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食粮新体验,当图书碰撞@美食

“中信书店启皓店焕新开幕”

意.jpg

9月13日,北京潮流圈又迎来了新的打卡地。作为北京亮马河沿岸地标之一,曾连续两年获评“北京市最美书店”荣誉称号的中信书店北京启皓店,在经历全店改造升级后,以“新文化共建”概念焕新开业,为热爱生活、追求文艺的新青年们打造一个全新的文化交流空间、艺术设计感呈现、多维社交互动为一体的综合性知识服务场景,拓展新书店业态体验。
 

IMG_1289.JPG


启皓店位于亮马河畔、三元桥—燕莎商圈核心区、第二和第三使馆区腹地的启皓大厦西塔一层沿街处,占地883平方米。此次书店改造以研究周边文化、受众客群为基础,以打造高水平生活服务供给、激发社区商业活动、便民生活为目的,结合城市更新行动,挖掘书店附近交通场站、亮马桥沿岸河畔公园等空间资源所具有的文化潜力,以书店为载体,将文化艺术图书、设计文创、多感官交互活动、健康生活等业态创新融合,打造高品质、高黏合度的复合服务业态,成为新消费时代进阶的新生活方式引领者。
 

IMG_1299.JPG


划重点的是,启皓店同时打破传统书店“书+咖啡+活动”的单一形式,以“书”内延展出的文化本身,结合潮流热点话题、美食、流行健康运动、空间场景艺术化,将静态文化转化为多感官动态呈现。将强大的出版资源再利用,输出为以场景感受为基础的文化发声。整体书店空间设计注重氛围打造,通过空间语汇传达整体品牌调性。
 

IMG_1291.JPG


此次焕新开业,书店带来全新美食品牌“谷物方式”,作为书店子品牌,主打西式简餐,倡导健康、精致和艺术的生活理念。“谷物”代表着原始和纯粹,传达专注的美食态度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书籍助人丰富精神世界,美食带来欢愉和享受。
 

IMG_1297.JPG


全新制作的菜单中,阳光早午餐系列的三款三明治从清晨开始唤醒你的味蕾,传统的俱乐部三明治特别使用了改良的全麦面包,营养丰富又麦香十足。三款低卡健康沙拉传递悠然艺术感,混合藜麦沙拉中的三色混合藜麦特别使用鸡汤提前炖煮,即使在减脂期也能安然享受美味。三款意面更是浓缩了意式美味的精髓,劲道弹润的手工意面在大厨的精心烹制下,每一口都是愉悦感。

 

IMG_1295.JPG

 

IMG_1292.JPG

 

IMG_1293.JPG

优质蛋白供给站提供低温慢煮系列,简直是肉食爱好者的福音,款款都是试营业期间的人气爆款:M3牛眼肉排鲜嫩多汁,让人欲罢不能;香煎海鲈鱼焦香的外皮下是柔嫩的鲜美;低温香烤半只笋鸡则是精选两个月左右的小笋鸡,提前腌制非常入味,细嫩柔软让人越吃越上瘾。
 

IMG_1299.JPG


书店联手富隆酒业特别引进了全球精选葡萄酒,并在店内特设了葡萄酒文化生活区,提供价位区间为100-500元的精选葡萄酒。酒款选择以性价比为主,产地包括法国、德国、美国、新西兰、意大利、阿根廷、智利、南非等国家近70款葡萄酒,口味从干型到甜型均有包含,菜单中呈现的所有菜品都能找到合适的配酒,还有多款经典美味咖啡和无酒精鸡尾酒可供选择。在这里享用的每一餐,都会让你情不自禁地期待着下一道菜品。而置身在这里的每一分钟,都是一种幸福的沉浸式体验。谷物方式,也是用美食的方式表达生活的艺术。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