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愈见之旅,恣享铭心假期

双城华尔道夫推出金秋客房礼遇打造城市漫游体验

意.jpg

北京华尔道夫胡同四合院.jpg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JPG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中国北京,2022年9月22日 – 国庆假期将至,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携手为宾客呈现“一礼双城”联动礼遇。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期间,宾客可体验北京及上海两家华尔道夫酒店客房通兑套餐礼遇(预定及入住有效期至2022年10月31日)。穿行于京城古韵与沪上繁华之间,感受北平之秋胡同里的醉美时节与梧桐树下弄堂里的人间烟火气,于双城秋日中恣享铭心假期,愈见别样精彩。

作为希尔顿集团旗下标志性奢华酒店品牌,每一家华尔道夫酒店都象征着恒久不变的优雅品味,无论是满载浓厚历史风韵的北京华尔道夫亦或是摩登璀璨的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都以其各自独有的风格魅力、恒久的建筑与深厚的历史,将非凡之最彰显其中,通过打造别具一格的入住体验,令宾客可在此体验美好时光,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

北京华尔道夫胡同四合院.jpg
北京华尔道夫胡同四合院


繁世之隅,京城风韵
坐落于王府井核心地段的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全铜主体建筑设计成为令人瞩目的经典地标,将老北京深厚的历史文化与摩登现代的都市格调在此美妙融合。优越的地理位置,举步之遥即可见天安门广场、紫禁城等名胜古迹,无论是探寻京城古韵或饱览首都美景,均可轻松抵达。70平方米的270度贵宾景观房配备先进现代的设备和奢华的房间生活用品,精心雕琢的室内设计及体贴的空间区域划分,为宾客营造出卓越的居住环境,温馨如家。白天,宾客可以就近游览饱含浓郁文化气息的王府井胡同,一览秋日盛景;夜幕降临时,透过270度巨大落地窗一览璀璨城市夜色。

另一处基于明代传统四合院建筑特点修建的北京华尔道夫四合院,为宾客带来独特的京城活力探索之旅。推开朱红色大门映入眼帘的筒瓦屋面、鲜亮油饰、金线苏画,尊贵气派。古色古香的100平方米的单卧套房巧妙融合现代艺术及先进客房设施,私密的花园庭院为宾客带来非凡的旅居体验。

外滩总会临江套房.jpg
外滩总会临江套房


旖旎江畔,摩登都会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坐拥举世闻名的上海外滩核心地带,古老的历史建筑、华丽的欧式建筑风格与高楼林立的现代楼宇,将悠久底蕴与璀璨繁华汇聚于一身。步入华丽的酒店大堂里,耸立着缀有黑纹的白色云石及帕拉第奥式柱子,柱顶嵌上精雕细琢的飞檐,匠心独运;水晶吊灯则照亮整个空间。精致的家具及原装设备,包括市内最后几台人手控制的三角形升降机,与独特的传统中国特色结合,唤醒了老上海的地道怀旧氛围。

在两幢综合建筑里,设置了260间奢华配置的客房和套房,位于百年历史建筑楼内的外滩总会临江套房拥有55至65平方米的开阔空间,装点华丽。在这里,白天宾客可以欣赏外滩优美的黄浦江江景,晚上沉醉在繁华的上海霓虹夜景与天际线景观。另外拥有45至50平方米空间的豪雅城景客房精致舒适,配备步入式衣帽间,大理石地面超大浴室设有浴缸和淋浴房,并有全套豪华设施和沐浴用品。除舒适客房外难忘的美食体验亦不容错过,酒店拥有五间环境现代时尚的餐厅和一家酒吧,从纽约·巴黎法式风味、现代粤式菜肴、经典红丝绒下午茶到各式威士忌和鸡尾酒,美食与美景交相辉映,午后享受精致奢华水疗带来的舒缓体验。恰逢国庆假期,不如开启一场海派秋日的探索之旅。

