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安街W酒店 玩味泰国美食节

 1微信.jpg

冬阴功汤Tom Yom Goong.JPG

 

(中国,北京)- 活力春季来临,将味蕾唤醒。北京长安街W酒店标帜餐厅特启动泰国美食节, 渴望满足一众潮流食客的舌尖品味,奉上独一无二的美食体验。美食节活动即日起至 2018 年 4 月 15日落幕。酒店特邀到泰国华欣万豪Spa度假酒店的客座主厨Akalak Sungkarn,通过其独特的 料理风格,为食客呈现原汁原味的暹罗美食。

 

泰籍客座主厨Akalak Sungkarn2.JPG

 

特邀主厨 Akalak Sungkarn 拥有 15 年的烹饪经验,曾在泰国多家度假型酒店担任主厨,经过 不断的尝试与大胆的创意,对于泰式料理拥有了深入的见解和独特的理念,并将热忱融入烹饪的每 一个细节,用心创造出每一道精致美味。标帜餐厅的开放式厨房可让宾客近距离欣赏主厨烹饪的全 过程,更有机会与主厨交流烹饪心得。

 

美食节期间,宾客可以品尝到 20 余种地道的泰式菜肴,其中包括广为人知的招牌菜式——冬 阴功汤。热辣浓郁的汤汁,以新鲜酸辣的异域风味唤醒来自暹逻的味蕾记忆。丰富的特色美食还 包括:泰式牛肉沙拉、泰式烤鱼配香草、红咖喱椰汁烧鸭、爆炒牛肉配热紫苏叶、泰式糯米饭配 香芒等,为食客带来充满迷人气息的味觉及视觉盛宴。

 

烹饪暹罗美食的同时,北京长安街 W 酒店还独家调配了’Thai Me Down’鸡尾酒供宾客享用。 选用百香果和白朗姆等作为原料,经过层层工序制出沁人心脾的“泰”式诱惑,最终配以精致的 玫瑰金色创意菠萝杯盛装,并加入鲜艳明亮的三色堇装饰点缀,为鸡尾酒增添春季的无限活力气 息,令食客感受无法抵挡的热带风情。

11微信 副本.jpg

从酒店 1 层潮厅右侧的玻璃魔方沿梯而下即可到达标帜餐厅,极具特色的摩登设计与独具热 带风情的泰式元素激情碰撞,为宾客呈现活力迷人的用餐氛围。

自助午餐人民币 228 元净价每 位,自助晚餐人民币 348 元净价每位,通过北京长安街 W 酒店的官方微信平台购买可享更多专属优惠。

如需预约或查询,请致电+86 10 8590 1755,或电邮 thekitchentable.beijing@whotels.com。

5微信 副本.jpg

5.pic.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