术家的盲盒主题下午茶,等你来一探究竟,一玩到底!感受美食与欢聚之余,我们邀你在WOOBAR®酒吧和艳汁酒吧探索更多惊喜,为潮流客呈现炫彩畅饮礼遇,尽享玩乐不停歇。

 

WechatIMG3806.jpg

W节日狂欢季等你点燃,“艺想圣诞,艺起派对”,定格W年度榜单璀璨瞬间于上海外滩W酒店。

 

WechatIMG3808.jpg
 

酒店.jpg

关于上海外滩W酒店

上海外滩W酒店坐落于繁华的北外滩,与浦西的繁华都市交相辉映,融合自然、历史和传统海派文化元素,兼具历史独特韵味与未来主义的非凡格调。

374 间精心设计的客房既蕴含了老上海风情,也彰显W的时尚风潮。而对想要狂欢一场的人,这里更有充满诱惑的外滩云中套房和超惊喜套房,让您置身于不夜城的迷人景致之中。

上海外滩W酒店拥有逾5,80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包括宽敞的2,050平方米大宴会厅以及12间自然采光的会议室,配备灵活多变的设备与优质的视听设施,是您举办惊艳四座会议的上佳场所。

5个餐厅和社交场所,全力满足不同宾客对美食的独特需求:现代纽约风格浓郁的标帜餐厅,全天供应国际佳肴;跃层设计空间的艳餐厅,重塑地道粤菜品味,供应经典和现代融合的广东美食。追溯到上海鸡尾酒盛行的黄金年代的艳汁酒吧,风格多变的WOOBAR®酒吧,随着日夜交替呈现不同风貌。

宾客更可轻松享受一系列实用设施与定制化的服务,如激发活力的FIT健身馆、舒缓身心的AWAY®水疗中心、闲适自在的WET®碧波泳池和可饱览上海外滩天际线的WET®池畔酒吧。

从白天直至深夜,上海外滩W酒店精彩持续上演,让您沉浸在传统东方古韵与现代西方文化的交融和碰撞,恣享生活。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