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旺庭串串火锅,来尝尝这一间烟火花园

 
意.jpg

满眼绿色,处处有花朵点缀。身处城市繁华中的静谧花园,一转弯就有不一样的景色。这家抛弃了油腻嘈杂的串串店,仿佛闹市当中的一股清泉,流淌在街道之中,安静驻立。

 

IMG_4122a.JPG

来到通州必打卡的网红串串店,隐匿在各个角落拂落的绿,就如你看到的那样“干净如你”。

老板吃遍全城,多以复古怀旧主题为例,或淡或浓,大多数的卫生不足,与环境的杂乱,都让他更坚定的想,要有一家这样的餐厅才行,漂亮,干净,美味。

他要做一家令五感都尽情舒适的人间烟火。

所以“串旺庭串串火锅”来了。美食、美感、美味即可概括,这个藏匿于城市中的美味森林,魔力即将深入揭示。

探索悠然热辣的快活人生,一串香味,一处风景,一个故事。
 

79ACF8F3-57AB-4F46-B280-78CA768D231F.JPG

 

IMG_4048a.JPG


把记忆封存进肉、肉,还是肉,锅底翻腾着热烈的鲜活食欲。大脑尽情释放出快乐的多巴胺,搭配一碗秘制蘸料,或香或浓的食肉滋味让味蕾得到一次尽情绽放。

浸在汤汁中的嫩鸡肉、鲜牛肉,好嚼的肉筋与鸡脚,它们拥有着炽热的灵魂,也有让人不住垂涎的丰盛功力。以纯粹肉质的原本鲜美,谱出一篇跳动音符。


IMG_4096a.JPG


宽粉经常在思考,自己的价值,要怎样做,才能以最美味的方式出场。
白豆腐软的让人心疼,藏进锅中的它,要快点找到才行。
 

EFEF0362-76AE-4359-AC8D-B071DE5DD295.JPG


一盘蔬菜的意义,此刻显得重要的多,绿油油白嫩嫩的大家,是现在人们心中的白月光,水嫩新鲜的排成排,挨个亮相。
油麦菜个子高,娃娃菜矮胖可爱,西兰花最爱蓬蓬裙,萝卜冬瓜憨厚老实,蘑菇丸子最爱到处跑……

在锅的咕咚声中,与火锅串串的绝配,我钟情于来源“串旺庭”的自制饮料——熊出没。
冰凉的刺激味蕾,与香,与辣,惊喜对峙。梅子的酸甜正好适合,安抚下滚烫的燥,享受当下。

 

270A9590-5A90-4C26-BC25-3DA3DFEE7882.JPG


炸酥肉的香酥是快乐情绪的附加料理,纯鲜的里脊肉翻腾,干净清澈的油把火候掌握的讲究,少了油腻感的金黄小条,还可以再点上一把炸串串,讲究的用料,绝对放心的用油,可以安然享受的撸串聚会。

更是热闹非常的冒菜,是一大碗伙伴的齐聚时光。层次鲜灵的汤底味浓,撒下配料精彩混合,内容的选择决定你的心动指数。

不仅要满足胃,你还要多顾及眼睛的感受才对。

铺满绿植的陈列是“洗眼”专享。
 

59820283-A699-4FD5-B0C0-9D9F005969B4.JPG


整洁座椅有序排列,安然闲暇的吃饭时光,是必须要认真安排的重要事件。艺术美感气息填充的整间餐厅,让每一次进门,都显得仪式感充满满。

细致的小物件,再加上独立的用餐小房,都让人心生喜爱。钢铁闹市中的一处美味森林,像溪流趟进心田,身心舒适的环境与滋味,使一顿饭的时间,变得可爱非常。

每一串皆以一元的价格公平出场,给予食物平等的尊重。

筷子与锅底,坚持一次性使用,用餐后当面折断的筷子,滴入锅中的环保墨汁,直接可见的向你展示,一次性的用餐考究,这是我们给予食客的尊重。
 

FAC31AB5-4AE2-4E44-91E7-7E83DCB5328F.JPG


滋味细腻,眼睛愉悦。
来自“串旺庭串串火锅”的现代生活,风味人间的初心执着,在这里,不只是一支串串的惊喜。
世界太大,欢迎回家。

蒸煮.jpg

梨园店:通州区梨园南街326号
电话:010-81559866
 
宋庄店:通州区小堡南街2号
电话:010-89535580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