赏味华尔道夫
自1893年首家华尔道夫酒店诞生于纽约起,传承百年的华尔道夫一直是传奇和奢华的象征,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美食文化。这其中便包括赫赫有名的红丝绒蛋糕、班尼迪克蛋和经典的华尔道夫沙拉。无论是摩登现代却又不失惬意的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白味园,亦或是提供传统经典法式菜肴的北京华尔道夫酒店鸢尾宫1893,都将以难忘的味蕾体验为食客带来愉悦享受。

即日起,宾客可预定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和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携手推出的“一礼双城”联动礼遇,其中包含两款价格人民币5,300元和人民币2,388元客房通兑套餐(预定及入住有效期至2022年10月31日)。秋色烂漫,就此启程,于北京和上海恣享城中假期,将这段美好金秋时节成为与家人友伴的专属美好回忆。

酒店.jpg

关于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旗下拥有超过 30 家标志性的奢华酒店,遍布世界各大地标城市,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私人化服务,打造至臻美食体验。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以“至真华尔道夫服务”以及精致奢华的环境,为宾客打造从入住那一刻直到退房离开的真挚时刻。除品牌提供的知名标志性酒店服务以外,华尔道夫还有品质上乘的酒店式公寓,将私家寓所的舒适性和华尔道夫的卓越设施与传奇服务相结合。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希尔顿旗下品牌之一。请通过 waldorfastoria.com 或先进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预订,入住华尔道夫。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优惠。

欲了解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更多信息,请登录 newsroom.hilton.com/waldorfastoria,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了解更多品牌信息。


关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于2014年2月21日开业,是为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也标志着该品牌在全球的持续扩展。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核心地段,全铜主体建筑构成令人瞩目的地标,典雅的四合院传承着古韵风华,两者皆自成美景。酒店主楼拥有170间各具特色的超豪华客房,其中包括37间套房及9间设有私人露台的房间。此外,根据明代王府级别修建的华尔道夫四合院,三间四合院套房和一间四合院双卧套房,分别坐落于两座优美的四合院庭院之中。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包括提供精美下午茶和美味鸡尾酒的羿庭;屡获殊荣的酒店法餐厅鸢尾宫1893以及别具一格的紫金阁粤菜餐厅,此外,酒店还有796平方米会议空间,水疗中心、配备最新高端器械的健身房及室内恒温泳池。酒店内四处陈列的艺术作品,让宾客感受到京派文化的独特韵味,北京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都市格调在此完美融合,相得益彰。秉承著名的“至真华尔道夫服务”理念,酒店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每一次住宿都成为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成就非同凡响、无可比拟的华尔道夫体验。酒店的每位客人均可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所带来的专属礼遇。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作为首家开设于亚洲的华尔道夫酒店,散发着纽约Park Avenue原有的华尔道夫酒店之独特气质和风格。酒店座落于外滩二号,原址为上海总会,由建于1910年的会所大楼及邻座全新建成的华尔道夫酒店大楼组成。酒店共设有260间客房及套房,宾客可居高俯瞰外滩堤岸、黄浦江及浦东闹市的繁华盛景。其中20间华尔道夫会所套房均弥漫经典魅力与尊尚气派,是华尔道夫会所大楼的焦点所在。五间餐厅及酒吧已成为上海市内品尝高级佳肴、友侪乐聚的好地方。羿庭是连接两座大楼的雅致长廊,与浦江汇一同出品华尔道夫经典的红丝绒下午茶。全天候营业的百味园带领宾客踏上一趟品尝国际美馔的旅程,演绎经典传承的法式风韵。全新出发的蔚景阁中餐厅出品深谙自然时令,落脚于自然本味又功夫极深的粤式广府菜。廊吧为1920年代上海享负盛名的酒吧,地位不凡,并备有各式各样的上佳葡萄酒、烈酒、麦芽威士忌。此外,11个宴会厅适用于城中举行各类大小商务会议。上海总会宴会厅设计极具欧洲历史色彩,设有落地玻璃窗,饱览临江堤岸迷人景致。如今的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是风格和优雅的代名词,酒店时刻践行着至真华尔道夫体验,将华尔道夫从平凡蜕变为卓越,令人愈恣享,愈铭心。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