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 MIA盛大开幕,尽享“鑫”式西班牙美食之魅

意.jpg

北京新晋人气餐厅BOBO MIA,位于北京的潮流中心三里屯,为京城注入全新西餐概念,打造美食与美学交融的时尚都市空间。餐厅名字源自布尔乔亚(Bourgeoise)和波希米亚(Bohemian)的缩写组合单词,意为“不将就的生活追求”与“浪漫自由的生活方式”的有机相融。BOBO MIA致力于用精致的西班牙美食、新潮的美学空间,为每位客人带去“有质感的快乐用餐体验”。在BOBO MIA,懂生活、更会乐活的都市“BOBO族”们相聚于此,用优雅而不拘谨的浪漫情调,诠释都市生活新定义。
 

mmexport1620265081952.jpg


“洞穴风”艺术空间  诠释时髦拉丁风情
BOBO MIA独特的艺术美学,在整个空间中展露无疑,一经亮相,就成为三里屯人气爆棚的打卡地标。独特的“洞穴风”设计,处处呈现着令人心生柔软的艺术肌理,营造出颇具戏剧性的空间场景,打破空间界限、消除陌生隔阂,让每一个走进的人都心生欢喜。巧妙融入代表拉丁风情的酒红色、雕塑般的室内建筑,复古与现代灵活交织,热烈浪漫的情绪在空气中蔓延,轻松感染每颗心。这里不仅氛围迷人,空间布局也十分灵动:落地窗旁的沙发卡座可同时饱览美食和户外美景,适合浪漫约会;散台圆桌适合朋友聚会;VIP包间适合小型聚会或活动;吧台则适合独自小酌。在这里用餐无需正襟危坐、繁琐礼仪,用轻盈心情,尽情享受高品质美食美酒和服务。

 

IMG_20210413_183546.jpg

 

mmexport1619347439184.jpg

明星主厨倾力打造 西班牙沉浸式体验
BOBO MIA的餐厅概念和菜单,均来蜚声国内外的名厨刘鑫,从业近30年斩获无数国际烹饪赛事大奖,受邀担任多个世界级权威厨师大赛评委,同时为多家知名优质餐饮项目做餐饮顾问。刘鑫以深厚的美食功底和创新理念、足迹遍布全球的美食灵感之旅而广受赞誉,被称为“行走在路上的厨师”,精通六国语言的他是众多国际厨师友人交流的桥梁。他热爱美食,特别是西班牙美食,曾多次游历西班牙,与西班牙米其林名厨进行厨艺交流和思想碰撞。此次刘鑫主厨为BOBO MIA提出设计概念并研发菜品,特别定制的菜单十分惊艳,倾注其数十年来的美食哲思,从视觉到味觉,均是在北京独一无二的西班牙沉浸式体验。

 

主厨刘鑫2.jpg

“鑫”式西班牙美食  乐享经典至味
主厨刘鑫以“鑫”式理念演绎西班牙传统美食,惊喜接连不断。用餐过程中不仅能享受美味,还能了解每道菜背后的西班牙风土人情:充满奇思妙想的马德里风味卤煮,让北京美食概念与西班牙传统烹饪擦出火花,味道独一无二;创意十足的伊比利亚火腿乡村面包,用食材变出醇香回味的“北京地图”;地道的西班牙大锅饭(Paella)源自于瓦伦西亚,主厨保留最传统的烹饪手法,丰富食材汇聚一锅,每颗米都吸足海鲜与肉类的鲜味与脂香,令人垂涎欲滴;皮脆肉嫩的塞戈维亚烤乳猪,唇齿留香回味无穷;奶香松软、外皮焦脆的西班牙漏奶华,一口入魂、甜蜜四溢。主厨用精巧构思、高超烹饪和灵动美味,带你畅游舌尖上的西班牙。

 

logo1.jpg

臻选风格酒单  共度酣畅时刻
除了闻名世界的美食,拥有古老葡萄酒酿造历史的西班牙也是优质美酒的产地。BOBO MIA的酒单将西班牙风情进行到底,臻选多款来自西班牙各个产区的优质葡萄酒,例如代表西班牙里奥哈风土的罕见佳作贝尔白丹魄干白葡萄酒、承载浪漫爱情故事的嘀嘟干白/桃红葡萄酒等,呈现精彩各异的西班牙美酒风情;除了主打的西班牙美酒,还有来自意大利、法国等旧世界国家的精品佳酿可供佐餐;葡萄酒58元/杯起、228元/瓶起,超高性价比尽显诚意。丰富的特色鸡尾酒、啤酒、威士忌、软饮等,满足个性品饮需求。美食美酒珠联璧合,置身BOBO MIA的每一刻,都被西班牙式的热情奔放紧紧包围。

