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腰推出秋冬季新菜品

 
意.jpg

半山腰一直在做的一件事情,一端是离顾客更近,让小众的物产容易让人亲近,另一端是如何进入云南更深,挖掘很多物产的可能性。因此每走一步都会在当季的菜单调整中呈现出来。这季的菜品我们从云南的日常食材出发进行梳理,菜单上的分类方式取消了开胃菜、汤、热菜、主食等传统的分类方式,只留下按食材分类的唯一方式,这可以将云南优质食材的特质淋漓尽致的呈现出来,同时便于顾客认知和选择。


根据云南以秋冬季的物产,这季的新品以锅物为主,如:


酸木瓜牛腩
这个菜是开业以来一直不停调整的菜,目前调整到了最佳的状态。在云南滇西南一带,酸木瓜是最为常用的调味食材。成熟的木瓜外表金黄如芒果,富含果酸。用熬制的酸木瓜汤汁,和牛腩一起小火慢炖,丰富细腻的木瓜香,可以更好的激发牛腩的香味,而木瓜的果酸,又可以让微腻的牛腩更容易入口,余韵悠长。

 

281573564924_.pic.jpg


酸菜红豆黑皮子
猪皮经过蒸煮炸炖等多道工序制作成黑皮子,形状类似海参。红豆和酸腌菜熬煮的汤,增加黑皮子香味的同时,可以降低肥腻之感。

 

291573564936_.pic.jpg


手指饵块蒸黑松露香肠
用有机猪肉和黑松露自制的香肠,和云南手指饵块一起蒸熟。饵块和香肠一起放入口中,黑松露、猪肉的香味和油脂感,融入软糯的饵块中,让人有秋季丰收的满足感。

 

301573565101_.pic.jpg
 

其他新品如腊肉焖芋头、炒西双版纳金刚笋等

厨师帽.jpg
半山腰(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北京侨福芳草地F1

电话: (010)56907186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