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me 三里屯体验店 四方三川邀您“蟹”逅金秋

 
意.jpg

蟹,作为冠绝诸多美食的珍品,为金秋时节美味绝佳之选。这个秋天,Mercedes me 三里屯体验店四方三川匠心独具,为京城食客带来七款截然不同的蟹之体验,除了以传统酒香、金汤、清蒸、香辣的方式烹饪,此次更是将蟹以狮子头、蛋挞、煲仔饭的形式呈现,承载历史,勇于创新,再现膏腴黄香的中华传统美味。

 

3.jpg


蟹分六个等级,以湖蟹为上品。秋冬季节的大闸蟹不仅肉质饱满,而且蟹膏醇厚,享蟹盖百味的美誉。四方三川以体大膘肥、青贝白肚的大闸蟹为原料,精心烹制秋令特色蟹味美馔,吮指回味的膏腴黄香细腻香醇,溢满口腹,不仅展现了中国式儒雅精致的美食文化,更让味蕾“蟹”逅一场金秋饕餮。

 

1.jpg

推荐菜品
酒香熟醉大闸蟹
精选个头饱满、黄多膏肥的湖蟹,清蒸后,置入由陈年花雕、白兰地、云南黑姜糖及头抽等佐料秘制而成的酱料中腌制48小时,出品时,蟹肉清冽、蟹黄咸香,口感丰富,极具层次感。云南特级黑姜糖不仅能去除湖鲜的腥味,更为瑟瑟秋日带来融融暖意。


清蒸原只大闸蟹
严选四两半肥美的大闸蟹,其白似玉、黄似金,鲜而肥,清蒸的烹饪方式便是想留住蟹原本的味道,将其自带的鲜甜与清香蒸出,这时若能佐以一翁醇香温热的黄酒,秋风涵韵,惬意如斯。


蟹黄金汤四宝羹
沿袭宫廷御膳料理手法。金汤选用优质黄油鸡、猪脊骨、猪蹄、凤爪、瘦肉、上等精华火腿等原料熬制8小时,加入手拆蟹黄、花胶、带子等。菜品金色、浓稠、飘香, 胶质满满,口感厚实绵密,鲜香美味。


蟹粉蛋挞
将蟹黄与粤式蛋挞相结合,蟹粉绵密的口感完美融入蛋挞浓郁的汁水中,两者相辅相成,蟹粉被奶香与蛋香充分包裹,而蛋挞液则被蟹粉的清香与深邃所折服,幻化成迷人的口感,入口即化。

 

2.jpg


餐厅咨询与预订:
四方三川 by Mercedes me:010-85887150
营业时间:11:00 – 14:30
                 17:00 – 21:30
地址:北京朝阳区南三里屯路1号楼Mercedes me体验店二层
 

蒸煮.jpg

四方三川介绍
四方三川位于Mercedes me体验店二层,餐厅整体设计别致且不失尊贵大气,以“孔明灯”为设计元素的灯饰将中国元素巧妙地运用现代手法呈现出来,加上金铜色系的墙壁配以柔和的灯光,烘托出其雅致的用餐氛围。餐厅开放式厨房设计,不仅打破了用餐客人对“厨房秘密”的思考,而且提供了亲眼目睹匠心独具的厨师们现场炮制份份饕餮美味的机会,流露出了中华料理的大气与内涵。两间私人宴请空间可为宾客提供高级定制和专属服务,是高端商务宴请及家庭聚会的不二之选。
技艺超群的厨艺团队将粤菜烹饪技法与云、贵、川、渝食材巧妙结合,为食客展示现代时尚的用餐空间与中国西南地区的美食文化激情碰撞,演绎独树一帜的跨界美食哲学。

Mercedes me体验店总体概述
自2016年4月Mercedes me的跨界体验店成功户北京,其独具特色的设施服务和空间模式获得众多时尚人士的青睐,使之迅速成为三里屯潮流地标之一。两年后,Mercedes me体验店绚丽登陆上海外滩,夺人眼球的空间设计俨然成为外滩商圈的新宠,吸引当地潮人雅士的前往光顾。Mercedes me体验店旨在提供全方位体验空间,集美食佳酿、衍生精品、试乘试驾为一身的特色,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沉浸式品牌生活场景。Mercedes me时尚餐厅风格摩登,主打创意西餐。厨艺大师在这里突破传统西餐刻板守旧的束缚,在意法菜肴经典传承中引入现代菜品审美,创造独具个性与现代风格的新意餐点;而四方三川则将粤菜烹饪技法与云、贵、川、渝食材巧妙结合,在原有菜品基础上融入上海本地佳肴,演绎独树一帜的跨界美食哲学。此外,体验店还提供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精品及Mercedes me独有的精选衍生品,涵括服装、饰品、生活装饰等多个种类,将奔驰品牌元素与当地城市潮流元素相结合,融设计感与实用性为一身。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