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渐浓,BOTTEGA意库全新午间套餐为你暖心护航

 
意.jpg

白驹过隙,金秋已至,在微凉秋风中,享受一份能量充盈且高性价比的午餐。曾荣获“年度商务午餐”大奖的披萨名店BOTTEGA意库,推出应季高性价比午间套餐。以精致丰盛的品类、滋养温润的搭配、浓醇暖心的滋味,为京城的秋日注入美味能量,带来贴心慰藉。

BOTTEGA意库在意你的美味态度和健康摄取,为你考量每个季节的饮食需求,每2个月更新一次午间套餐,带来不同的愉悦享受。全新推出的BOTTEGA意库午间套餐,仅98元即可私享!两杯咖啡的价格,就能拥有一餐星级美味:包括2道精美佳肴,可在前菜、主菜间自由选择、随心搭配,尽享秋日好滋味;意犹未尽的话,还可以解锁其他美味,另加48元即可享用碳烤牛排配千层土豆,大快朵颐;另加28元可拥有热情明朗的芒果布丁,品味秋日小确幸。

用一顿午餐的时间,神游浪漫意大利。午餐菜品由来自意大利的主厨Paolo Salvo带领团队潜心研发。 Paolo Salvo不仅有精湛的Pizza技艺,打造出 BOTTEGA意库的金字招牌,对意大利美食也造诣高深。严选上好优质食材,从原料开始就把控品质;烹调也毫不含糊,不仅保证纯正意大利风味,又保证了美味健康、营养丰富。

 

行政总厨Paolo.jpg

前菜:诗意秋日,用香醇滋味抚慰身心。土豆培根沙拉绵密清新,有家的味道;自制生切牛肉薄片,牛肉和腰果浓味交叠,橄榄与柠檬注入植物芬芳,帕尔马干酪让牛肉的入口时刻迸发奇迹;香扒小鱿鱼,鱿鱼带着火的温度,裹上热情番茄酱,酸甜鲜嫩,回味无穷,烤蒜蓉面包的加入带来丰富味觉体验;鹰嘴豆浓汤,带来满满的秋日暖意,特制牛肉汤和樱桃番茄融合,精心熬制出赏心悦目的橙红汤色,与大蒜油炸面包丁一同吃下,幸福感油然而生。


Insalata di Patate.jpg


主菜:胃口大开后,用重磅美味提神。蔬菜斜切面,难以抵挡的意式诱惑,通心粉与茄子、黑橄榄、樱桃番茄热情拥抱,还有秘制酱汁来锦上添花,蔬菜的滋味竟然也能如此美妙。

 

PENNE VEGETARIANE.jpg

奶香鸡肉酱面,独家熬制的鸡肉酱独树一帜,帕尔马干酪释放浓郁奶香,和意大利牛肝菌的风味相得益彰,一盘用心美味,柔软了午间时光。

 

MEZZI PACCHERI.jpg


意式炸猪排,带来对炸猪排的别样想象。腌制后的鲜嫩猪里脊炸出诱人金黄色,肉汁充盈;马苏里拉奶酪、帕尔马干酪珠联璧合,赋予猪排无法替代的意式风情。

 

MILANESE.jpg

碳烤牛排配千层土豆,悉心烤制的牛排被火激发出深层滋味,软嫩多汁;红酒酱汁缱绻着牛排,又增浓醇滋味;一旁的意式千层土豆也毫不逊色,芝士与土豆的完美融合带来口口绵滑。这样一道王者组合的菜品,让短暂的午间时光拥有了无限回味的可能。

 

FILETTO.jpg


芒果布丁,为精彩午餐来个完美ending。经典的意式甜点Panna cotta造型优雅,洁白如玉的布丁奶香浓郁、细嫩滑润,加入新鲜的芒果, 开启一整天的明媚好心情。

 

Panna Cotta Mango.jpg

 

爱自己,从好好吃饭开始。BOTTEGA意库用爱为你烹调高性价比午间套餐,和你一起创造每个值得纪念的午后时刻。


价格:98元2道菜,碳烤牛排配千层土豆+48元,甜品+28元
午间套餐供应时间:周一至周五12:00-15:00

 

1.jpg

 

2.jpg

 

3.jpg

厨师帽.jpg
BOTTEGA意库(三里屯店)
电话:010-6416 1752
地址:三里屯北路81号那里花园2楼


BOTTEGA意库(金尚店)
电话:010-6410 98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西20号金尚1楼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