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跨年的晚上,雅辰悦居下起了雪
渐渐的,快忘却了北京下雪的模样,只隐约记得飘雪时内心的波澜。冬日的跨年时分,印象中应该是下雪的,新年钟声敲响伴着窗外不断落下的雪花,便是那天该有的模样。

雅辰悦居三合门餐厅的鹿角餐桌围坐着其乐融融的家人朋友,畅享美味珍馐。新鲜生蚝的大海味道,与肥美的金枪鱼,搭配高傲的鱼子酱,多款精致头盘做了最令人期待的开场白。    

细嫩龙虾与珍贵黑松露搭配相得益彰,意大利主厨Alessandro亲自烤制嫩滑的牛眼肉火候恰到好处,提炼出牛肉最纯粹的味蕾感受。吃腻了牛肉,不妨一试一口飘香的桂花芥末酱作陪的新西兰羊排,花香浓郁意外的盖住了羊肉的膻味,就如天作之合般的契合,随心意地再挑选中意的精致配菜,自由搭配一份最合口味的饕餮佳作,惬意感油然而生。

以水果梨为主题的甜品则锦上添花,毫无保留地彰显了意大利厨师对还原食材本真的细心考究,爽口不腻,应该是甜品的最高境界了吧!
 
 
酒足饭饱也许只是跨年夜最基础的话题,若不能三五好友汇聚一堂,时而起舞,时而举杯畅饮,或谈笑风生,或嬉戏玩耍,岂不是辜负了这般最值得纪念的日子。雅辰悦居一楼的跨年派对,室外飘起了雪,暖意的灯光洒在身上也便不那么冷了。

DJ的热辣与假面乐队的倾力合作为派对给足了热度。梦幻的帐篷,精美的小食,追逐的孩子,雅辰悦居的雪夜跨年注定无眠!
 
跨年倒计时套餐1228日前预定  预定价:550/
用餐特惠:雪夜跨年倒计时派对 女士免费,男士100/
派对价:雪夜跨年倒计时派对:女士199/位,男士299/
 
三合门
跨年倒计时套餐(含现场抽奖)
1231日 晚餐:17:30-22:30
北京东直门雅辰悦居酒店2
 
北京东直门雅辰悦居酒店
雪夜跨年倒计时派对
1231日 派对:20:00-24:00
 
 
预定及详情请联系:010-84743010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