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最有故事的羲和三里

 羲和三里位于京城最有故事的三里屯太古里,这里无疑是京城最具个性与魅力的风尚地标,也是最具活力与人气的休闲领地。这里代表着国际化的休闲理念,艺术性与独特性并存的商业空间。

 

 

推荐理由

中午的羲和三里

享用美食的惬意会让人仿佛置身于香榭丽舍或者曼哈顿大街的艳阳下,座位紧凑跟亲切,擦肩而过的型男素女,回眸间遗落似曾相识的些许印象...这是空间能够带给顾客的感受。

 

午后的羲和三里

透过落地窗洒下的阳光照耀在身上,大厅的一个角落随意组合的卡座区满足各种来这里享受悠闲的下午茶的客人。找个会聊天的朋友聊聊天喝喝他们的特制咖啡是一件惬意之事。

 

傍晚的羲和三里

绿色灯笼造型卡座,一边享用美食、美器加美境的红男绿女,一边分享彼此心得的为了满足多人就餐的需要,让这里的氛围温暖而又浪漫。

 

地址:三里屯 太古里南区三层S933

电话:01064176082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