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颂冬绥 优雅同行

格拉苏蒂原创2021年新品赏鉴

意.jpg

自1845年第一批制表大师来到德国格拉苏蒂小镇建立基业起,即致力于将传统手工艺与创新制表技术进行精妙融合,时至今日,萨克森制表工艺已成为行业内高级制表的代名词。格拉苏蒂原创的辉煌成就由此展开,历经176年的传承,品牌以格拉苏蒂丰厚制表历史为灵感,赋予每一枚时计无穷的生命力。

如今,格拉苏蒂原创高达95%的机芯零部件以及精致工艺表盘均为自主打造,且具有100%的自主研发能力,掌握着完整的腕表制造能力,在高端机械制表行业处于优势地位。光阴有期,优雅如约而至。在这美好的冬令时节,格拉苏蒂原创携2021年全新时计佳作,邀请北京主流媒体编辑及品牌好友们齐聚一堂,共赏一场非同寻常的时光盛宴。

格拉苏蒂原创2021年新品鉴赏现场1.jpg
格拉苏蒂原创2021年新品鉴赏现场

承袭德国高级制表艺术,格拉苏蒂原创融合创新与传统、精准与优雅,在享有盛名的五大系列——议员系列、偏心系列、开拓系列、复古系列、女士系列产品上,于2021年呈现全新臻美时计。每一枚臻品时计均可透过诸多细节展现其高级制表工艺,透过蓝宝石玻璃底盖,格拉苏蒂镇制表的传统元素便可一览无余:如四分之三夹板、双鹅颈微调装置、蓝钢螺丝固定黄金套筒和格拉苏蒂柱状纹打磨等。

格拉苏蒂原创2021年新品鉴赏现场4.jpg
格拉苏蒂原创2021年新品鉴赏现场


Pano偏心,独特魅力历久弥新

“Pano偏心”是格拉苏蒂原创最为经典的系列表款之一,所有显示窗口的非对称布局令人记忆深刻。作为20多年来的明星产品,偏心系列的原创和个性深入人心,诸多细节值得细细品鉴,独特魅力历久弥新。

其中久负盛名的PanoInverse偏心机芯倒置腕表,更是将传统的机芯设计彻底颠覆。“倒置”代表着一种结构——这种结构要求制表师创新思考,并进一步拓展手动上链机芯。在PanoInverse – Limited Edition 偏心机芯倒置腕表-中国限量款上,将这种创新魅力表现的淋漓尽致。腕表以红色18K金为基调,整体呈现闪耀的金色外观,通透明亮的镂空表盘满载迷人魅力,盘面上手工雕刻的矢车菊图案贯穿整个四分之三夹板和部分“蝴蝶桥板”表面,并在背面延续,令雕刻图案在整块腕表上跃然灵动。双鹅颈机芯零件格拉苏蒂原创用独创的方式改以“倒置”安装,呈现在表盘正面,令人感受到高级制表的传统艺。

1-66-08-01-03-30_PanoInverse_RG_sRGB.jpg
PanoInverse – Limited Edition 偏心机芯倒置腕表
中国限量款,25枚


另一款铂金版PanoInverse偏心机芯倒置腕表,则以德国德累斯顿美术学院(Academy of Fine Arts)的独特建筑为灵感之源,优雅演绎精湛建筑美学与高级制表工艺之契合。铂金表壳尊贵而典雅,右下角镂空工艺与超凡的倒置双鹅颈机芯完美融合,复杂而通透。整体布局错落有致,炭黑色玑镂刻花细腻精致与偏心表盘相映成趣,清晰呈现。

Glashütte Original_1-66-09-01-03-30_PanoInverse_Front_RGB.jpg
PanoInverse 偏心机芯倒置腕表—铂金版(全球限量25枚)

2021年新推的红金森林绿款PanoMaticLunar偏心月相腕表,以独有的手工漆面打造出绿色与黑色渐变效果,搭配绿色鳄鱼皮表带,尤为吸睛。不对称表盘搭载复杂的偏心时针和分针、醒目的小秒针显示,位于4点钟方向的具有品牌特色的大日历以及2点位的月相显示在星空中徐徐展现。精美抛光的红金表壳和表冠、指针与时标,与表盘的森林绿色互相映衬,点亮整个腕间。

