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美美引入区块链 让品质与新鲜即时呈现
物联网与区块链技术的结合,将真实信息到达消费者意识之前需要穿透的层级进一步减少,区块链技术使得生产加工环节的每一环都不再经过企业的中心服务器而能及时的把数据公之于众、且不可篡改。近日,饭美美与暴风新影达成区块链技术服务合作,暴风新影将基于BFC区块链技术为饭美美APP提供全程食品安全追溯服务,饭美美也成为全球首家将区块链引入全程食品安全追溯领域的订餐平台,将自己的品质和新鲜“透明化”地即时展示于公众面前。

关于为什么选择暴风新影作为饭美美APP区块链技术服务合作商,饭美美创始人郝景振提到:“众所周知,暴风影音拥有超过两亿用户,是名副其实的视频门户巨头。作为暴风集团进军区块链领域的先头部队,北京暴风新影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BFC播酷云一经推出即获得极高关注,预约人数超过50万人,其BCN服务为全球首创,可以帮助饭美美APP区块链业务快速部署海量全节点,提高公信力。”同时,郝景振表示此次饭美美引入区块链技术主要是基于对自己供应链的信心,并希望借此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饭美美团队的诚意。

采用区块链技术之后,饭美美所有的追溯数据在生成的一瞬间就全部被写到区块链上了,每件产品的每个流程节点都可以追溯到责任人,而且这些数据任何人都改不了。此外,饭美美也正在论证将部分智能售饭机的销售数据放到区块链上开放给加盟方,加盟方可以在区块链上实时公开查看这些智能售饭机的销售数据。

此次合作达成后,未来,饭美美旗下的饭饱宝智能自动售卖终端、各大外卖平台、物业配餐、公司订餐等渠道销售的全部餐饮食品的溯源数据查询,将全部基于区块链技术。从各类食材的采购、运输和仓储,到中央厨房的完整加工过程,直至抵达终端的全程冷链运输和上架销售,每盒配餐的全部流程节点及相关责任单位(人)将基于时间顺序实时记录在区块链上,无法篡改且随时可进行开放查询,此举将极大提升饭美美APP追溯数据的真实性和可信任性,让客户不仅吃的新鲜,更吃的放心。

饭美美秉承的“良食、良材、良心”的企业文化,也将通过区块链技术得到更可靠、可广泛的传承。

 
关于饭美美品牌
饭美美(fmeimei.com)品牌隶属于饭美美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首家将人工智能引入中餐标准化研发及制作的新型餐饮平台。旗下拥有“饭饱宝”和“美美微厨”等。位于北京和大连的两家“美美微厨”中央厨房,是国内领先的顶级标准建立的智能中央厨房,其空气管理系统、水循环管理系统、消毒系统、智能生产线均使用国际专利技术,其盒饭使用的米饭,口感媲美寿司店。饭美美一直联手各大餐饮集团、名厨私房,通过中央厨房标准化加工,全程冷链保鲜配送,以智能自动售卖终端、各大外卖平台、物业配餐、公司订餐等方式,进行全程互联网远程操控,满足消费者品质用餐需求。

“饭饱宝”系世界首台集冷藏和加热于一体的定食智能售卖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在北京及大连、上海、深圳等地区的繁华区、物业及公共交通枢纽铺设柜机近300余台。用户通过手机实现点餐、预约、支付、加热、取餐全过程。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