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尝鲜 焕新美馔

全聚德举办2023年新菜单发布暨上新品鉴会

 意.jpg

5月10日,全聚德和平门店“中华一绝·空中四合院”热闹非常,一场美轮美奂的“初夏尝鲜 焕新美馔”全聚德2023年新菜单发布暨上新品鉴会拉开帷幕,为京城消费者奉上了舌尖上的新美味。

 

中华一绝•空中四合院.jpg


据了解,全聚德2023年新版菜单延续了“主副菜单”的形式,注重传承与创新,进一步优化菜品设置。在增加传统菜品讲究菜权重的同时,为满足新的市场消费需求,还特别增加了素食和新款甜品,不断传递菜品的好口味和品牌的人情味,努力把全聚德打造成老百姓心目中的样子。


主菜单突出“讲究+创新”
全聚德2023年新版菜单更加注重中华餐饮文化精粹的传承,主菜单中的全聚德讲究菜从2022版的9道增加至15道,增加了烩乌鱼蛋汤、北派腌笃鲜、葱辣蹄筋烧海参、京味板栗红烧肉、京味小点6道兼具全聚德特色、京鲁风味的讲究菜品,带给消费者特色风味和地道美食。


新菜单还设置了“全聚德创新菜”专区,将近年来全聚德优秀创新菜品集中展示给消费者。全聚德创新菜品共11道,除了南乳烧鸭铺、万贯金方等品种,又针对越来越年轻化、时尚化的客群结构,推出了灯影蜜酥鱼片、黑白双蒜烧鳗鱼、黑虎虾汁焖金瓜百合、青绿番茄腐皮卷、烤冰激凌芝士蜜薯5道新品,其中特别对素食、甜品进行研发创新,满足家庭小聚、轻奢聚会等就餐需求。


副菜单突出“四季+时令”
副菜单主题沿用“全聚德•季”,在设计上突出四季特色,将按季度推出统一创新菜品和门店特色创新菜品。本次推出的创新菜品各有特色,值得品尝。

1.红油鸭肠卷.jpg

红油鸭肠卷选用全聚德精品鸭肠,精心卷成朵朵含苞欲放的鲜嫩红玫瑰,微辣的川味与鲜香的红油,口味咸鲜,口感劲道。

2.灯影蜜酥鱼片.jpg

灯影蜜酥鱼片“颜值”与“内涵”双在线,选用具有“冷美人”之称的鲷鱼片作为主料,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佐以清脆的甜豆,琥珀玻璃般的外表,吃起来酥酥脆脆,甜中带咸。

3.翡翠石榴包.jpg

翡翠石榴包晶莹剔透,薄如蝉翼的春卷皮包裹着营养成分极高的蔬菜马兰头,配以适量豆腐干,一口咬下,脆嫩鲜美,清爽可口,品尝到春天的味道。

4.蛋黄鲈鱼卷.jpg

“春酒香熟鲈鱼美,谁同醉?”蛋黄鲈鱼卷选用肉质细嫩的鲜鲈鱼,剔取净鱼肉,佐以细嫩沙油的鸭蛋黄儿,萦绕鼻端,咸鲜味美,入口则韧劲十足,回味无穷。

5.碧绿菠菜鸭肝球.jpg

碧绿菠菜鸭肝球一袭绿裳尽显雍容,新鲜的大叶菠菜包裹着全聚德精选特级鸭肝,蛋液制成的束发金丝冠,状如“连翘花”,颗颗饱满,似春之萌动,口味咸鲜爽口。

6.九宫格小菜.jpg

九宫格小菜,将不同风味、不同特色的小菜汇聚于九宫格内,有京韵京味的肉皮冻、麻豆腐、老北京辣丝和茴香豆,也有特制的蜜汁脆藕和特色泡菜,一盘小菜九种味道,脆嫩极简解油腻,清爽开胃惹人爱。

