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MEX库迈圣诞活动

意.jpg

聚会怎么才够嗨?好吃、好喝、好玩,缺一不可。要嗨就去Q MEX库迈——这是城中潮人们的共识。如今Q MEX库迈已成功打造了三家店,树立起了京城西餐界的金字招牌。

 

氛围.jpg

2012年诞生至今的Q MEX库迈,是京城著名的美味和欢乐制造地,常被誉为“最治愈的开心餐厅”。Q MEX库迈一直以血统纯正的墨西哥北部风味和节日般的氛围,为这个城市带来无数欢乐时光,感染到来的每一个人。你和朋友们可以在这里一起通过多张大屏幕观看体育比赛,或者打桌球、欣赏乐队演出,结交来自全球各地的新伙伴。

 

氛围2.jpg

 

主厨Marcus&Peter.jpg

主厨Marcus&Peter


墨西哥家庭风味是这里的招牌,超过40年丰富墨西哥菜经验的资深大厨保证了纯正的本土化风味。酒主打拉丁系,品种多样的龙舌兰酒水库,玛格丽特及莫吉托都是必尝之选。欢乐圣诞季,Q MEX库迈特别推出了选择多样的美味分享套餐,助力你们的聚会嗨时刻。

【Q MEX库迈欢乐彩蛋】
时逢中骏世界城十周年庆典,特别推出“时光造乐计划”。其中邀请了人称“脱口秀界最帅的仔”、坐拥百万粉丝的当红抖音新秀小哈,带来精彩的“小哈脱口秀”,12月20日-12月22日连“贫”三天,一票难求,票票值得!

12月21日晚22:00,在演出结束后,还将在Q MEX库迈(中骏世界城)店内,举行小哈脱口秀私密返场。不贫不人生,不造不生活,来Q MEX库迈和小哈一起秀出欢乐时刻!
中骏世界城倾情回馈
*12.20-12.31 全馆消费满¥100,即可参与抽奖,赢iPhone 11!12.31 全场餐饮7折起、停车免费!
*12.20-12.22 小哈脱口秀中骏世界城专场演出
*12.12/12.20/12.24/12.31 网易云音乐北京首场原创音乐人音乐会为中骏世界城10周年庆生,乐响世界!


【节日限定美味】
推出时间: 2019年12月24日-2019年12月26日,仅限晚餐

一、圣诞套餐:汤+主菜+甜品
汤:酸角鸡肉番茄汤
这一道开胃好汤,奏响聚会的美味序曲。辣味番茄汤已足够诱人,加入酸角调味后更上一层楼,两种不同的酸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满口生津。配上鸡肉和土豆,淋上洋葱片、西班牙腊香肠薄片和香菜泥,如此有料,好吃到停不下来。

 

酸角鸡肉番茄汤.jpg

主菜:烤火鸡胸肉和墨西哥蜜汁圣诞火腿
感情深就要一起大口吃肉,最好是像这样一道硬核肉菜。厚实的火鸡胸肉和墨西哥蜜汁圣诞火腿,双重肉感、双重滋味;搭配烤洋葱与土豆泥、葡萄干、核桃、烤蔬菜,带来丰盛幸福感。墨西哥莫雷肉汁是美味灵魂,引爆美味想象。


烤火鸡胸肉和墨西哥蜜汁圣诞火腿.jpg


甜品:苹果派配香草冰淇淋
热乎乎的苹果酥无比甜美,配上一勺香草冰淇淋和焦糖酱,甜蜜加倍,就像即将到来的新年新生活。

苹果派.jpg

 

二、分享大盘
人多力量大,美味倍分享!一起酣畅淋漓吃过大盘肉,才是实打实的好朋友。烤火鸡胸肉、墨西哥蜜汁圣诞牛排、裙底牛排,超夯实的肉类搭配,充满浓郁的节日气氛;土豆泥、烤洋葱、葡萄干、核桃和孜然馅料,让这份霸气大盘有了更多内容。

 

分享大盘.jpg


三、特选酒品
蔓越莓骡子
蔓越莓汁与朗姆酒、姜汁啤酒共舞,再来一点儿纯糖浆,许你一个美妙酸甜的圣诞节。

 

蔓越莓骡子.jpg


蔓越莓古典鸡尾酒
波旁威士忌,加入糖和苦酒、蔓越莓糖浆,诞生魔法般的舌尖感受。

 

蔓越莓古典鸡尾酒.jpg


刀叉.jpg

Q MEX Bar & Grill库迈墨西哥餐吧(世界城店)
电话:010-6500 822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中骏世界城E座2116

Q MEX Bar & Grill库迈墨西哥餐吧(三里屯店)
电话:010-6585 382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院机电院餐饮街内

Q MEX Bar & Grill库迈墨西哥餐吧(双井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乐成中心SPACE3商场一层06号
电话:010-8770 0668
营业时间:每天11:00-01:00
 
姐妹品牌:供应墨西哥南部美食
Q MEX Taqueria 库迈塔可餐吧(新源里店)
电话:  8435-360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西20号金尚首层106室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