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雅韵里的味觉新体验——羲和雅苑烤鸭坊
羲和雅苑烤鸭坊以经营传统中华料理和新中式连锁餐厅为集团主营业态,以创意的心智潜研餐饮 的本质,以味觉先行者的视角引领时代美食风尚,紧握国际厨艺脉搏,善集大成而独具一格,携 川、鲁、粤、淮扬等诸多精美“新派中国菜”,在古典风格的就餐环境中,将传统中华厨艺的色、 香、味与西方餐食的出品形制完美演绎,通过细致入微的星级服务,为现代餐饮业诠释了全新的饮食概念。
 
羲和不止在味道之上力求完美,所有能够影响餐饮的文化我们都会竭力做到最好,从原料到工艺, 从服务到理念,从人文到企业文化,我们只想锁住顾客对羲和的每一分喜爱!
 
烤鸭之所以能成为镇店之宝,是因为它融入了羲和大量的向往与美好。 为让顾客能更直观的看 到美味,我们为大家精心设计的羲和独有烤鸭八宝盒,酱料辅菜一览无遗,增加乐趣的同时也大 大增加了食欲。 我们想让大家了解,羲和每一份菜肴里都是满满的真心和诚意。 张氏狮子头是羲和创始人,张钧先生 儿时为怀念对祖母的思念,所创立的一道菜肴。羲和在让顾客感受美味的同时,也不忘记自己的 初心,为支持“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每点一份张氏狮子头都等于为公益,积极献爱心1元 钱。羲和承诺每年善款的捐赠将不低于50万元。
 
羲和包括羲和小馆在北京共计10家门店,门店具体详情请参考大众点评
 
近期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7日-2017年12月7日 活动一:进店顾客可享受烤鸭全天半价 活动二:每人可以一元的价格点购狮子头一份 且两个活动可以同享(此活动只限堂食)
活动仅限以下两家门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科路与五圈路交叉口万达广场5FA-B 电话:15901055021
地址:复兴路51号凯德晶品购物中心5层(近万寿路地铁站) 电话:010-88197502 88197503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