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你坚硬下的热忱—— 福楼锅锅叮Cocottine by FLO

 意.jpg

罗马时期,人们开始思考如何能打造出导热更好,保温更久,烹饪更佳的锅具,经过多年研习,精铸实铁锻造而成的锅具应运而生,中文名为珐琅铸铁锅,它还有一个名字:锅锅叮。


在法国和地中海区域国家几乎家家必备锅锅叮,它是家常的也是不可或缺的,守护着数百年的经典滋味。而今夏在北京侨福芳草地,迎来了一家用这铸铁锅具烹煮美味的福楼品牌新店,就叫锅锅叮。

历久不衰来自法国和地中海的滋味让你的味蕾一直保有激情。还有让法国米其林大厨都迷上的汤汁亦可⻝⽤到⼀滴不剩的慢⽕炖制⼩⻰虾,麻辣且酸甜,更有饱满的罗勒叶⾹。从形状到⼝感皆为京城独家的锅锅叮专属蛋挞,蛋液⽜奶完美配⽐加上脆⾹核桃,营造层叠⼝感。

每一口都值得回味,这是传承百年的味道。


 

WechatIMG26.jpg


取悦你味蕾的锅锅叮

无论是百年前路易十四的凡尔赛宫,还是勃艮地乡间的小木屋里,都孕育过同样的味道。来自当地的精美食材,在铸铁锅里惊喜相遇,红酒、牛肉、普罗旺斯的蔬菜、地中海的海鲜,都紧紧的包裹在坚硬的铸铁锅中,仿佛是质朴的食材在密闭的城堡里,时间一到,就变为身着奢华晚礼服款款上桌的绝美佳肴,它温柔细腻,清新诱人,只为取悦你的味蕾。

 

WechatIMG51.jpg
澳洲肉眼牛排


喜欢吃小龙虾的法国米其林大厨
麻辣小龙虾可以说是中国夏天餐桌上最亮眼的那一抹红色。不光中国人爱它,它特有的滋味同样吸引了来⾃法国的⽶其林⼤厨,当品尝到第⼀只麻辣⼩⻰虾,这位料理界天才⼤师便欲罢不能。但味道虽美,可传统中式小龙虾的汤汁过于油腻厚重,往往被人们抛弃。经过执着的研制,一款汤汁绝不会浪费的慢火炖制小龙虾顺势而生。在保留了小龙虾精髓口味的同时,加入精选西红柿酱汁和十多种地中海香料,经过5小时的入味炖煮,上桌后撒上一层厚厚的罗勒叶和面包脆,这不一样的小龙虾可瞬间惊喜你的嗅觉和味蕾。虾肉入口鲜甜微酸,随后而来的麻辣更显惊艳与刺激。别忘了将炒制过的北非小米拌入汤汁,浓醇香辣酸甜的味道与小米的香脆相得益彰,一滴汤汁都不舍得浪费。

 

WechatIMG423.jpg
西班牙慢火炖制小龙虾配海鲜汁

 

锅锅叮专属蛋挞
锅锅叮专属蛋挞,无论是造型还是味道都是京城独家。


蛋挞的发源地是葡萄牙,是当地家喻户晓的传统点心,《卫报》曾把蛋挞评为世上最好吃的食物之一。相传,蛋挞是18世纪由葡萄牙里斯本贝伦区修道院的修女们研制出来的,当时穷困潦倒的修女们把这种蛋黄制作的甜点沿街售卖,很快俘获了大众的心。锅锅叮的蛋挞外皮并不是常见的薄皮起酥口感,而是更偏向于提拉米斯饼干底的口感,配以香脆的核桃,口感丰富且奶香十足,无论是餐后甜品还是下午茶,都是绝对不会错的选择。


WechatIMG422.jpg

 锅锅叮专属蛋挞

 

WechatIMG50.jpg

小锅炖羊肉

 

锅锅叮,历经几代也不输光泽的锅,我懂你坚硬下的热忱,是口味的执着,是匠心的打磨,是精致的雕琢。


刀叉.jpg
地址: 北京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地下二层LG2-22
预约电话: 010-65511081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