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广州,厨出凤城(顺德),锅气十足的广州顺德菜馆

 意.jpg

故事背景:
2020年9月,北京首家广州顺德菜馆在海淀区牡丹园区内开门迎客了,历经10个月左右,2021年6月我们在海淀区西八里庄隐秘小区内,自此北京仅此两间门店的广州顺德菜馆(牡丹园/西八里庄),寻味顺德拉开帷幕。


广州顺德菜馆在全北京美食排行榜第一名持续半年之久,也被很多网友比作“排队王”,为了更好的让喜欢顺德菜的食客们,用餐体验更好一些,新店在产品上增加了新品以及宵夜系列优秀菜品,食在广州,厨出凤城(顺德)。

 

广州顺德菜馆老址1.JPG


北京首家店的老板是广东顺德人,1997年就创办了广州顺德菜馆,直到2018年才将广东店关了,跑来北京开店,大部分原材料都是来自广东省,所以价格稍微有些贵,但是老板的经营理念就是,宁可贵点也要保证广州顺德菜品的原汁原味,所以只开过一家店;来北京因为媳妇是北京人,为了把广东那家店在北京继续做下去,讲究这些食材原料以及食材的新鲜,保证菜品的味道能够原汁原味。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北京这家餐厅筹备将近半年之久,同时也把北京市场上一些广东原材料转遍了,老板亲自每天早上跑市场采买一些海鲜、蔬菜等原材料,这样才能保证菜品本来的独特味道。食在顺德,锅气十足的充盈着味蕾的丰富味道,只有在这里才能得到共鸣。


顺德菜品必吃有哪些?
    •    顺德特色桑拿鸡
蒸是中国古老的烹饪技法,桑拿的做法是"顺德风格”的烹饪手法,是顺德人对蒸的另一种演绎,最大限度的保存食物的本味和养分,几分钟的时间,就能让鸡肉蒸熟,既不失其鲜美也保留了嫩滑。食材选用120天吃玉米粒散养的清远走地鸡!佐料搭配鲜桑叶为辅垫蒸制而成,桑叶富含氨基酸,但口感微微涩,吸入鸡汁后,变得鲜润可口。一鸡两吃、先蒸后喝汤。口味鲜嫩、清新爽滑、鸡汤原味鲜甜!

 

桑拿鸡.jpg

    •    顺德煎焗鱼头
顺德煎焗鱼头是一道传统名菜,食材选用12斤以上的水库湖深特大鳙鱼头(俗称雄鱼)。搭配顺德特制的煎焗佐料,用平底锅中火煎金黄既可。口感外焦脆鲜香滑嫩,易于消化吸收!
 

顺德煎焗鱼头.jpg

    •    招牌海皇酱干捞粉丝煲
选用广东顺德自制指定的粉丝,快速吸收各种鲜美汤料的味道,加上粉丝本身的柔润嫩滑爽口,并搭配厨师独特研发的海皇酱烹饪,即体现粉丝酱香浓郁口感,又Q弹入味爽滑不粘连,广受女性好评!
 

招牌海皇酱干捞粉丝煲.jpg


    •    宵夜系列主推产品
招牌生蚝焖鸡 198元/煲
顺德焖狮头鹅 268元/煲


关于这家店的要知道的细节
原材料来说,这些菜单上都可点到的菜品,河粉、水牛奶、广东腊肠腊肉、顺德鱼干、顺德鲜鲮鱼、笋干都是当地供应空运过来,为了保证食材的口味一致性,顺德菜噱头极少,山珍海味从来都不是顺德的特色,这里的食材都很家常; 调料这些用到了广东米酒、花生油、红葱头,都是最具代表性的基础调料。


港式烧鹅、啫啫清远走地鸡、豉香蒸排骨、干炒牛河、双皮奶等,这些都是在北京的广州顺德菜馆里必点的菜品,如经典传承,代代相传。


新增加的宵夜时段,主打产品当产品的丰富,来这里可以体验当地夜市风貌了,把最舒服的顺德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带给大家。
 

港式烧鹅.jpg
港式烧鹅

啫啫清远走地鸡.JPG
啫啫清远走地鸡

豉香蒸排骨.JPG
豉香蒸排骨

干炒牛河.jpg
干炒牛河

双皮奶.jpg
双皮奶

厨师帽.jpg

食在广州,厨出凤城(顺德),新店开幕必将成为海淀区最亮的餐厅,锅气十足来享受这份美好味蕾的顺德菜。
#北京仅此两间门店(牡丹园/西八里庄)
 

广州顺德菜馆牡丹园
地址:海淀区花园路2号33号楼一层104(近姥姥家春饼)
订餐电话:010-6550 5558

广州顺德菜馆西八里庄
地址:海淀区西八里庄北里25号楼
订餐电话:17611218053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