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心果走进世界糖尿病日

意.jpg

(2019年11月8日,中国北京)2019年11月8日,美国开心果协办并参与了“2019北京慢病营养治疗进社区高峰论坛暨第13届联合国糖尿病日家庭抗糖誓师大会”。同天下午,举办了以“美国开心果走进世界糖尿病日”为主题的媒体分享会。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葛声、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李金出席本次活动,与到场的来宾和媒体分享了美国开心果的营养价值以及其如何帮助治疗糖尿病等问题。

 

28001573445156_.pic_hd.jpg


本次媒体分享会契合“联合国糖尿病日” ,以“美国开心果走进世界糖尿病日”为主题开展。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一直以来受到广大群众的密切关注,糖尿病分为一型糖尿病和二型糖尿病和妊娠期糖尿病,由于饮食不合理和生活不规律,越来越多的老年人甚至孕妇会患上糖尿病,“联合国糖尿病日”的设立也是为了引起全球对糖尿病的警觉和醒悟。

 

27981573445152_.pic_hd.jpg

此次“2019北京慢病营养治疗进社区高峰论坛暨第13届联合国糖尿病日家庭抗糖誓师大会”现场有300余名来宾参与会议,其中包括业界的医生、学者、营养师和营养协会会员。下午的媒体分享会由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葛声以及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李金向大家介绍美国开心果在临床研究上的进展。通过美国开心果营养健康方面的实验研究以及得出的结论,阐述了糖尿病患者如何食用美国开心果以起到帮助调节血糖的作用,同时,还分享了自己在日常饮食中食用美国开心果的经验。

 

28041573445176_.pic_hd.jpg

另外,美食达人刘洁到场分享了日常生活中选择美国开心果的理由。不仅仅是其“不漂白、自然开”的特点让人吃得安心和放心外,也是因为其营养价值丰富,对保持健康有着重要功效。作为母亲,作为美食达人,她信赖美国开心果也愿意为家人选购美国开心果作为日常零食的一部分。

 

28021573445166_.pic_hd.jpg

美国开心果作为一种健康的坚果,一直以来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其营养价值丰富,含有蛋白质、维生素B1、维生素B6、单一不饱和脂肪、膳食纤维、花青素等各种重要营养成份,同时,还天然不含胆固醇。美国开心果本身血糖指数较低,与含有的蛋白质和纤维素可能有助于降低血糖和胰岛素水平,以此来调节血糖。

 

28051573445198_.pic_hd.jpg

“小身材,大力量”美国开心果一直以来致力于在健康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也很高兴见证各位营养专家、学者和媒体共同讨论美国开心果的营养价值。在未来,美国开心果将一如既往普及营养知识,促进合理膳食,助力营养健康新生活。

 

27971573445150_.pic_hd.jpg

商务合作.jpg

代发机构:SMH, Shanghai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999号环贸广场办公楼一期22层2212-13室
电话:86 21 5466 9608
电邮:carina.zhu@smh-intl.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