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餐厅主厨威廉(William Mahi)推出全新主厨推荐菜单

感受米其林星级法式珍馐

意.jpg

作为京城唯一一家米其林星级法餐厅,Jing餐厅主厨威廉擅长于从生活和大自然中汲取创作元素,尊崇以精湛纯熟的烹饪技艺呈现食材本味和口感,巧思运用不同食材的特性创意搭配,将极具感染力的色彩融入其中,辅之以Jing餐厅设计感十足的用餐氛围,旨在为宾客呈献极具艺术视觉享受和创意味蕾搭配的法式珍馐。
 

Chef William.jpg


此次,主厨威廉为Jing餐厅带来了别具心裁的全新菜单,通过激发客人舌尖上以味道传递情感的独特体验,带来无限惊喜。“作为一个拥有法国血统的厨师,我的菜品均是我过去二十年来在世界各地烹饪的结晶。菜品的灵感来自于我对山脉、海洋、河流以及从众多令人惊叹的城市的热爱。您品尝的每一道菜肴都由我们才华横溢的烹饪团队精心制作我们用我们全部的热情和对美食的无限尊敬来挑选最精致的食材。”主厨威廉说道。

全新菜单设计的菜品中不仅有主厨推荐菜品,还有多款包含了海陆食材的创意菜品,为了满足客人多样的味蕾体验需求。除此之外,道道充满色彩艺术哲学的菜品摆盘,为开启新派法餐打造了满满的仪式感。

主厨推荐菜品:
Jing定制鱼子酱
被誉为“黑色黄金”的鱼子酱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主厨威廉臻选9年奥西特拉鲟鱼子酱,鱼子颗粒饱满,呈黑金色泽,并具备独特的坚果风味。巧妙搭配自制龙虾冻和柚子粒,以水果的新鲜酸度平衡了鱼子酱浓厚的油脂感和腥咸味道,龙虾冻的鲜甜增添了惊喜层次感,使其味蕾饱满馥郁。

 

Jing Caviar Box.jpg

 

龙虾
这是一道可以在舌尖瞬间绽放清爽味蕾体验的菜品。主厨精选优质龙虾作为这道菜的主要食材,运用低温水煮的烹饪技艺保证龙虾肉质脆嫩,色泽明亮饱满。加入了具有亚式风味的胡萝卜、八角茴香等多种元素后熬制的番茄浓汤搭配有丝丝甜味的龙虾肉,酸与甜融合的恰到好处,异域风味十足。最后再辅以油醋汁作为这道菜的调汁,使其味蕾更加赋有层次感,表达了传统与现代法餐烹饪的完美融合。精致对称且色彩分明的摆盘极具艺术感,为客人带来视觉体验的愉悦舒适感。


The Lobster 龙虾.jpg

 

熏羔羊排
果香馥郁的熏羔羊排是主厨威廉推荐菜品之一。选用油脂分布均匀的羔羊排在恒温樱桃木熏制下,细腻烟熏果香融入其中,裹以葱绿色香草面包碎,鲜丽自然,口感细嫩酥脆。搭配混合了干果碎的苹果泥和樱桃果醋汁,将水果新鲜的酸度与羊肉的醇香丝丝相扣,层次馥郁,唇齿留香。主厨选用方与圆两种形状塑造菜品外形,与餐具碰撞搭配,以嫩绿色可食用植物精致点缀,倍显盎然,充满艺术气息和治愈感。
 

Smoked Coastal Spring Lamb.jpg


关于主厨威廉
来自法国的威廉主厨在他14岁时开启了烹饪生涯,早期以学徒身份在米其林一星La Table des Fréres Ibarboure餐厅工作,仅仅在两年之后,他就获得“法国最佳学徒之一”的荣誉。十八岁他被米其林三星明星厨师Michel Del Burgo纳入旗下,并于接下来的七年当中,在法国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里进行厨艺训练。2013年到2014年,他在希腊米其林二星餐厅Spondi担任行政主厨。此后,旅居生活让威廉主厨拥有丰富的旅行经历,使他的美食更加独特多样。

 

关于Jing
作为京城颇受食客追捧的Jing餐厅在拥有美食圣经之称的《米其林指南》公布《2022北京米其林指南》星级餐厅名单中,蝉联米其林一星殊荣。Jing餐厅主厨设计装潢以庭园为灵感,为宾客营造出了一个设计感十足的用餐氛围。餐厅以绿玉色为主调,精选十件当代艺术品,包括一对直径为三米的圆形刺绣丝绸屏风装饰。此外象征长寿、活力、太平及希望的银杏亦是主题元素,见于两幅银杏主题图画及青铜银杏叶主题装饰墙。Jing餐厅还会定期展示半岛驻店艺术项目的艺术家作品。

 

jing1.jpg

 

酒店.jpg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于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 (00045)。 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发展并管理位于亚洲、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 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上海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马尼拉半岛酒店、纽约半岛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及巴黎半岛酒店组合而成。 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伦敦半岛酒店、伊斯坦堡半岛酒店及仰光半岛酒店。 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 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泰国曼谷的泰国乡村俱乐部、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