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半岛酒店樱花绽放

 大堂娇艳樱花和一系列樱花主题推广应节登场

1微信.jpg

日本春天樱花绽放,赏樱活动盛况空前。为庆祝樱花季节的到来,东京半岛酒店将换上华丽樱花新装,3月22日至4月1日期间,数以百计三米高的樱花树将酒店大堂化为城中首个花见场所,让喜爱樱花的人士得以率先开展赏樱活动。

 

随后於4月2日至4月14日期间,酒店主入口将展现樱花绽放的壮观场面,伴随着半岛门僮恭候欢迎各位来宾的到临。

 

色彩鲜艳的半岛经典樱花下午茶是酒店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将于3月1日至4月15日每天下午2:30至晚上9:00在大堂茶座供应,每位收费5,000日圆,包含一杯德茨樱花玫瑰香槟 (Deutz Sakura Rosé Champagne)。置于银制树型架子上的可口时令咸点和樱花主题甜点琳琅满目,包括樱花草莓巧克力椰蓉蛋糕、樱桃饼干泡芙、柠檬蓝莓馅饼、樱花啫喱奶冻、迷你法式三文治和烟熏鲑鱼三文治。自制的樱花松饼加入咸味的樱花花瓣,令松饼增添了微妙的味道口感。客人可从酒店精选的20款名茶中挑选喜爱的口味配搭下午茶,与此同时写意欣赏迷人的樱花和细听现场演奏的悠扬音乐。

 

由3月18日至4月15日平日上午11:00至下午6:00,半岛精品店及咖啡厅将会供应花见便当套餐(每套7,000日圆,供两位用),包括冷切肉、鲜艳夺目的大虾沙拉并佐以红酒酱汁、多款三文治、甜品、新鲜水果和一瓶玫瑰气泡酒,是到热门赏樱胜地如日比谷公园、千鸟之渊绿道、皇居东御苑、上野公园和新宿御苑等地花见野餐的首选。花见便当套餐需最早三天前预订。

 

此外,半岛精品店将于上述期间供应各款樱花甜点,例如含有酒渍樱桃艺兰卡巧克力糖的樱花巧克力、令人欲罢不能的盒装松露巧克力,以及面层饰以粉红色夏威夷果仁晶体和樱花的雅致棉花糖巧克力条。为进一步满足啫甜的客人口味,由西点总厨Pascal Cialdella率领技艺超群的西点精英团队,将悉心炮制各款新鲜甜品如樱花草莓巧克力椰蓉蛋糕和杂莓奶冻等。即烘美点亦一应俱全,包括日本大热的红豆蓉面包、松饼以及樱花豆蓉丹麦酥等,也有加入樱桃干和樱花的花见法式乡村面包供应,是在樱花树下与良朋畅聚分享的最佳美点。

 

另外,酒店的起凤台中菜厅和Peter餐厅及酒吧皆会推出樱花餐点及鸡尾酒,令客人得以感受不同的樱花餐饮乐趣。

 

酒店住客可于3月24日至4月1日期间,乘坐东京半岛酒店的订制豪华轿车享受两小时的赏樱游。客人可在白天尽情欣赏千鸟之渊绿道和目黑川盛放的迷人樱花,到夜幕低垂时则可细味赤坂Ark Hills与东京中城灯光映照下的夜樱。日游每位收费14,000日圆起,夜游则每位10,500日圆起,视乎客人所选的轿车类型。游览日期或有更改,以樱花的花期而定。  

 

半岛精品店所有食物和饮品的价格均需另收8%税,而咖啡厅以及酒店餐厅的所有餐饮均需另收8%税和15﹪服务费。所有服务视乎供应情况而定,并或有更改。

11微信 副本.jpg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于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 (00045) 。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发展并管理位于亚洲、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上海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纽约半岛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巴黎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及马尼拉半岛酒店组合而成。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伊斯坦堡半岛酒店、伦敦半岛酒店及仰光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英国伦敦的1-5 Grosvenor Place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泰国曼谷的泰国乡村俱乐部、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5微信 副本.jpg

5.pic.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