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境内的撒哈拉沙漠幻境 ——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隆重揭幕

 意.jpg

2291575856892_.pic_hd.jpg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Anantara Tozeur Resort』
目的地自然景观 实景图 之
托泽尔 撒哈拉沙漠腹地 夕阳一隅


坐落于突尼斯西南部的神秘撒哈拉沙漠地带,『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Anantara Tozeur Resort』在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环境中为宾客们营造出一条通往古老文化和沙漠奇迹的豪华秘径。从糅合了阿拉伯和北非风格的精美设计,到高耸的棕榈树和延绵的盐湖景观,位于突尼斯的首家『安纳塔拉 Anantara』的每个角落都彰显着沙漠独有的磅礴气势与璀璨文化特色。

 

2361575856898_.pic_hd.jpg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Anantara Tozeur Resort』
酒店设施 实景图 之
酒店户外池畔景观 日间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坐拥 93 席豪华客房,配套有包括特色食肆『Arabian Nights Cultural Village(阿拉伯之夜文化小镇)』在内的共五间餐厅、品牌广受赞誉的『安纳塔拉水疗 Anantara Spa』、两席泛光网球场、以及同时设有瑜珈功坊和『Dunes(沙丘)』儿童活动中心的康体俱乐部。『托泽尔安纳塔拉』距离突尼斯托泽尔的内夫塔机场(Nefta International Airport,代码 TOE)仅 20 分钟车程,酒店提供与机场之间的豪华座驾接送机服务。

 

2401575856902_.pic_hd.jpg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Anantara Tozeur Resort』
酒店设施 实景图 之
酒店大堂 华灯初上


被任性地串联且相互映衬的锁孔拱门、以马赛克精美铺衬的庭院水景、以及 “霸占着” 前台区域的拆解式枝型吊灯……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以这般风格摩登的宽敞大堂,向摩尔式建筑风格豪迈地致敬。而临近大堂的走廊,则以世界上最大的沙漠盐湖『吉利特盐湖 Chott El Djerid』为幕、傲娇地俯瞰着酒店自有的蜿蜒泳池景观。


2341575856896_.pic_hd.jpg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Anantara Tozeur Resort』
酒店设施 实景图 之
单卧泳池别墅 日间内景及窗外撒哈拉沙漠景观


撒哈拉景观豪华客房和单/双卧别墅及泳池别墅,以贯穿唯美庭院的如织曲径为引、而各自为簇地排列着;将柏柏尔式风格和以温暖且诱人为标志性的北非特色家私、材料、质感,以及沙漠色系相互交织融合,铺陈至宽敞的卧房、配有淋浴和独立浴缸的水疗式浴室、以及户外露台;从大理石质花纹地面、到内嵌式木制屏风和传统的回纹镂空式照明、以及艺术品和手工艺品的点睛……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无处不及地彰显着独特且浓郁的传统突尼斯风情,可谓是品牌旗下通过打造极致细节呈现 “优雅奢华” 环境体验的全新卓越代表。

2351575856897_.pic_hd.jpg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Anantara Tozeur Resort』
酒店设施 实景图 之
单卧泳池别墅 户外池畔吉利特盐湖景观及夕阳美景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为家庭和亲友度假宾客们特别设置了可在宽敞空间自我宠溺、并畅享帝王般私密专属感的两席三卧皇家别墅。宏伟的别墅入口直通超过 800 平方米的豪华室内起居空间,其中囊括一处开放式酒廊、下沉式餐厅和私人会客室。而令人赞叹的户外空间则包括专属的无边泳池、以及可坐享吉利特盐湖无尽如画美景的户外用餐区域。

 