7.空气芥辣鸭香春卷.jpg

空气芥辣鸭香春卷选用全聚德特色鸭肝、甜豆等食材,以特殊手法包制春卷,佐以鱼子酱、芝士碎,并用清新的芥辣口味和新鲜茉莉花清香中和油腻感,简单中透露出满满的细节。

8.香酥松花鸭卷配鹰嘴豆泥.jpg

香酥松花鸭卷配鹰嘴豆泥,松花蛋和鸭脯肉的搭配带来出乎意料的美味,配合健康美味的鹰嘴豆泥,值得一试。

9.黑白双蒜烧鳗鱼.jpg

黑白双蒜烧鳗鱼最大程度的呈现鳗鱼本身的鲜美,用砂锅慢火烧制,将食材的营养与味道充分释放,香喷喷的鲜美之气蔓延迂回,肉质鲜嫩爽滑融合着蒜粒的香味,口口都是满满的幸福。

10.焦糖菠萝奶香虾.jpg

焦糖菠萝奶香虾,明虾的鲜嫩和时令水果的清甜相融相济,天鹅绒般柔软的奶香酱裹之,佐以焦糖菠萝相垫,色泽鲜艳,奶香浓郁,果香四溢,味道浓而不烈、甜而不腻。

11.黑椒栗蓉酿素鲍.jpg

黑椒栗蓉酿素鲍是一道充满创意的有趣素食菜品,使用新鲜香菇、栗蓉制成鲍鱼形状,配合浓郁黑椒酱和清爽芦笋,带给您没有负担的美味。

370.jpg

有机番茄焗澳带选用新鲜的有机小番茄,内酿丝滑芝士和鲜美澳带,经高温蒸制后,淋上酸甜可口的番茄汁,鲜嫩欲滴的小番茄呼之欲出,口味咸甜适中,芝香浓郁。

13.玫瑰酱蜜制精肋排.jpg

玫瑰酱蜜制精肋排,香甜的玫瑰酱与传统烧制菜品天然相配,在精心烧制的肋排中添加绝妙比例的玫瑰酱,口味淳口香甜,玫瑰香浓郁,吃上一口,心有玫瑰、口留余香。

14.手打菜松墨鱼撞姜芽.jpg

手打菜松墨鱼撞姜芽,纯手工制作的墨鱼丸与炸制菜松呈现出初夏特有的生机与气息,墨鱼丸软嫩弹滑,与姜芽配合,相得益彰。

15.青绿番茄腐皮卷.jpg

青绿番茄腐皮卷可谓是春之华盖朵朵,鲜香可口的腐皮卷内卷四菇(香菇、金针菇、白玉菇、蟹味菇),佐以翠绿丝瓜尖,浸入古法熬制的红润番茄汁,软糯酥脆却更有嚼劲,红黄绿相间,唇齿留香,回味无穷。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赶赴一场视觉与味蕾的盛宴。

16.全聚德烤鸭——玉兔纳福.jpg

全聚德烤鸭——玉兔纳福,全聚德选用高品质特一级北京填鸭鸭坯,采用挂炉、明火烧果木的方法烤制而成,刚烤出的鸭子皮质酥脆,肉质鲜嫩,飘逸着果木的清香。片鸭手法考究,刀法精准,手起刀落间香汁四溅,拼摆出的玉兔则寓意“遇兔呈祥,幸福安康”,取纳福之意。

17.象形美点雨花石.jpg

象形美点雨花石是一道独具意境的甜点,细腻绵滑的山药泥加入豆沙馅料与细碎核桃仁,浸入牛奶冷冻,雨花石般的纹路自然天成,活灵活现,Q弹爽滑,好似盈盈微风带来一丝清凉。

18.多肉盆栽.jpg

多肉盆栽是一款创意甜品,双手捧上一盆巧克力抹茶“热土”,种上萌萌哒的“小多肉”,色彩多样,香甜清新。最爱甜品的你,不可错过。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