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mond 推出“美食艺术”系列活动 展现原产地饮食传统与美味珍馐 #TasteofBelmond

意.jpg

Belmond 启动 美食艺术 系列活动,为宾客奉上融合旅行、艺术与美食的全新体验。


为满足当下风靡的美食旅游趋势和宾客对纯正美食体验日益增长的需求,Belmond推出超乎期待的独特体验——带领宾客深入美食美酒原产地,了解当地饮食传统,以及使之经久不衰的幕后功臣。


所有体验均空前地以个性化私人订制的方式策划及安排,无论是人文之旅、探险、养生还是特殊庆典,Belmond打造的体验可满足不同品味的需求。#TasteofBelmond


丰富多彩的行程安排包括博茨瓦纳的野外早餐和观象行程;穿梭于亚洲或秘鲁丰饶大地间的感官之旅;玛雅海岸的龙舌兰酒品鉴和香槟区的驳船漫游;以及米其林星级美食带来的身心滋养和灵魂食粮。

 

WechatIMG169.jpg
 

品味不凡的探险行程
希望将人文之旅与户外探险相结合的宾客,可选择最新推出的东南亚和秘鲁美食之旅,乘火车或河道游轮探索香气四溢的丰饶地貌。


亚洲美食大赏之旅 —— 14晚的奢享行程中,您将一一品尝亚洲大陆上各式令人目不暇接的美味珍馐,一路下榻柬埔寨、老挝、泰国和印尼等地Belmond旗下独特的酒店和度假村,体验缅甸境内的河道邮轮之旅和特色酒店,感受搭乘豪华列车穿越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非凡之旅。

精彩行程内容包括:了解老挝稻米种植传统;乘坐当地特色的嘟嘟车踏上神秘的柬埔寨美食寻宝之旅;桂河游船烹饪课,以及介绍缅甸新兴艺术家的“艺术下午茶”。

14晚的亚洲美食大赏之旅包含至少两家酒店共7晚住宿,含早餐,以及东方快车和/或Belmond Road to Mandalay河道游轮7晚住宿,膳食全包,价格为每对宾客14,499美元起,含美食探索行程,不含国内及国际机票。相关条款与细则适用。

秘鲁美食探险行程 在10晚的行程中,您将尽情探索被誉为美食天堂的秘鲁。从繁华都市利马,到安第斯高原粗犷绮丽的美景,一路前往提提卡卡湖探索悬浮岛的奥秘。秘鲁以其地貌的丰富多样闻名,其美食风格亦如是。

精彩行程内容包括:在利马学习传统秘鲁美食柠檬汁腌鱼生的烹饪艺术;在乌鲁班巴河畔体验古老的热石疗法;在库斯科附近与当地农人一同采收马铃薯(当地有4,000个马铃薯品种);在提提卡卡湖中心的私人岛屿上乐享甘美香槟,并“与秃鹰共进早餐”;以及科尔塔大峡谷私人就餐体验。

10晚的秘鲁美食探险行程包含期间所有酒店住宿、早餐,以及两次膳食全包的豪华列车体验,价格为7,340美元起,包含美食体验,不含国内及国际机票。



野外就餐
下榻博茨瓦纳焕然一新的Belmond Savute Elephant Lodge,就相当于获得了观赏大自然的最前排座位。早上,宾客可在新建成的动物观察点就座,一边欣赏日出盛景,一边品尝美味早餐。这家帐篷式酒店坐落于神秘的萨瓦迪河道旁,经过整体翻新后再次开业。设计旨在架设起宾客与博茨瓦纳丰沛的野生动物资源之间的纽带,展现出“自然探索的恒久魅力”。在观景台上,宾客们可占据优越位置,获得饱览大自然奇观的全景视角,观赏大象、狮子、猎豹和羚羊的晨间活动。


Belmond Savute Elephant Lodge 3晚入住套餐价格为每人3,395美元起,按照双人入住一间客房计算,膳食全包,并包含约翰内斯堡至马翁的航班,以及所有狩猎游活动所需的短途飞机行程。
灵魂的食粮

大英勋章获得者 Raymond Blanc不仅是可持续发展的领军人物,更积极倡导零废弃理念,他所烹饪的美食永远以新鲜时令食材为核心和灵魂。此次,他隆重介绍牛津郡Belmond Le Manoir aux’Quat Saisons酒店的园艺学校,与宾客分享这座米其林星级餐厅及酒店背后的知识和秘辛。

“妈妈教育我说 —— 什么都不能浪费!Belmond Le Manoir aux’Quat Saisons所遵循的就是这样的核心理念。” Raymond Blanc表示。

园艺学校分别于2018年10月3日举办了“微型香草与可食用鲜花”课程,于9月25、26两天,和10月4日教授了“亲手种植秋季蔬菜”课程,并于2018年10月5日在“亲手栽种蘑菇”课程上传授了相关种植经验。学费为每人145美元起。



美食传统庆典
Belmond邀您共同举杯,致敬法国和墨西哥当地饮食传统的核心元素 —— 龙舌兰与香槟。

Belmond Maroma Resort and Spa 推出“酒馆之夜”庆典主题晚餐,为宾客展现墨西哥饮食传统中不可或缺的龙舌兰酒。该活动以1950年代风靡的餐饮传统为灵感,当时,小酒馆成为墨西哥城盛行的社交餐饮场所,亲朋好友们汇聚在这里,一边聊天一边畅饮龙舌兰,并搭配各式下酒小吃botanas。

美食艺术套餐包含早餐及“酒馆之夜”晚餐,价格为 每晚475美元起,按照双人入住一间豪华园景房计算。

Belmond Afloat in France 推出了畅游香槟地区的河道慢船行程,深入当地文化精髓。行程一路追寻香槟佳酿的足迹,沿马恩河而下,宾客可畅享别致优雅的旅行方式,品尝多款香槟,并了解香槟酿造的历史与未来。途中,宾客将拜访世界一流水准的酿造机构和精品酒坊,饱览风景如画的景致,享受品鉴香槟酒所应有的悠闲步调和优雅环境。

宾客可搭乘船队的最新成员Belmond Pivoine号驳船,探索从艾伊到艾贝内等香槟省最著名的城市,并拜访位于奥特维尔小镇的唐培里农墓。全程由私人向导陪同,确保行程囊括所有精选景点和活动。船上配备专业厨师,为宾客奉上具有本地特色的美味珍馐。甲板上还设有恒温泳池,是品鉴本地香槟、放松身心的最佳去处。

6晚的行程价格为每人5,980美元起,膳食及活动全包,价格按照八位宾客同游计算,不含航班费用。

酒店.jpg
关于 Belmond Ltd.
全球性品牌Belmond Ltd.集合了世界各地多个精彩目的地之豪华酒店及精致旅行体验。集团成立于40年前收购威尼斯酒店Belmond Hotel Cipriani之时,旗下物业组合个性独特,风格鲜明,现已涵盖世界众多度假胜地的47间酒店、豪华列车及河道游轮旅程。酒店系列囊括城市地标酒店及私密度假村, 包括圣彼得堡Belmond Grand Hotel Europe、里约热内卢Belmond Copacabana Palace、墨西哥玛雅海岸Belmond Maroma Resort & Spa,以及圣巴巴拉的Belmond El Encanto。此外,Belmond同时拥有狩猎游体验,包括Venice Simplon-Orient-Express在内的八列豪华观光火车,三条河道游轮航线,以及纽约最具代表性的餐厅之一「21」。belmond.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