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逢中秋,正宗梅州蜜柚热销中

意.jpg

9月初,由梅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的“中国柚子看梅州”采风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网络大咖及农业专家组成采风体验团,走进梅州,体验梅州柚子产业发展,品味梅州蜜柚酸甜好滋味。


IMG_0992.JPG


采风体验团来到梅州大埔县蜜柚现代农业产业园,这里是广东省最大的蜜柚种植基地和中国最大的红肉蜜柚种植基地。

一进入果园,就闻到柚子芳香物质构成的独特香气,恨不得马上剖开它,一尝其中的酸酸甜甜。柚子,谐音“游子”“佑子”,有阖家团圆,保佑子孙平安的寓意,柚子的清新可口,也正好可以一解月饼甜腻。作为当下的时令水果,梅州蜜柚自然成为中秋佳节桌上的“C位”之一。

IMG_0993.JPG

 

IMG_0994.JPG


购买柚子的时候,是不是也曾遇到过柚子“刺客”?外表看上去圆润成熟,打开却差强人意?今年中秋,选梅州蜜柚,就一定不会翻车!

因为——


优良地理环境,种出超品蜜柚

梅州蜜柚的绝佳,离不开大自然的馈赠。梅州春夏雨水充沛,利于蜜柚的生长,而秋冬相对干燥,阳光充分,适宜柚子在成熟期积累养分。而日夜温差高达10℃的山间气候,也利于柚子着色和糖分转化。蜜柚的主要种植区大埔县,其土壤最高硒含量达到1.9毫克/公斤土,在这样土壤里成长结果的蜜柚,自然是既营养,又好吃!

凭借着营养好吃的硬实力,梅州蜜柚已成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同时还入选了首批中欧互认互保地理标志目录。梅州蜜柚的好吃,那可是得到了世界吃货们的认证的哦~

IMG_0995.JPG

 

IMG_0996.JPG
 


严格生产,只只蜜柚都是高水准

走进大埔县蜜柚现代农业产业园,让人大开眼界,原来蜜柚已进入了“数字发展时代”!智慧生态全景,VR沉浸式体验区、无人机遥感技术的运用……通过数字服务,就可严格把每个控蜜柚的成长过程,保证蜜柚柚果的优良。这些高水准蜜柚农民自摘下那一刻起,就开始了马不停蹄奔向消费者的路上,通过品种、糖度和大小进行分级,再分类包装,最后通过邮政特快寄递服务,将运输时间缩到最短。

因此,每一只梅州蜜柚,都是经过农家的精心栽培、严格把控,再通过层层精选分装,邮政特快配送,以最新鲜饱满的姿态,出现在每个吃货手里。
 

IMG_0997.JPG

 

IMG_0998.JPG

 

IMG_0999.JPG
 


如此好吃的梅州蜜柚,哪里才能买到

在多方努力下,梅州柚子正通过各种渠道来到你的身边!在梅州市农业农村局的牵头下,专职供应全国超市、连锁水果店的北京粤和兴集团等商贸公司,已走进梅州,将蜜柚推广到全国各地市场,走进永辉、盒马、百果园等商超,即可购买到正宗梅州蜜柚。

梅州万川千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本土种植基地也开通了直播渠道,通过电商售卖新鲜采摘的蜜柚,高峰期时一天能卖出几十万斤!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搜索“梅州蜜柚”,各家新鲜的蜜柚正等你来购!

 

IMG_1001.JPG

 

IMG_1002.JPG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