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海到巴黎,全球各地半岛酒店新春大不同
上海半岛酒店
-「舞狮表演」大年初一(2月16日)在酒店大堂由来自香港屡获殊荣的夏国璋舞狮团带来的一年一度的盛大传统舞狮表演。
-「艺术装置」上海半岛酒店酒店特别订制了高6.5米的巨型中国传统剪纸艺术装置为大堂增添节日气氛。
-「餐饮」米其林二星餐厅逸龙阁奉上“福”、“禄”、“寿”三款八道式中国农历新年菜单,邓师傅将为你精心准备各种由珍贵食材所制作的美味。
逸龙阁为前来享用除夕大餐的宾客精心准备了源自香港和中国南方地区的传统美味佳肴。其中包括以关东辽参、澳洲干鲍、蚝豉王等臻选上等入馔的“盆满钵满”和“福临满堂”两种不同的盆菜。
“鱼生捞起” (供4-6位客人或8-10位客人)则是用新鲜美味的鱼生制作的开胃凉菜,在鱼生端上桌时,所有宾客需要一同捞起鱼生并许下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王府半岛酒店
-「新春套餐」凰庭为宾客准备了令人难忘的两款四人及十人新春套餐,其中包含几款经典菜品,比如烤乳猪、金桂烤河鳗、花雕醉鸡,此外,主菜中也为宾客选择诸多名贵食材,包括葱酱清蒸石斑、咸蛋西兰花炒大虾及黄酒焖鸡。餐后配以多种中式甜品,如芝麻球、奶油糊或黑芝麻饺子等。

纽约半岛酒店
-「Gotham酒廊下午茶」Gotham酒廊久负盛名的半岛下午茶再添中式美食:北京烤鸭、点心篮、鸡肉春卷、蟹肉小馄饨辅以甜辣酱,配以半岛精选茶品。
-「水疗」宾客可以在半岛水疗中心享用别具亚洲风格的特色青竹按摩。时长90分钟,采用传统青竹进行按摩,纾缓绷紧肌肉,对疼痛和受压关节具有显著疗效。
-「Clement餐厅」同深谙中国文化底蕴的半岛一起,宾客可以参加Clement餐厅2月24日的新年晚宴来贺岁。食客们将尽情享受包括海南鸡、猪肚鹅肝、酸甜鲈鱼、北京烤鸭等七道菜品的饕餮盛宴。

比华利山半岛酒店
-「宾客服务」中国茶具陈列、中文定制枕套按需提供、中国杂志报纸按需提供
-「餐饮」中式早餐客房内用餐,送餐服务含中式菜单,The Club吧、屋顶花园餐厅、客厅茶座提供:蒸饺、炸春卷、广式锅贴、泰式豆腐

东京半岛酒店
-「舞狮表演」2月16日年初一当天,大堂茶座及起凤台将有传统的醒狮助兴和乐师现场演奏七弦古琴,令客人乐而忘返。当天惠顾起凤台的所有食客皆会获赠红包,体验春节特色。
-「餐饮」下榻东京半岛酒店的客人,可在2月15日至17日期间,享用客房送餐服务提供的贺年菜单,透过味蕾感受春节的色香味;2月16日当天,大堂茶座更会在早餐供应滋味萝卜糕。而在2月16日及17日,酒店以传统雅致的苏州庭园风格设计的招牌粤菜餐厅起凤台,将会由生于香港的总厨陶国检炮制丰盛的狗年新春菜单。

巴黎半岛酒店
-「餐饮」巴黎半岛酒店莉莉中餐厅主厨马荣德联同上海半岛酒店米其林星级餐厅逸龙阁的邓志强主厨为巴黎酒店定制两份特色菜单:八道式“牡丹亭八味”菜单及“精选”菜单
-「健康」半岛水疗中心在三周多的庆祝活动中,将邀请来自上海半岛酒店的明星理疗师Tony Wu驻店,让巴黎宾客享受其结合传统中医的专业手法。宾客可在CHA LING L’Esprit du Thé享受“After Party”皮肤护理
-「活动」2月15日除夕之夜,宾客可享受特别节目:与中国剧院合作如诗如梦的传统水袖舞表演,紧随着精彩的舞狮表演与现场音乐伴奏,令宾客沉醉于华夏之夜。
-「文化」从2月5日到21日,巴黎半岛酒店诚邀各位人士观赏著名摄影师Annie Leibowitz的作品,在此领略半岛酒店集团的成就。酒店公共区域将展出12幅非凡的黑白照片。
-「时尚」在2月5日至21日的黄金周期间,莉莉粤菜中餐厅的神秘主厨之桌将采用极具传奇色彩的Baccarat红白水晶装饰得美轮美奂。

