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彩海轩中餐厅推出点心零点菜单 粤式点心 味极入心

 
意.jpg

叹一盅茗茶,点心三两件。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彩海轩中餐厅推出全新粤式点心零点菜单。味清而不淡,口感鲜而不俗。精雅别致的小碟,六十余种精致粤式点心,选料精细,用料广博。将创新思维融入传统点心,为食客展现正宗且富有创新的粤式菜色。

 

组合 (13).JPG


作为彩海轩招牌点心之一的红米肠粉,有别于传统肠粉其采用红米肠外皮,红润软糯,内馅则酥脆鲜香,口感富有层次因而广受食客喜爱;创新的黑松露烧卖皇选用肉质弹滑饱满的新鲜虾肉加以自制黑松露酱,经典烧卖皇佐以黑松露的芬香,不失虾肉鲜美又别具风味;

 

招牌红米肠粉1 (11).JPG

招牌红米肠粉

 

彩海轩虾饺皇2 (1).JPG

彩海轩虾饺皇

 

碧绿菠菜带子饺其碧绿色面皮选用新鲜有机菠菜汁调色而至,天然营养不包含色素,带子、虾仁、菠菜等食材使其内馅丰富口感,呈现十足健康美味。

 

玻璃脆皮乳鸽 (10).JPG

玻璃脆皮乳鸽

 

灌汤小笼包 (14).JPG

灌汤小笼包


除了正宗美味的粤式点心,餐厅零点菜单全面升级,还包括港式烧腊、经典招牌菜、粤式汤品、小炒、主食以及甜品等,品种丰富,每一口都是地道的粤式味道。
 

脆皮烧腩肉1 (15).JPG
脆皮烧腩肉


脆皮烧腩肉1 (15).JPG

万豪至尊点心拼盘



时间 :11:30am - 2:30pm
地点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彩海轩中餐厅
预订热线 :010 - 5927 8320

酒店.jpg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