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发展势头强劲 欧洲首家城市酒店立足爱尔兰

 意.jpg

2019 年 10 月,曼谷 ——『安纳塔拉酒店度假村及水疗 Anantara Hotels, Resorts & Spas』(下文简称“安纳塔拉 Anantara”)近日宣布,将在未来数月内完成对位于爱尔兰都柏林、被誉为当地最具摩登特质的豪华建筑之一的『The Marker Hotel』进行换牌及适配升级,亦即此确立了品牌旗下在欧洲西北地区的首家挂牌酒店、更从而确立了欧洲境内的首家安纳塔拉城市酒店。『The Marker Hotel』是『安纳塔拉 Anantara』品牌在欧洲市场的第三家授牌酒店,另外两家酒店分别是位于葡萄牙的『阿尔加维维拉摩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Anantara Vilamoura Algarve Resort』和位于西班牙南岸的『马贝拉·贝纳维斯·维拉帕蒂纳宫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Anantara Villa Padierna Palace』。
 

561572259662_.pic_hd.jpg


『The Marker Hotel』地处爱尔兰首府都柏林最活力四射且极具吸引力的地区之一“Docklands”,并坐落在素有“爱尔兰硅谷”之称的Silicon Docks 这一汇集了众多跨国高科技企业的核心商务区内;距离都柏林的国际金融服务中心(International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和当地的著名剧院 Bord Gáis Energy Theatre仅咫尺之遥,坐拥优越地理位置的安纳塔拉酒店将是该区域内唯一的五星级酒店,定将持续为宾客们提供兼顾多元文化与便捷商务的融汇体验,亦将成为宾客们乐享爱尔兰备受赞誉的好客之道的最佳尚选。

671572259658_.pic_hd.jpg

由欧洲的翘楚地产管理方DekaImmobilien所有,『The Marker Hotel』目前是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 (立鼎世酒店集团)的成员;酒店目前主打未来派设计风格,现有共计 187 间客房分布于酒店主建筑的 6个楼层,其中包括 166 间豪华客房、 18 间行政客房、及 3 间套房;此外,酒店亦拥有8 个配备先进的活动及会展空间。

661572259655_.pic_hd.jpg
 
『The Marker Hotel』拥有众多备受业界赞誉和宾客青睐的特色服务:屡获殊荣的酒店水疗中心曾多次被《Tatler》爱尔兰版杂志评为“都柏林年度最佳水疗”;位于酒店顶层的 360 度全景露台则是观赏都柏林壮阔城市景观的绝佳地点;而酒店的『La Brasserie』餐厅则更于近期被『Restaurant Association of Ireland (RAI)』(爱尔兰餐厅协会) 授予 “都柏林最佳酒店餐厅” 的殊荣。

571572259666_.pic_hd.jpg

『The Marker Hotel』所在的 Docklands 地区为喜好文化和历史古迹的旅客们提供了源自十八世纪的精髓;酒店周边包括浪漫咖啡馆和高端餐厅在内的琳琅饕餮可选则是美食爱好者们不可错过的;无论是前往繁华的购物街 GraftonStreet、乘船畅游都柏林湾、或选修最新流行的瑜伽兴趣课、亦或到著名的Croke Park 球场为爱尔兰式足球赛呐喊助威,则均为游客们提供了收获愉悦体验的缤纷可选。

『安纳塔拉 Anantara』品牌所属公司『美诺酒店集团 Minor Hotels』的首席执行官 Dillip Rajakarier 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可以正式宣布将我们的豪华酒店品牌安纳塔拉成功地设立于美丽的都柏林,并从此将品牌的发展脚步迈进欧洲西北部市场。The Marker Hotel 已经享有身为其所在城市翘楚酒店的美名,而安纳塔拉的品牌影响力和豪华服务特色的融入,则将令宾客们的体验更上一层楼。“

『美诺酒店集团 Minor Hotels』的成员和『安纳塔拉 Anantara』品牌在欧洲市场的运营方『NH Hotel Group』的首席执行官 Ramón Aragonés 先生亦表示:“这一合作项目将首次为爱尔兰的酒店业带来截然不同的价值主张。借助酒店在都柏林的优越地理所在,安纳塔拉品牌将为宾客们定制地道的目的地体验。”

酒店.jpg

关于『安纳塔拉酒店度假村及水疗 Anantara Hotels Resorts & Spas』
『安纳塔拉』是为现代旅行者而生的豪华酒店品牌,通过专属的定制体验将宾客与不同的地方、人文与故事相互联接,在世界上最令人心动的目的地打造触动心弦的待客体验。品牌精选的各式设计独居匠心的豪华酒店与度假酒店,为宾客们开启了一扇扇探索全新地域、升华个人旅行经历的明窗。品牌官方网站 anantara.com

作为数百年的传承,泰国百姓习惯将一坛清水放置于居所外,为途经的人们在小憩时提供饮用便利之余,亦向过往的旅人们传达着友善的欢迎之意。“Anantara” 一词取古代梵语中 “无穷无尽”之意,以分享水源的传统为象征,喻示着 “超越界限的诚挚待客之道”这一贯穿每一次安纳塔拉体验的品牌核心服务理念。

从繁华都市到幻境般的沙漠空域、再到绿植茂密的唯美海岛和俯瞰峡谷美景的一隅至高点,『安纳塔拉』将宾客们引领至缤纷的原生态目的地、并以热情饱满的专业待客之道打造至臻的纯粹豪华体验。『安纳塔拉』旗下的 40 余家酒店和度假酒店,目前分布于中国(贵州贵阳、云南西双版纳)、泰国、越南、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马尔代夫、斯里兰卡、阿联酋、阿曼、卡塔尔、莫桑比克、赞比亚、以及葡萄牙和西班牙这 14 个国家。

卓越的度假会籍品牌『Anantara Vacation Club 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拥有 8家豪华度假酒店,为会员提供专属的品牌体验、并通过与位于世界多地的合作方度假酒店和城市酒店为会员提供丰富的会籍权益。『安纳塔拉』是『DISCOVERY』忠诚计划的参与成员。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