2331575856895_.pic_hd.jpg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Anantara Tozeur Resort』
酒店设施 实景图 之
『Mekong(湄公)』亚洲食肆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受到亚洲美食的启迪,其『Mekong(湄公)』餐厅以湄公河流域的多元美食文化为魂,提供源自中国、泰国、越南以及老挝的特色菜肴;而地中海风情、阿拉伯风味和突尼斯佳肴,则汇聚在『Sarab』餐厅,由孤傲与摩登并存的视觉审美、和纯粹地道的口味,在不经意之间碰撞出精彩的“共鸣”。 『Oasis(绿洲池畔餐吧)』则为『托泽尔安纳塔拉』的宾客们提供地中海美食、冰镇小食和各式鸡尾酒品,更有炭火披萨、新鲜意面和意式烩饭等经典美味。而『Whiskeypedia(威士忌百科)』则是品鉴源自世界各地的威士忌琳琅可选、世界上最优质的雪茄和各式中东小食的尚选。

而体验丰富的突尼斯传统文化传承,则非『Arabian Nights(阿拉伯之夜)』这家以露天营帐为芦的酒店特色餐厅莫属;与传统露天市集融为一体、被组成了『托泽尔安纳塔拉』宾客专属的『Arabian Cultural Village(阿拉伯文化小镇)』。这里是晚餐时段酒店内最令人流连忘返的独特一隅:明火烹饪着以传统蛋砖(brik à l'oeuf)、驼排、特色糯米甜食和各式地方美味为特色的突尼斯佳肴;宾客们尽可慵懒地倚靠在精美的手工布艺坐垫沙发中、边品鉴香气浓郁且口味陈厚的阿拉伯咖啡与薄荷茶、边欣赏独具地方特色的传统文娱表演。

 

WechatIMG232.jpg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Anantara Tozeur Resort』
酒店设施及服务 实景图 之
个性化定制用餐 Dining by Design @ 撒哈拉腹地 夕阳时分


品牌备受各地宾客们青睐的『调羹烹饪课 Spice Spoons』是见证和亲历托泽尔地道市集的琳琅与『安纳塔拉』厨师们饱满的烹饪热情相互揉合而出的美味火花的最佳方式之一。而『安纳塔拉』品牌独具特色的『个性化定制用餐 Dining by Design』则是体验私密豪华版突尼斯饕餮的不二之选:选择在著名演员和导演 Antonio Banderas(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主演的电影《Black Gold 黑金》的经典场景之中、或在托泽尔城中某处专属官邸的宽大露台之上,独享沙漠腹地一隅的甜蜜烛光晚餐;而与家人乐享天伦或与亲朋愉悦相聚,则可选择在伫立于撒哈拉沙漠腹地中的北非柏柏尔式营帐,尽情享受远离尘嚣的专属烧烤盛宴。

 

2311575856893_.pic_hd.jpg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Anantara Tozeur Resort』
目的地人文景观 实景图 之
托泽尔古城的一处工艺品商铺


多元化消闲可选令『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的时光充满欢愉:在酒店大堂的安静一隅,佐着香醇咖啡享受因美好而驻足的阅读时光;在主泳池乐享与家人的天伦时光、而成人宾客们则可在毗邻健身中心的泳池尽享静逸时光;假期亦不放松健身塑形的宾客们,则可加入晨时瑜伽、各式健身导炼课程、亦或在日落后在两处泛光网球场选择其一畅快挥拍。

 

2371575856899_.pic_hd.jpg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Anantara Tozeur Resort』
酒店设施 实景图 之
撒哈拉豪华房(Sahara Deluxe)卫浴空间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亦是一位将纯正的目的地元素和国际潮流编织成华丽锦缎的匠人:这里的『安纳塔拉水疗 Anantara Spa』提供源自当地最纯正的治愈传统的特色体验和水疗疗程,以及源自异域的泰式典仪、来自亚洲各地的古老疗法、西方水疗的理念精髓,相互融合后为宾客们提供包括传统理疗、排毒疗程和土耳其式堂浴为特色的等多元化治愈功效水疗体验。

儿童专属的烹饪课、饮品特调课、游泳课、娱乐表演、绘画及手工…… 坐拥专属泳池的『Dunes(沙滩)』儿童俱乐部,为入住『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的 12 岁以下儿童宾客们免费提供专属体验规划和可定制的活动项目可选;此外,亦有包括营养餐食、健康奶昔、迷你汉堡、薯条、披萨、和意式奶酪通心粉在内的各式儿童专属美食可选。