Glashütte Original_1-90-02-23-35-30_PML_RG_Green_Front_rgb_15cm.jpg
红金森林绿款PanoMaticLunar偏心月相腕表


SeaQ腕表,户外休闲理想智选

格拉苏蒂原创在研发、设计SeaQ潜水腕表时,制表师考虑的不仅是水下的专业潜水性能,亦考虑到陆地上的佩戴体验,从而制作出这款既能为专业潜水运动提供安全保障,又独具个性风格的时尚生活搭配单品。

2021年全新推出间金SeaQ腕表,在秉承原有Spezimatic Typ RP TS 200设计元素以致敬1969年首发潜水表原型表款外,以冷酷的精钢结合黄金旋转表圈,39.5毫米表盘尽显优雅,无论商务活动还是星空下的浪漫约会,都深得现代都市拥有精致品位的男女们钟爱,是理想智选之单品。
 

Glashütte Original_SeaQ_Bico_SynStrap_Front_RGB.jpg
间金SeaQ

无论何时,SeaQ腕表始终是可靠伙伴,时刻准备着应对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任何挑战。如同这款全新丛林绿色SeaQ,冷酷的精钢、个性化的多切面式设计,以及独具特色的齿轮纹路为腕表增添更多运动风格,同时也与醒目的丛林绿色表盘形成反差美。搭配不同款式的表带,轻松契合佩戴者的个人风格。


Glashütte Original_1-39-11-13-83-34_SeaQ_ST_reed_green_SS_rgb.jpg
丛林绿SeaQ


心之所向,优雅精致同在

1960年代有独具一格的原创,有欢欣愉悦的生活,有澎湃不息的活力节奏——而我们的Sixties Chronograph Annual Edition 六零年代计时腕表年度版正是这样一种掌握时代脉搏一般的存在。清冷雅致精钢表圈与渐变深绿色表盘融为一体,赋予了不同于以往的个性。简约的30分钟精准计时及秒停功能,呈现干脆利落的操作手感。

Glashütte Original_1-39-34-05-22-04_Sixties_Chronograph_Green_Front_RGB.jpg
Sixties Chronograph Annual Edition 六零年代计时腕表年度版


世界又一次处于变革中,亦如曾经的七零年代,呼吁自我实现、灵活变通、回归自然以及更畅快的享受、更丰富的生活乐趣。直到如今都很难再找到哪个时代比1970年代更适合用“悠然闲适”这个词来定义。

Seventies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 七零年代大日历计时腕表礼赞这种泰然闲适、悦目怡情的生活体验。腕表采用醒目的40X40毫米圆角方形精钢表壳这一Seventies七零年代的标志性特征,搭配优雅的电镀深蓝色表盘。镀铑时标和指针均覆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即使在黑暗中也清晰易读。

屏幕快照 2021-12-15 20.02.45.jpg
Seventies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 七零年代大日历计时腕表


一眼万年,精准掌控时间

全新Senator Excellence Perpetual Calendar议员卓越万年历腕表,将制作与艺术再次提升到一个新高度。盘面设计上突破传统配色,将温暖的古铜金色与典雅的深蓝色搭配组合,形成反差之美。

表盘布局比例精致和谐,蓝钢梨形指针与精心设计的阿拉伯数字时标相互映衬,12点钟下方是闰年显示窗,清晰明了。月份、星期、月相、以及格拉苏蒂原创特有的大日历窗口,分别位于表盘的四角位置,左右对称和谐统一,营造出平衡美感。

电镀古铜金色表盘的制作和装饰过程甚是繁复考究,分为众多步骤。除此之外,品牌自主打造的Calibre 36机芯走时精准稳定,万年历功能契合不同月份的不同天数,无论岁月几时,都能精准计算,直到2100年前都无需重置。以时间之名,恒久铭记。

 Glashütte_Original_1-36-12-01-02-61_Senator-Excellence-PC_Steel_LB_rgb.jpg
Senator Excellence Perpetual Calendar 议员卓越万年历腕表(限量100枚)



承继176年丰厚历史底蕴,秉持“纯正原创”的价值理念,格拉苏蒂原创融合复杂技术、可靠精准度和永恒设计美感,出品的每一枚臻品时计,都能准确表达品牌对卓越工艺和德式美学的不懈追求。它们不仅是度量时间的精准工具,更是伴你一路前行的亲密伙伴!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