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长白山下在之禾度假酒店,泡泡汤泉看看雪
长白山脚下的二道白河镇是去往天池北景区的必经之路,素有“长白山下第一镇”的美称。长白山已迎来“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季节,要体验长白山的雪景,绝不能错过这样一家融合了传统的关东风情和现代设计感于一体的露天汤泉酒店,让你在冰天雪地里泡泡汤泉看看雪。

她原名紫玉度假酒店,现更名在之禾度假酒店,这里是去长白山的必经之地,距离魔界风景区咫尺之遥,又靠近和平滑雪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酒店横跨在秀丽的三江源头——二道白河之上,静静地隐于群山环绕之间,山水之情,尽拥入怀。
 
这里的露天汤泉独具特色,冰天雪地之中泡在热热的汤泉里,蒸汽、雾凇、雪花、冰川......融在同一个场景中。特立独行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还有安静私密的露天汤泉,三五知己一起小酌几杯,头顶雾凇和星空,享受一片原始森林的静谧。
 
“三江之源”(松花江、图们江、鸭绿江),大小河流8条流经区内,冬季不冻、四季长流。在这里潺流而过的河水不仅带有长白山自然天成的基因,还造就了在之禾酒店与众不同的桥餐厅。这是唯一横跨于二道白河之上的浪漫景观餐厅,建造在横跨河面的玻璃桥上,一边用餐一边观赏二道白河,即使冬季也绝不冰封。
 
餐厅内有一个悬河厅,四面完全由玻璃组成,一低头就能看到湍急的流水从脚下穿过,听到潺潺的水声。在这里享用浪漫的西餐,不仅有味蕾的享受,还能带来新奇刺激的感官体验。
 
既然来到了东北,又怎么少的了关东风情,在之禾度假酒店内还有一家具有关东特色的烧酒馆,烧酒馆装修很有特色,样板戏、大花袄、茶缸子、铁板烧,一手端酒,一手拿肉,很是豪爽。
 
制作手工曲奇、到林间空地看展览,夏天还能到原始森林徒步打猎、溪边舀水泡茶......冬天不能错过的便是狗拉雪橇,到雪地老林里撒欢。
 
在之禾度假酒店·二道白河(原长白山紫玉度假酒店)酒店迎接特立独行的你,来长白山下的在之禾度假酒店,泡泡汤泉看看雪。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