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GO HOME KITCHEN王府中环新店盛大开业
TIAGO HOME KITCHEN新店位于万众瞩目的王府中环东座,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王府中环项目位于王府井商圈,距故宫仅数步之遥。王府井商圈作为北京的传统核心商圈之一,在北京商业市场中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由香港置地开发并运营管理的王府中环项目,更是被寄予激发王府井商圈创新活力的厚望。与北京其它商圈相比,王府中环更面向新生代消费群体,依托王府井核心地段优势,创新零售方式、引领都市生活风尚,打造首都高端时尚魅力生活新地标。目前王府中环已吸引Chopard萧邦、Jimmy Choo、FENDI芬迪、GUCCI古驰、Chaumet尚美等众多高端国际品牌和时尚生活方式品牌入驻。
 
高端时尚魅力生活离不开美食物语,餐饮业态自然是重头戏。在目前入驻王府中环的23家餐厅和酒吧中,TIAGO HOME KITCHEN是唯一一家主打意大利家庭料理的人气精品餐厅。
 
将最纯正、最本土的意大利食材和料理带给食客,让大家能用心感受“西餐之母”意餐的无尽魅力,这是TIAGO HOME KITCHEN的初心所在。从米兰到罗马、从那不勒斯到都灵,无不留下TIAGO精选食材的脚步,它所要做的不是创造,而是地道意大利美食的搬运和传递。身未至而心已远,虽未曾亲自踏入美丽意大利的朋友们,一样能在TIAGO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意式美食。
 
餐厅环境方面,TIAGO HOME KITCHEN王府中环新店秉承TIAGO品牌理念,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以品质设计为原则,为京城美食家们创造超出预期的用餐体验。新店内设有吧台空间和开放式厨房,美食家们不仅能安心畅享每一道TIAGO特色菜品,还能零距离感受意式美食的诞生全过程,更能从中体会到TIAGO对食材品质、卫生条件、服务质量、流程管理的严苛标准和强力信心。
 
菜品设计方面,TIAGO HOME KITCHEN所有招牌菜式都将在新店原汁呈现:如极具意大利特色并广受欢迎的帕尔马火腿松露披萨、墨鱼汁海鲜意饭、松露蘑菇意饭、西班牙海鲜饭、经典意大利肉酱面等,优选食材、强调品质的澳洲安格斯谷饲精品牛排系列,以及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创意甜品及特色饮品等都将亮相新店。
 
时值圣诞季,薄切烟熏三文鱼配柠檬刁草橄榄油、香煎鹅肝配水果酱等精品头盘,主厨精选沙拉、冬季碳烤澳大利亚安格斯牛肉沙拉等精选沙拉,碳烤澳大利亚安格斯谷饲顶级牛排以及各式招牌披萨、意面、意饭都将出现在今年圣诞限量菜单上。当然还有花式圣诞甜品及圣诞桑格利亚水果酒、圣诞小红莓莫吉托、圣诞莓果奶盖茶等特色饮品也将为新店客户暖心呈现。更值得期待的是,王府中环店将推出新店专属菜单和独家菜式,敬候各位老饕前来揭晓。
 
目前TIAGO HOME KITCHEN王府中环店已开门迎客。王府井商圈通勤族、来京游客、时尚生活一族和广大美食爱好者们又多了一个风尚意餐体验新选择——无论是工作用餐、亲友聚会,还是美味旅行体验探索,TIAGO都将满足你的所有想象!
 
TIAGO全品牌项目始创于2014年,目前旗下共拥有四个品牌六家门店——TIAGO HOME KITCHEN主打意大利家庭料理;CASA TALIA 主打西班牙精选料理;TIAGO SELECT 主打地中海精选;新品牌COMBAL盉by TIAGO定义全新FINE DINING餐厅。
 
三年走来,TIAGO收获赞誉无数:中国日报CHINA DAILY推荐餐厅、环球时报GLOBAL TIMES推荐餐厅、CITY WEEKEND 年度意大利餐厅、BEIJINGER年度意大利餐厅、THAT’S BEIJING年度意大利餐厅、周末画报2015最考究食材西餐厅、天下美食2015年度意大利餐厅等。未来,TIAGO将初心不改,致力于将舌尖上的精彩世界带回中国,将缤纷世界的万种风情带到每一个人的身旁,更将中国餐饮的本土经验推向世界大舞台。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