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me Store,北京三里屯体验店 携手简信公关推出订制化活动套餐

 
意.jpg

人的一生有多少个值得被纪念和珍惜的日子,每一个都弥足珍贵。将它们特别订制,用心筹划,注入满满的仪式感,就是珍惜当下的独特诠释。仪式感是热爱生活的一种方式,你对于生活的付出与热爱,值得你这样庄重的对待自己。

 

生日派对.jpg

自2019年11月7日起,Mercedes me Store,北京三里屯体验店携手简信公关推出订制化活动套餐,从场地、餐饮、策划到执行,全方位打造充满仪式感的活动内容,将每一个被托付的“大日子”都被牢牢记住,拥有其专属烙印与出挑的体验。无论是生日派对、求婚仪式、闺蜜派对还是各式聚会,此次推出的订制化活动套餐都能满足每一种需求与想象,丝毫不用担心活动上的任何问题。请相信,生命中每一个大日子都要有“me”。
 

小提琴.jpg


Mercedes me Store,北京三里屯体验店旨在提供全方位体验空间,集美食佳酿、衍生精品、试乘试驾为一身,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沉浸式的品牌生活场景。体验店的二楼隐藏着一间能容纳最多15人同时用餐的私密用餐空间,坐拥豪华观景落地窗与精致的会客区域,将三里屯唯美景色尽收眼底,独立的旋转楼梯更是点睛一般使得整体空间现代时尚,彰显柔和的高级感,是繁华商圈的一处静谧。在这里,可以尽情享用来自Mercedes me时尚餐厅的创意西餐料理,抑或是来自四方三川的美味川菜诱惑。

 

AMG包间.jpg

简信公关作为一个专业优质的活动策划品牌,对客户需求的把控和对活动品质的承诺是始终追求的发展方向。Mercedes me Store,北京三里屯体验店此次与简信公关的携手将为订制化套餐呈现个性十足的活动风格与活动内容,完整了套餐的丰富性与趣味性。

订制化活动套餐内容
基础套餐,售价23,000元(10人):

场地使用:
AMG包间
餐饮服务:
食品套餐价值10,000元(中西式二选一)
酒水套餐价值5,000元
设备使用:
室外LED屏幕使用
80寸移动电视及音响设备使用
活动支持:
主背景气球造型1套                           
飘空氦气球造型2组(含主题名称)
飘空氦气球20个                                
主题迎宾牌1个                                  
小提琴演奏 /  调酒师1名(2小时服务)
接送服务:
免费接送驾服务(提前48小时预约)

升级套餐,售价25,000元(10人):
场地使用:
AMG包间
餐饮服务:
食品套餐价值10,000元(中西式二选一)
酒水套餐价值5,000元
设备使用:
室外LED屏幕使用
80寸移动电视及音响设备使用
活动支持:
花艺主造型1套(根据造型搭配鲜花与仿真花比例)                           
桌花(鲜花)  1组                             
主题迎宾牌1个                                  
小提琴演奏 /  调酒师1名(2小时服务)
接送服务:
免费接送驾服务(提前48小时预约)

活动咨询与预订:
Mercedes me Store,北京三里屯体验店
电话:13810623832(陈经理)
地址:北京朝阳区南三里屯路1号楼Mercedes me体验店
 

汽车.jpg
Mercedes me体验店总体概述
自2016年4月Mercedes me的跨界体验店成功户北京,其独具特色的设施服务和空间模式获得众多时尚人士的青睐,使之迅速成为三里屯潮流地标之一。两年后,Mercedes me体验店绚丽登陆上海外滩,夺人眼球的空间设计俨然成为外滩商圈的新宠,吸引当地潮人雅士的前往光顾。Mercedes me体验店旨在提供全方位体验空间,集美食佳酿、衍生精品、试乘试驾为一身的特色,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沉浸式品牌生活场景。Mercedes me时尚餐厅风格摩登,主打创意西餐。厨艺大师在这里突破传统西餐刻板守旧的束缚,在意法菜肴经典传承中引入现代菜品审美,创造独具个性与现代风格的新意餐点;而四方三川则将粤菜烹饪技法与云、贵、川、渝食材巧妙结合,在原有菜品基础上融入上海本地佳肴,演绎独树一帜的跨界美食哲学。此外,体验店还提供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精品及Mercedes me独有的精选衍生品,涵括服装、饰品、生活装饰等多个种类,将奔驰品牌元素与当地城市潮流元素相结合,融设计感与实用性为一身。

 

奔驰三里屯体验店外景.JPG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