芝加哥半岛酒店
-「舞狮表演」2018年2月17日星期六下午3时15分,芝加哥半岛酒店将在一片喜庆欢乐的气氛下于前门入口举行传统舞狮表演,锣鼓响天解厄消灾。酒店将邀请小客人向醒狮队伍的狮头递上“生菜”让其“采青”,寓意来年和气生财!
-「特色春节下午茶」刚翻新完毕的大堂茶座将于2018年2月15日至18日,供应特别设计充满节庆风味的春节下午茶,包括中式咸点和传统中国甜品以及各款特色中国名茶。
-「特色华筵」2018年2月15日至22日,宾客可在华庭中菜厅畅享特设的八道菜华筵包括人参炖汤、澳大利亚红鲍鱼、半岛秘制XO酱炒鱼柳、香煎虎虾、华庭宫保牛柳及樱桃西米露。
-「特色鸡尾酒」华庭中菜厅和半岛酒吧将于2018年2月15日至22日期间,供应贺年特色鸡尾酒The Bernard。
-「水疗」客人可到半岛水疗中心享用别具亚洲风格的特色青竹按摩,时长90分钟,采用传统青竹进行按摩,纾缓绷紧肌肉,对疼痛和受压关节具有显著疗效。

巴黎半岛酒店
 - 「莉莉中餐厅的珍馐饕餮之旅」室内装潢以中国戏曲为题的莉莉中餐厅,客人们在品尝精致粤菜的同时,将沉醉于传统艺术之美。马荣德主厨联同上海半岛酒店米其林星级餐厅逸龙阁的邓志强主厨为巴黎酒店定制两份特色菜单,食客在一饱眼福之余又可品尝名厨珍馐。在除夕夜,莉莉中餐厅将推出八道式“牡丹亭八味”菜单,其中的“八”在中国被视为吉祥数字;此外还有“精选”菜单。兩位主廚表示:“希望通过将当地食材、最优质的法国食品与鲍鱼等经典香港原材料的中西合璧,让西方饕客品味到粤菜丰富繁多及经典的风味”。饱腹过后,饕客们将收到极具中国传统特色的红包与钱币状巧克力,为饕餮之旅画下完美句号。
 -「华夏之夜」2月15日除夕之夜,宾客可享受特别节目:与中国剧院合作如诗如梦的传统水袖舞表演,紧随着精彩的舞狮表演与现场音乐伴奏,令宾客沉醉于华夏之夜。
 - 「舞狮表演」2月16日于Terrasse Kléber举办,届时此处将以传统红灯笼为装饰。舞蹈与艺术、戏剧和功夫同时呈现,伴随爆竹声声,为宾客带来好运。
 - 「文化之旅」从2月5日到21日,巴黎半岛酒店诚邀各位人士观赏著名摄影师Annie Leibowitz的作品,在此领略半岛酒店集团的成就。她把镜头对准酒店幕后景象,将半岛的美妙时刻与其个人风格鲜明、魅力十足的风格完美融合并定格。酒店公共区域将展出12幅非凡的黑白照片。
 - 「健康之旅,东西荟萃」半岛水疗中心占地1800多平方米,为巴黎最大的奢华酒店水疗中心,是真正的健康、宁静和优雅之地。为打造前所未有的独特客户体验,在三周多的庆祝活动中,将邀请来自上海半岛酒店的明星理疗师Tony Wu驻店,让巴黎宾客享受其结合传统中医的专业手法。半岛水疗中心完美结合了法式美容艺术与亚洲传统医学。宾客可在CHA LING L’Esprit du Thé享受“After Party”皮肤护理:CHA LING是LVMH集团旗下的一家中法奢华化妆品牌,去年六月起进军水疗行业,该品牌在除夕后推出“排毒赋活体验”的皮肤导入理疗(蕴含普洱茶活性成分的芳香蒸汽,深度净化和疗养皮肤),搭配新推出的具舒缓活化之效并拥有羊绒质感冬季面膜。这是不容错过的皮肤救护方案!
 - 「Baccarat精心挑选的礼物」为庆祝狗年的到来,Baccarat将为中国旅客奉上惊喜礼物,度过难忘的春节时光。在2月5日至21日的黄金周期间,莉莉粤菜中餐厅的神秘主厨之桌将采用极具传奇色彩的Baccarat红白水晶装饰得美轮美奂。在典雅的景致中,一份完美结合了亚洲美味与
 - 「购物体验」半岛专属劳豪华轿车将宾客从酒店接到巴黎春天商店的私人休息室,由说流利中文的专业造型师为其介绍巴黎极受欢迎的设计师的限量产品。尽兴购物之余品味一杯香槟,商场提供的快速退税服务也将让购物更添乐趣。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