自在优雅氛围  品质情致二合一
生活可以精致而不繁琐、优雅而不紧绷, BOBO MIA用西班牙美食美酒构筑一个自由快乐的小世界,打造忙碌城市里的身心栖息地。品质与情致合二为一,美食与美好画上等号。在这里,和主厨一起踏上畅游西班牙的味蕾乐途,享受优雅时光、为快乐干杯,互道一句发音轻快的“BOBO MIA”!

mmexport1620265054702.jpg

【菜品推荐】
1.马德里风味卤煮 - 西班牙火腿 - 豆腐
这道马德里版本的卤煮,源自马德里非常有名的下水菜Callos a la Madrileña。在菜单上主厨为它命名为马德里卤煮,是北京遇上西班牙的奇妙表达。用牛肚、牛蹄、猪蹄、西班牙火腿等十余种食材,采用传统方法烹制,在低温下慢煮数小时提炼出至鲜之味;在遵循传统之余,主厨巧妙地把传统做法的鹰嘴豆换成了豆腐,让美味无限升级。这道兼具传统与创新的经典菜品,每一口都醇厚无比,越吃越上瘾。

2.  味姿橡木果喂养伊比利亚火腿 - 有机番茄 - 乡村面包
主厨特别甄选的优质乡村面包和怀柔有机番茄,极具创意的用标有BOBO MIA位置的北京地图定制木餐盘呈现,配以熟成36个月的伊比利亚火腿,这道经典的西班牙小吃经过全新的呈现方式,变得更加有趣,身在北京,“吃”着北京,味道却很西班牙,这种体验太奇妙。
火腿乡村面包Pan con Jamon.jpg

3. 金枪鱼沙拉 - 有机番茄 – 罗勒油醋汁
一鱼两吃的沙拉,从颜值到味道都能轻易征服食客。BOBO MIA拒绝使用罐头金枪鱼,在70度低温、15分钟的条件下烹熟的熟金枪鱼口感最佳,和甘美丰腴的新鲜金枪鱼刺身强强联合,有机番茄、树莓的加入增添了丰富的层次感,罗勒酱汁让整体口感更清新爽口,鲜美层层交替,是夏日里不可错过的治愈系沙拉。
金枪鱼沙拉Tuna Salad 1.jpg

4.  大黄鱼大锅饭 - 藏红花 - 蒜酱
西班牙大锅饭(paella)令全世界为之垂涎,这种源自于瓦伦西亚的美食不仅是一道菜,更是一种文化、一种传承。主厨独创的招牌菜大黄鱼paella,鲜甜是它的主旋律。采用西班牙传统做法,整条大黄鱼和大虾、鱿鱼、扇贝等各类海鲜的鲜美完全融入饭中,每颗米都吸足海鲜的鲜味与脂香,香气扑鼻、可口撩人。
大黄鱼paella(横图).jpg

5.  烤乳猪 - 油浸土豆 - 原汁
塞戈维亚的烤乳猪久负盛名,将乳猪低温慢煮12小时,再经过1小时慢烤,达到脆皮状态。趁热吃下,皮脆肉香、汁水丰盈,无比满足。大快朵颐的同时,再吃上一口被猪肉原汁浸润的油浸土豆,烦恼皆忘。
烤乳猪Suckling Pig.jpg

6.  西班牙漏奶华 - 白巧克力 - 香草冰激凌
这款西班牙传统甜品Torrijas,是一曲美食赞歌的浪漫尾音。主厨为它取了一个很形象的中文名“漏奶华”,将面包用牛奶、椰奶和奶油一同浸泡,充分吸收汁水;精心烹制后表面呈现迷人焦糖色,达到内里奶香柔软、外皮焦脆的完美状态,搭配白巧克力和冰淇淋一起食用,甜蜜迷人、口口回味。
西班牙漏奶华Torrijas.jpg

刀叉.jpg

BOBO MIA波波米娅西班牙餐厅
地址:北京市三里屯机电院10号楼东侧
电话:010-85997752
营业时间: 早17:00-22:00
座位数:大厅50,VIP包间10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