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葉推出全城独一份的蓝鳍金枪鱼全鱼宴,不仅没吃过,听都没听过!

 意.jpg

北京有一家日料店,在圈子里被誉为“专业日料”的先驱,它就是--四葉寿司。自2004年开业到现在,四葉已是京城不可忽视的里程碑式的日料餐厅,更经典的日本料理工艺,更新鲜的顶级食材,更严谨的匠人精神,更正统的仪式感及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所有的一切都让人惊艳,也让四葉的名号一炮而红,成为行业的模范标杆。

 

全鱼宴套餐.jpg


相较于四葉对于日料传统的秉承遵循,作为“新派居酒屋”的万葉则是四葉在巩固提升中对于日料精神继承、发扬、梳理并思考后打造的匠心作品。

“新鲜食材与超高性价比是我们的优势,高水准的出品和极致的服务是我们一贯的坚持。”


在万葉的菜单中顶级食材的海鲜炉端烧和匠心日式烤物是不能错过的两大亮点,特色且超值的小会席套餐也将是周边白领们的用餐首选。近期,万葉赛特店更是推出了令人惊叹的“蓝鳍金枪鱼全鱼宴”。


北京吃蓝鳍金枪鱼的历史起源于万葉的母公司四葉寿司。这也是万葉蓝鳍金枪鱼全鱼宴的创意源泉,旨在带给北京食客们更丰富的蓝鳍金枪鱼体验,而也是因为集团的采购优势,才得以齐集这些稀少却惊艳的不同部位。
 

全鱼宴刺身拼盘.jpg


万葉采用的蓝鳍金枪鱼来自于日本最大渔港长崎的一个离岛——五岛,也是日本最好的金枪鱼渔场。目前日本为了保护资源和环境,只按照有限的配额,捕捞少量小型野生蓝鳍金枪鱼,再经过2-3年海上圈养供应日本及国外高级餐厅,最大程度保证了野生风味。蓝鳍金枪鱼的肉质鲜嫩爽滑,色泽鲜艳,有弹性,腹部Toro脂肪含量丰富,鱼肉入口即化,通常被用来做顶级刺身。

 

全鱼宴刺身拼盘1.jpg

各个部位的口感:
中腩:指的是蓝鳍金枪鱼的中腹及尾腹,仅次于大脂的雪花油脂部位,肥而不腻。
赤身:虽油脂不及大脂,但香甜可口,鲜味十足,食客之最爱部位。
鱼脸精华:肉质的粉嫩像极三月的桃花,送入口中滑嫩无比,瞬间就能感受油脂爆来的美妙。
颊肉:位于金枪鱼眼窝下方的腮颊肉,每条鱼只有两块,非常珍贵,口感滑溜,没有鱼刺。生食轻烹,打造香滑口感,鱼颊肉经过炙烧,鱼油散发香味,肉质软滑且不失嚼劲。
目玉:金枪鱼眼睛及眼部周围的肉,是鱼身上富含骨胶原最多的部分。
脑天:金枪鱼头顶的肉,只占整条金枪鱼肉重量的0.5%左右,非常稀少,很多鱼商喜欢自己留着吃,并不拿出来售卖。肉质十分柔软,筋肉也很软,油脂丰富,也被称为“头toro”。


万葉蓝鳍金枪鱼全鱼宴菜单:

前菜:先付二点
刺身:蓝鳍金枪鱼刺身拼盘
换口菜:醋拌发菜
炉端烧:烤金枪鱼骨髓、烤金枪鱼鱼头
锅物:菌菇蔬菜锅·
主食:金枪鱼丼
汤:本日酱汤
甜品:芒果布丁

除了金枪鱼全鱼宴,万葉还新推出系列的鱼火锅,虎头鱼火锅、笠子鱼火锅和赤石斑鱼火锅,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前往尝尝鲜。

 赤石斑鱼火锅.jpg

赤石斑鱼火锅

 

炉端烧 (37).JPG

炉端烧

刀叉.jpg

万葉海鲜炉端烧 赛特店

地址:北京建外大街16号东方瑞景3号楼底商W-4号(赛特饭店南门东侧)
电话:010-6521 2511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午间11:30-14:30 | 晚间17:30-22:30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