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趣绿精灵陶醉在望京昆泰酒店
近日,在北京望京昆泰酒店的湖畔花园举办了环保主题亲子活动——寻找绿色小精灵,倡导“同呼吸、共担当、齐行动”,一起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

据记者了解,酒店联合中国邮政望京支局、芝麻街英语、贝乐鸥主题乐园、原心艺术实验工坊、科界、4F鉴康管理、TAMI机器人等爱心企业合力打造多款DIY项目、互动游戏及环保知识等,让孩子们学到了环保小妙招,并在幼小心灵埋下了爱护环境的绿色种子。

“在环保的道路上,酒店一直在前行。酒店优化了能源管理,既能为客人提供舒适的环境又能避免不必要的资源浪费。”酒店总经理张红颖女士在活动中分享说,“酒店制定了系列鼓励住店客人保护环境的激励政策,客人主动环保,可享特别礼遇;同时我们采用宴会用水实名制、用餐光盘行动、免费为客人提供打包盒、为新能源汽车客人提供专用车位等措施引导客人共同为环保事业而行动。”

“我们在艺术教学中也设置了环保内容,希望孩子们在学习过程中能够了解更多环保知识,我们也希望能唤醒公众的环保意识,践行企业的一份责任。”企业代表原心艺术实验工坊联合创始人兼COO李东亮老师如上分享。

酒店以小手牵动大手、牵动家庭,来唤起更多人们的环保意识,积极倡导人们在生活中低碳出行、低碳消费、低碳饮食、低碳办公,从而促进全民生活方式的逐步绿色化,共同行动起来为环保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