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文华酒店新春年夜饭

春节对中国人来说意义非凡,它不仅象征着新一年的开始,还是人们结束一年的忙碌和奔波,与分离许久的家人团聚的节日。

 

今年,北京万达文华酒店推出两款特别的年夜饭套餐。北京万达文化酒店行政总厨,一品淮扬中餐厅主理人蒋应荣师傅别具匠心的将淮扬菜的南鲜和鲁菜“北味”元素结合起来,设计出以南北团圆为主题的两款年夜饭套餐。意味不论在离家多远的地方打拼,归家便能够尝到熟悉的味道。

 

淮扬菜包括清爽可口雨花湖虾仁,咸甜适中的石锅雪花牛,全新出品的全家福煲包含蛋饺、冬笋、香菇等多种食材,等等。鲁菜中选择了精品烤鸭,清汤炖海参,三鲜水饺等特色菜品。将南北两大菜系结合,选取代表菜品巧妙搭配,体现了年夜饭不同寻常的意义。

 

    今年,北京万达文化酒店推出5款年糕礼盒。礼盒以红色与金色为主色调,寓意祥瑞鸿福。年糕礼盒中包含多种造型可爱的中式蒸点,锦鲤年糕以及元宝年糕,附加您的心意,作为新春好礼位亲友送去祝福。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预祝大家2018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狗年大吉!

 


 

关于北京万达文华酒店: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传承了北京的悠久历史与深厚的文化底蕴,“修于内,形于外”,汲取古都内敛的精神气质,发扬源远流长的饮食文化,展现优雅谦恭的东方礼仪,以及典雅时尚的艺术氛围。酒店秉承为崇尚品质生活的尊贵宾客,提供融合东方神韵与当地风情的精致服务,并营造优雅旅居感受,带来“韵如是,心境自开”的体验。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