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邂逅十竹斋,共品桂花千层蛋糕的绵延馥郁

 
意.jpg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                                                         

                                           ——唐代 · 宋之问


桂花1.jpg


2019年10月18日,Lady M将独具东方气韵的桂花融入西式甜点中,推出中国内地限定——桂花千层蛋糕。金色桂花点缀于晶透啫喱上,超过二十层纤薄饼皮与桂花奶油相互层叠,清新的花香包裹着唇齿,在轻柔美味中,享受幸福的余韵绵长。

Lady M携手十竹斋,伴随着桂花千层蛋糕的优雅上市,更推出“金秋品桂”的主题沙龙活动,共赏中华传统文化瑰宝——明代末年彩色套印木刻画艺术巅峰《十竹斋笺谱》,共同传递中国文化之美。

 

主KV.jpg

以“折桂赠知己”的概念为灵感,此次主题沙龙活动由品鉴千层蛋糕、观赏十竹斋饾版印刷技艺、体验《十竹斋笺谱》书写文化三个部分组成,以南京为起点,陆续于北京、杭州、深圳、上海Lady M门店中开展。在现场品尝千层蛋糕细腻绵柔的同时,共赏《十竹斋笺谱》的娴雅妍丽。希望于味蕾及视觉中,感受由Lady M与十竹斋所带来的西方浪漫与东方美学碰撞的故事。

十竹斋2.jpg

 

十竹斋.jpg


在桂花飘香之际,Lady M更以《十竹斋笺谱》卷二折赠八种桂花图样为设计元素,推出桂花主题联名书签。
活动内容:10月18日起,在中国内地地区各大Lady M门店,凡购买桂花千层蛋糕,即赠送桂花主题联名书签。

 

书签.jpg


品千层蛋糕的细腻绵柔,赏传统瑰宝的文化意蕴。金秋十月Lady M与你分享蕴藏在层层美味间的细碎心意。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