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露原进驻西单大悦城

意.jpg

冬意浓浓,枫丹露原正式进驻西单大悦城为年轻时刻打造的全新商圈——查特花园, 希望通过法式烹饪与全球的文化的吸收和影响下创建一个新概念,给食客带去全新的现代融合美食体验。
 

WechatIMG688.jpg


La Rosée, 法语里面是指清晨里附着在绿色植被上的露水,不管身处世界何地,清晨的露水都是勃勃的生机的象征,而这也传达了枫丹露原意为与不同文化融合和包容万千的精神。餐厅室内装修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向大家营造出清晨时分的景象。餐厅的中庭矗立着参天的大树,仿佛让客人置身于葱葱郁郁的森林,天花板悬挂着娇艳欲滴的水晶灯,正如晶莹的露水,预示着生机和活力。

 

WechatIMG694.jpg

融合美食的烹饪方式充满了多元化的味道,将法式、地中海、亚洲等各国特色以创新性的方式让不同菜系能够有一次别样的碰撞。融合并不是单纯的将菜品组合在一起,也不是盲目的创新,而是厨师对于食材口感的搭配,深入了解世界各地的饮食文化,并且融入别样的饮食特色,让其重组为奇妙的味觉交响曲,进而给舌尖上的交响曲予菜品新的生命,而这也正是枫丹露原希望能够传递给食客们的精神。融合菜,融合的是理解与精神,技艺与创意。最终的目的是平衡和包容。

 

WechatIMG696.jpg

说到枫丹露原的招牌菜肴,这次也希望给大家如清晨露水般焕然一新的舌尖体验。惠林顿乐园是集创意和健康美味为一体的菜肴。这将是京城首家把惠林顿制作为棒棒糖,与传统的酥皮不同,选用中式的腐竹并拧成糖的形状包裹在外面,保留口感的同时,大大降低了热量。 层次丰富的牛肉味融合法式鹅肝的鲜嫩口感,总是让人忍不住流连忘返。

 

WechatIMG698.jpg

甜品是必不可少的餐后佳肴,玫瑰佳人是枫丹露原的明星甜品。玫瑰代表着女性优雅的气质和柔软细腻的品性,甜品将制成玫瑰的形状,传达出对枫丹露原的精神,为您的一餐划上完美的句号。

 

WechatIMG699.jpg

美酒必然也是饭桌上必不可少的元素。枫丹露原将会设有以潮流与时尚为主题的鸡尾酒吧,为年轻食客们打造一个悠闲又欢乐的地方。枫丹露原让您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体验亚洲文化融合的雅致与欢乐。

 

WechatIMG701.jpg
蒸煮.jpg
地址:西单北大街131号西单大悦城六楼查特花园内
Address: No.131 Xidan North Street, Xicheng District
6/F, Xidan Joy City, Beijing.

电话/TEL:010-66410050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