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圣诞季@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意.jpg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为您打造了为期一个月的圣诞欢乐时光。12月24日“宴遇”平安夜晚宴,酒店5层的三家餐厅联手为您奉献环球国际美食盛宴,超大型冰鲜金枪鱼解体秀、龙虾等丰盛的海鲜刺身、肉类扒烤、诱人甜品、现场乐队表演、幸运抽奖环节都是每年的保留节目。今年的奖品不仅有希尔顿热门度假城市酒店免费住宿券、还有小米卡丁车九号平衡车等待着与有缘人相遇。


每位888/988元净价,包含进口葡萄酒、圣诞鸡尾酒、啤酒、果汁,更有儿童票和家庭套票。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jpg


此外,整个12月,万斯阁西餐厅都将提供以圣诞节为主题的自助餐、周日早午餐、下午茶、西餐套餐,无限美食都在这个冬季等待给您惊喜。我们还为您准备了节日礼物温暖冬季,无论是传统的烤火鸡外卖,或是本季特色圣诞礼篮,节日的目的从来不只是形式,而是拉近与亲人朋友的距离。该是一年的相守时刻啦,祝您全家幸福。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火鸡外卖.jpg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火鸡外卖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圣诞礼篮.jpg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圣诞礼篮

酒店.jpg

预订电话:5812 8888 转 8411/8412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image003.jpg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