 

2381575856900_.pic_hd.jpg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Anantara Tozeur Resort』
目的地自然景观 实景图 之
米德斯峡谷(Mides Canyon)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更通过定制前往托泽尔城内的阿拉伯人聚居区的探索之旅,为宾客们与目的地一方水土所承载的文化与历史牵手。老城区内遍布砖石图案建筑和售卖篮筐、陶器及基里姆双面花毯的店铺;搭乘传统马车路过葱郁的棕榈林稍事休息,品尝富有 “海枣中的果后” 美誉的突尼斯椰枣 Deglet Nour 的独特甘甜;出城前往位于托泽尔北部、源自十四世纪的柏柏尔人村落 Chebika(舍比凯)、Tamerza(塔玛札)、Mides(米德斯),由石块和泥土砌成的如画般村落建筑在 1967 年的凶猛洪涝后被遗弃;米德斯峡谷(Mides Canyon)尤其引人注目,而塔玛札的绿洲则是在天然岩石泳池中享受沁心碧水的完美一隅。

 

2391575856901_.pic_hd.jpg
『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Anantara Tozeur Resort』
目的地人文景观 实景图 之
《Star Wars 星球大战》初创三部曲拍摄原景地


搭乘豪华四驱更是探索撒哈拉沙漠广袤且离奇地貌的最佳方式之一。专业驾驶向导会带领『安纳塔拉 Anantara』的宾客们安全地穿越延绵起伏的沙丘和质朴的无树平原;在向导的带领下自驾四轮摩托穿越如画般的壮阔沙漠、前往撒哈拉沙漠中最大的盐湖『吉利特盐湖 Chott el Djerid』,去捕捉专业摄影师们梦寐以求的惊艳自然美景;骑在驼背上、漫步穿过沙漠平原和棕榈绿洲 ,偶尔停下享用薄荷茶与椰枣带来的清香与甘甜;而对 “星战迷”们而言,托泽尔更是这部系列电影的初创三部曲和前篇的原景拍摄地,而『托泽尔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更为宾客们定制了多种 “探索遥远银河系” 的独特体验!

酒店.jpg

关于『安纳塔拉酒店度假村及水疗 Anantara Hotels Resorts & Spas』
『安纳塔拉』是为现代旅行者而生的豪华酒店品牌,通过专属的定制体验将宾客与不同的地方、人文与故事相互联接,在世界上最令人心动的目的地打造触动心弦的待客体验。品牌精选的各式设计独居匠心的豪华酒店与度假酒店,为宾客们开启了一扇扇探索全新地域、升华个人旅行经历的明窗。品牌官方网站 anantara.com

作为数百年的传承,泰国百姓习惯将一坛清水放置于居所外,为途经的人们在小憩时提供饮用便利之余,亦向过往的旅人们传达着友善的欢迎之意。“Anantara” 一词取古代梵语中 “无穷无尽”之意,以分享水源的传统为象征,喻示着 “超越界限的诚挚待客之道”这一贯穿每一次安纳塔拉体验的品牌核心服务理念。

从繁华都市到幻境般的沙漠空域、再到绿植茂密的唯美海岛和俯瞰峡谷美景的一隅至高点,『安纳塔拉』将宾客们引领至缤纷的原生态目的地、并以热情饱满的专业待客之道打造至臻的纯粹豪华体验。『安纳塔拉』旗下的 40 余家酒店和度假酒店,目前分布于中国(贵州贵阳、云南西双版纳)、泰国、越南、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斯里兰卡、阿联酋、阿曼、卡塔尔、毛里求斯、莫桑比克、赞比亚、突尼斯、以及葡萄牙和西班牙这 17 个国家。品牌未来将在亚洲、中东地区和非洲地区持续揭幕更多酒店。

卓越的度假会籍品牌『Anantara Vacation Club 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拥有 8 家豪华度假酒店,为会员提供专属的品牌体验、并通过与位于世界多地的合作方度假酒店和城市酒店为会员提供丰富的会籍权益。

『安纳塔拉』是『DISCOVERY』忠诚计划的参与成员。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