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菜新贵,回味无穷

悦和顺顺德菜餐厅正式开业

 意.jpg

神支柱之一,蕴藏着“一方水土”的文化传承和“一方食味”的烹饪理念。

 

IMG_0337.jpg

顺德菜有时令变化,有火候把控;因自古便是富庶之地,盛产鸟兽鱼虫,珍禽异兽,就地取材使“即宰即烹”特色突出;尤为注重天然,突出原味,讲求“清、鲜、爽、嫩、滑、香”……在步履不停的发展中,顺德菜的意与味随着现代人饮食习惯的变化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 
 

IMG_0338.jpg


悦和顺顺德菜餐厅专注于顺德菜系的传承与创新,持有“尊重传统,又不囿于传统”的态度,源自传统,超越传统,秉承“出品质上”的经营理念,在注重质和味的同时,追寻粤菜新的灵感。技艺传承和与时融新,二者彼此依托,融合成“悦和顺”新锐顺德菜的格调与姿态:专注耕耘,以创意和良苦用心,传达顺德菜之美。
 

20301625972530_.pic_hd.jpg


作为一家格调鲜明的粤餐厅,悦和顺顺德菜餐厅突破食材的限定和传统菜系的界定,致力于传递“精品顺德风味”的全新意义。经验丰富的顺德厨师团队在保持原有烹饪理念的基础上,融汇创新,满含着对食客的至诚心意,精心打磨,每一道菜品。
 

20261625972504_.pic_hd.jpg


悦和顺顺德菜餐厅位于北京朝阳区,以岭南鲜明的地域文化特质为原点,复古的南洋装修风格与诱人的美食编织成一幅悠长而斑斓的画面,能够让人怀念的不仅仅是食物的好吃。以顺德街道命名的精致私人包房更是别出心裁,适用于商务宴请和亲朋好友的欢聚。

盛夏七月,悦和顺顺德菜餐厅带来全新菜单。在保留经典粤系佳肴的同时,将最新鲜的时令食材与顺德风格的特殊烹饪技法巧妙结合,打造全新味觉盛宴。餐厅迎合众食客的喜好,推出水鱼生蚝焖鸡、风声水起捞手撕鸡、顺德驰名桑拿鸡、顺德砂锅鱼头、顺德烧鹅、珍品佛跳墙等大众耳熟能详的菜单,想必会正中美食者的下怀,盛夏在即,带给食客们好口福与好心情。

特别推荐:
水鱼生蚝焖鸡
一道“蚝焖鸡”把生蚝的肥美和鸡肉的鲜味完美融合交织在一起,尤其当浓稠的酱汁触碰过味蕾后,便让人意犹未尽。

风声水起捞手撕鸡
这道菜缘于“顺德大良捞鸡”。整只鸡经浸熟后再手工拆骨,用十种配料捞拌。肉质紧致、食材新鲜,鸡质金黄亮泽皮爽。保留鸡的本味。走地鸡选用顺德勒流当地散养走地鸡。

顺德驰名桑拿鸡

一道顺德名菜代表了顺德名菜鸡料理,精选散养走地鸡,桑拿是“顺德风格”的特殊烹饪手法,是对蒸的另一种演绎,先将鸡肉起肉去骨,切成薄片,先蒸后涮,一鸡两味。

20291625972519_.pic_hd.jpg

风生水起捞三文鱼
在粤食文化中,逢年必点的一道传统菜肴,有着主人同宾客“一起捞”的吉祥寓意。随着现代人饮食习惯的变化,传统的黑鱼和脆肉皖(草鱼)三文鱼取代,口感更佳。

20271625972509_.pic_hd.jpg

顺德烧鹅
烧腊虽然是广府菜系里的常吃菜,但却是宴席上必备的一道菜。因为皮色亮丽红润,在粤食物文化里饱含祝福的意味,可以说在广府菜中比较有认同感。

IMG_0323.jpg

顺德煎焗鱼头
顺德人对美食的追求可谓极致,即便是常见的鱼肉,也能挖掘出上百种吃法,而煎焗鱼头是这“百鉴鱼味”中最为传统的一道菜肴,烹饪技法并不复杂,却色香俱全。


悦和顺顺德菜餐厅
地址:北京来广营东路88号宏昌竣体育公园竣酒店
电话:13801201924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